江澤民領導中國成為愛滋大國

發表:2003-11-25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凌鋒先生有一篇文章:《江澤民領導中國成為娼妓大國》。這是不是一家之言,這自有公論。不過江澤民領導中國成為娼妓大國,和江澤民領導中國成為愛滋大國比起來實在算不上甚麼。中國成為娼妓大國甚麼時候也不會像中國成為愛滋大國那樣令世界關注。娼妓威脅不到人類生存,愛滋對人類的威脅卻是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能迴避,也無法迴避的。不過,有人可以例外,那就是聞明人類的江澤民先生。

11月10日克林頓先生在與江澤民的會面中,對中國的愛滋病問題表現的極為關注。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在與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會面中卻對愛滋病問題不置一詞。

其實這根本無須意外。雖然抗擊愛滋病是現任領導的問題,但是愛滋病在中國氾濫卻是江澤民的問題。加之胡錦濤在國內任何重大問題上都離不開江氏人員的支持,克林頓先生對江澤民先生談論愛滋病問題十分合適。這叫冤有頭,債有主。江澤民應該為中國愛滋病氾濫承擔責任。

1989年,北京協和醫院發現一例本土愛滋病例。2001年8月23日,中共衛生部副部長殷大奎宣布,截止到該年6月底,全國累計報告愛滋病病毒感染者26058例,其中愛滋病病人1111例,死亡584例。在這此會議上,殷大奎則堅決否認衛生部是否一直在試圖封鎖河南等地民眾大量感染愛滋病的消息,但在在西方記者提供鐵的證據面前,他又不得不變換了口徑。他說經衛生部經過多次調查和統計,因採血而感染愛滋病病毒的人數大約在「3萬到4萬人」,也有專家認為是8萬到10萬人,但決不會超過這個數字。

2002年6月27日,聯合國愛滋病總署公布了一份措辭強硬的譴責性報告,題為《HIV/愛滋病:中國的巨大危險》(《HIV/AIDS:China』sTitanicPeril》)中指出:「中國的愛滋病毒感染者和愛滋病人數量難以準確估計……目前,國內對當前的估計和對未來的預測數據不能做到完全的科學和有效,許多國內和國際專家估計在2001年中國就已經超過了100萬人。」報告警告說,如果中國政府繼續採取不合作態度,中國將面臨大量人口感染愛滋病,而這將導「難以想像的人民苦難、經濟損失和社會動盪」。報告坦率地說,中國愛滋病感染者人數的增長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假如不迅速採取有效措施,中國的愛滋病感染者數目將在2010年前上升到1千萬人。

而2002年8月26日,也就是2001年8月23日中共衛生部副部長殷大奎宣布一年以後,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高強卻在北京表示,截至2002年,中國大陸累計報告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已達4萬多例,確定感染者共2639人,已死亡1047人。

對照這幾個報告,我們不難發現聯合國的報告,和中共報告相差甚遠,中共自己兩個報告也自相矛盾。這顯然一方在說謊。如果聯合國在說謊,中國政府為甚麼不敢公開譴責。這裡面顯然有鬼。這鬼就是中國政府隱瞞了真像;就是中國政府自己公開發布的數字也自相矛盾。高強宣布的四萬多例,顯然沒有包括殷大奎不得不承認的「三萬到四萬」。中國政府發言人真是記憶驚人,數子準確的很。

2003年8月16日,北京「愛知行健康教育研究所」執行所長胡佳在紐約演講時宣布說,中國大陸實際愛滋病病毒感染者人數大約為100萬到600萬人,僅河南就有好幾百個「艾滋村」,「艾滋村」裡感染上愛滋病毒的人就有上百萬。

這一系列變化的數字,都是在江澤民先生當政的十三年中取得的。在江澤民先生當政的十三年中中國的愛滋患者由零到幾百萬,對照這一系列變化的數字,我們不難看出結論,江澤民領導中國成為艾滋大國。江澤民應該為中國愛滋病氾濫承擔責任。

2003年11月15日於山東

轉自(議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