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嶽三山:兩個中國及蒙古獨立---中共是始作俑者(下篇) ---「台獨意味著戰爭」質疑

發表:2003-12-01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母所生兩個兒子,偏偏雙方都說[我媽只有一個兒子,就是我]。好笑麼?我告訴你,一個兒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兒子是[中華民國],在雙方達成的[九二共識]裡他們就是如此說的。當一本正經的政治墮落成了笑話,就一點也不好笑了。還有一個兒子是[蒙古人民共和國]已經出局,跳出圈外流落外邦,遠離是非了。

如果現在只存在[一個中國],就不需要[統一]。既然喊[統一],表示現實存在的不止一個中國,至少是[兩個中國],事實上,1928北伐戰爭後統一的[中華民國]如今已經分為三國:縮小了版圖的[中華民國](在臺灣)、[蒙古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自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幾乎同時成立的[蒙古人民共和國]成立起,就與當時世界公認的,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之一的[中華民國]三國並列,正式形成[三個中國]並存至今,[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中華民國]在臺灣,[蒙古人民共和國]在外蒙。僅僅當這三國(至少兩國)實現統一之後,才構成[一個中國]。[一個中國]是努力目標,而非現實實況的描述。現在政客們非要把虛無飄渺的未來目標說成是現實,作為台海之爭討論的前提,作為國共雙方談判的前提,本就是自欺欺人,非得在沙灘上蓋高樓大廈,一萬年也不會有結果!

這麼淺顯的道理,這麼簡單的邏輯,江澤民不懂,中共外交部不要懂,汪道涵假裝不懂,學者精英們不願假裝懂,卻甘心情願做應聲蟲。他們都像鴕鳥一樣把頭埋進沙堆,不看眼前的[兩個中國]現實,硬說現在只有[一個中國],逼著全世界想跟中共做生意拿好處的國家承認[一個中國],顯然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其放言自然成為無的放矢,令人嗤之以鼻。中共財大勢大就氣粗耍橫,對其他國家來說有奶便是娘。這就是當今世界的寫照。

中共製造了三個中國:

這是一個離奇的傳奇故事。1911年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王朝,建立了中華民國。1928年中華民國蔣介石總裁領導北伐戰爭結束了軍閥混戰,統一了中國,並成為聯合國成員和常任理事國,中華民國政府成為世界公認的唯一中國合法政府。這時只有一個中國,中華民國。

隨後蘇聯強姦了這個中國,中共就是陰道,這個陰道很樂於被蘇聯強姦,蘇聯通過中共這個陰道,把中國的肚子搞大,生出了兩個私生子,其一於1931年11月7日(蘇俄國慶日)出生,起名叫做[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選擇了強姦者的出生日期作為其出生日期。長大後於1949年改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這個世界上出生時,其同胞兄長[中華民國]年已38歲,世界公認的聯合國五大理事國成員之一。其二是[蒙古人民共和國],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蒙古人民共和國]都是中共與蘇聯的私生子。

三個中國,[中華民國]、[蒙古人民共和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大是正宗,老二是老三是私生子。這便是歷史事實。暫且拋開[蒙古人民共和國]不談,老大老二兩兄弟不和,打打殺殺幾十年鬧到現在,老二姦滑,趁強盜(日寇侵華)打進家門,讓老大去跟強盜拚命,自己躲進地道。當官軍(美國)趕來打走強盜時,老大已經被強盜打得半死,內力幾乎耗盡,於是老二走出地道,以逸待勞,動手三拳兩腳把老打得奄奄一息,逃到臺灣,藉助臺灣海峽的天然屏障,苟延殘喘至今健在。私生子老二霸佔了祖傳家產還不滿足,時刻唸唸不忘打壓老大,想置老大於死地。老二對外宣稱,老媽就我一個兒子,大我38歲的那個老大不是我哥哥,是我兒子,我要他認祖歸宗認我做爸爸。要是不認我做爸爸,堅持做我大哥而且[獨立]於外不肯回家,就格殺勿論。

事情就這麼簡單明瞭,再清楚不過了。為什麼[一個中國][兩個中國]之爭糾纏不清,越爭越糊塗?就是中共無視由他自己一手製造的[三個中國]現狀,硬說臺灣的[中華民國]不是哥哥而是兒子。你要是那個哥哥,你能忍下這口氣麼?

抗日戰爭結束後,中共掀起內戰,用武裝暴力推翻了中華民國政府在大陸的合法統治,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迫使原本合法執政了38年的中華民國政府搬遷到了臺灣,在臺灣的中華民國仍然是合法的中華民國,行使完整的國家主權,繼續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存在著(直到多年後退出聯合國)。1949年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與1911年成立的「中華民國」正式並存,成為貨真價實的兩個中國,完成了中共搞出來的[兩個中國]製造過程。現在中共倒打一耙說是臺灣搞兩個中國。這不是太可笑了嗎?後成立的中國說先成立的中國搞兩個中國,這不是賊喊捉賊,強詞奪理嗎?世界上其他國家想跟大陸的中國和臺灣的中華民國同樣保持關係,甚至只是讓臺灣加入非政治性的世界衛生組織,中共就斥責為搞兩個中國,真是好滑稽,好可笑,兩個中國是你中共自己搞出來的,從1949年起就正式存在的客觀事實,怎麼現在斥責這個搞兩個中國,那個搞兩個中國?把13億人當傻子可以,因為中共喉舌把謊言重複一千遍就變成了真理,人人相信。歷史課本中共可以亂寫,歷史事實怎麼改變得了?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強權就是真理,成者掌握強權,就把烏鴉說成是鳳凰,把鳳凰說成是烏鴉。毛澤東、江澤民指鹿為馬,13億人(99.9999%?)就說YES,SIR!包括胡錦濤溫家寶在內,即使他們心知肚明不是那麼會事,也不敢說NO,否則,被江澤民懾魂大法懾去了靈魂的13億人每人吐一口唾沫就能把他倆淹死,一旦被唾沫淹死,國家主席國家總理也就當不成了,所以胡錦濤溫家寶也只好說乖乖地說YESSIR!

君不見,朱鎔基總理下臺後,幾次懺悔在台上當政時說了不少違心的話,做了不少違心的事。溫家寶不過是第二個朱鎔基。連堂堂正正的國家主席都不得不被迫違心表態,直指那長角的動物確實是馬不是鹿。這就是中國的悲哀,嗚呼!中國的希望在哪裡?自從1949年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後,就形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和「中華民國在臺灣「的客觀事實,全世界共知,即使「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出現後,在臺灣的中華民國還仍然保持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若干年。兩國各自執行國家主權,有各自的外交關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統治從來未曾達到過由「中華民國」政權統治著的臺灣。這是已經存在了幾十年的「一邊一國」客觀事實,但好比皇帝的新衣不能說破。李登輝做了那個天真的小孩,說破了這件皇帝的新衣,於是就被批判為搞兩個中國,搞台獨。豈非同樣可笑?作者對李登輝的日本特色也反感,但是就「一邊一國」事件而論,他只不過敢於把客觀存在了幾十年的事實用嘴巴說出來而已。兩個中國自1949年起就已經正式客觀存在。兩個中國的形成是中共一手造成的結果。這是歷史事實,世人皆知,中共是始作俑者,勿容質疑。根本不存在什麼[台獨]問題,臺灣的中華民國年已92歲,本就是正統中國的延續,是中共搞出了第二個中國,有人稱之為[共獨],[共獨]喧賓奪主鳩佔鵲巢,佔據了大陸,正統中國龜縮臺灣仍然是正統中國,從1911年起就已經是個獨立國家,何用在宣布獨立?臺灣自己也這麼說,根本毋須獨立。所謂[台獨]一詞實乃中共發明出來強加於臺灣的罪名,正如把[邪教]強加於法輪功類似。

蒙古獨立:中共堅決支持。國民黨和美國堅決反對。

(外)蒙古歷來是中國的一個省。雅爾塔會議關於蒙古以及旅順大連的規定,原文指蒙古狀態維持不變。國民政府與美國達成中美關於蒙古問題備忘錄,該備忘錄中,美國無條件承認蒙古是中國的一部分,美國將在一切國際場合協助中國反對蒙古獨立,比如聯合國投票美國將反對。中英同時也達成諒解備忘錄,英國同意不支持外蒙古獨立,也不支持中國觀點,表示中立,在所有國際場合棄權。這實際上已經在國際法上有效地阻止蒙古獨立。所有中蘇友好同盟協議的條件是蘇聯不能協助中共和蒙古人民黨以及新疆的獨立分子搞蒙古獨立或新疆獨立。但後來實際上蘇聯卻違犯協議,幕前幕後操縱和極力支持蒙古和新疆鬧獨立。

國民黨政府不同意蒙古獨立,美國反對蒙古獨立。英國不反對不支持保持中立。在蘇聯從東北三省撤軍後,是蘇聯控制的共產國際命令中共馬上發動革命從國民黨手裡奪取東北三省,同時命令蒙古人民黨馬上革命搞獨立。事實上蒙古獨立是蘇聯搞的鬼,由於蘇聯支持蒙古獨立,違犯雅爾塔會議決定和中蘇協議,所以蔣介石拒絕簽雅爾塔協議真本。國民黨政府雖然堅決反對蒙古獨立,但還是尊重蒙古人民的選擇,同意蒙古人民進行公投。

當時蒙古人民舉行公民投票決定是否獨立,中美兩國要求聯合國到外蒙古去重新查看公投表決的合法性。由於當時駐紮在蒙古許多地方的蘇聯軍人用武器逼迫蒙古人去投票贊成獨立,加上在蒙古的蘇聯人本身也非法參與公投投票,所以蒙古獨立公投的票數並不能反映蒙古人民的真正票數,因此美國聯合國代表離開外蒙古之後拒絕承認蒙古獨立。

之後蒙古從1946開始12次派代表團到中國談判要求籤署友好協議承認蒙古獨立,國民黨政府的中國行政院蒙藏工作委員會拒絕了他們了獨立要求,也拒絕了他們交換地圖的要求。之後幾十年來國民黨政府的中國地圖仍然包含(外)蒙古版圖。

而毛澤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上早已把(外)蒙古劃出去了。

歷史事實鐵證如山,是國民黨政府在維護國家領土完整,是國民黨和美國一直堅定地反對蒙古獨立。

是蘇聯極力煽動和製造了蒙古獨立。隨後,是中國共產黨政權欣然同意蒙古獨立。歷史事實鐵證如山,毛澤東江澤民是出賣祖國領土的大漢奸,蔣介石是反對獨立,保衛國土完整的民族大英雄。

事實上,蒙古獨立是中共大大方方拱手相送給乾爹蘇聯的禮物。

1949年10月16日,毛澤東宣布與蒙古建立大使級的外交關係。當時只有蘇聯、中共和蒙古建交。沒有世界其他國家承認蒙古獨立建國。1949年底到1950年初,毛澤東到莫斯科和蘇聯簽署新的[中蘇友好互助同盟條約]。斯大林和毛澤東共同宣稱廢除歷史上俄國與中國訂立的「不平等條約」。同時毛澤東告訴斯大林他對於蒙古獨立沒有任何意見,但卻又在國內欺騙中國人民,不把蒙古獨立的文件寫在」中蘇友好互助同盟條約「的條文中。之後在莫斯科另外發表了「中蘇蒙三國關於蒙古獨立的聯合公告」,在此公告中毛澤東正式宣稱中華嗣窆埠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