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來京求職無著落 跳香山鬼見愁

發表:2003-12-05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1時,一名湖北青年試圖在香山鬼見愁自殺,但他尋死的心並不堅定,跳崖時並未跳遠,只是背部沿著山邊的石頭向下滑,滑出不遠,求生的本能讓他緊緊抓住身邊岩石的縫隙,又扭過頭艱難地向上爬。

  目擊者說,小夥子當時站在鬼見愁的西南側,他往下「滑」的時候幾乎沒人注意,後來有人看到他落在十幾米外的一個斜坡上,看樣子想往回爬,大夥兒開始都以為他是失足摔 下去的,於是紛紛報警。民警趕到後,從懸崖邊繞了下去,幫著小夥子回到了山頂。脫險之後,輕生小夥一言不發,任憑民警怎麼追問,就是堅決不肯開口。從他隨身攜帶的身份證上,民警得知此人姓吳,今年只有24歲。小吳隨即被民警用纜車護送下山。此時,999急救車已經等在纜車站。經檢查,小夥子的背部有一塊大面積擦傷,血還在不停地向外滲。救護車將他送到316醫院。經檢查,小吳內臟並未受傷。

    在醫院,疼痛不堪的小吳終於開口,他說,他從湖北一所大學畢業後來京找工作,但非常不順利,很長時間來心情一直非常鬱悶。游香山時,看著周圍的景色,越來越覺得心情不爽,一下子起了輕生的念頭。可想往下跳吧,心裏又覺得有點矛盾,所以就沒跳出多遠,撿回了一條性命。昨晚,小吳的父母已經得知了消息,現在正在趕往北京的途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