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大屠殺和今天人類面臨的挑戰

發表:2003-12-10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納粹希特勒政府曾流行這樣一句話「謊言說一千遍即成真」。相對希特勒的殘暴,人類還有較為幸運的一點是:當時的媒體,通訊及傳播技術還不發達,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希特勒謊言的傳播,減少了對人類的迫害。而看看今天的中國,據明慧網報導:江澤民和他領導的610辦公室在媒體,通訊高度發達的今天,啟動全中國媒體工具及駐外使館,把針對修煉法輪功的平民百姓謊言傳遍全世界,這恐怕在本次人類文明使上還數首次。江澤民和他領導的610辦公室動用25%的國家財力針對一億善良無辜的修煉法輪功的百姓民眾進行精神上洗腦,肉體上滅絕的迫害,不僅創了中共近幾十年歷史上歷次運動對平民百姓的打擊的記錄,在本次人類文明史上也絕無僅有的。江澤民比希特勒的高明之處在於「在粉飾太平之中,對修煉法輪功的百姓民眾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更為可怕的是,江澤民針對修煉法輪功的百姓民眾的迫害不僅使修煉法輪功的百姓民眾遭受迫害,通過散步謊言而使那些不修煉法輪功的百姓民眾同樣受害。

艾立特-德林說」人權是一個古老的概念,人們在不同時期對它有不同的理解。猶太人有不同於其它民族的傳統,飲食習慣和信仰。納粹迫害的不僅是猶太人。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不是當一個人反對另外一個人時並對之實施迫害的唯一例子,但是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有其特點:納粹是要鏟除整個猶太民族,包括猶太人的一切。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從中得到教育,並確信它不會重現在猶太人和所有任何其他人身上。我們可以觀察到當一個社會走向錯誤時的前期徵兆,從而阻止大屠殺的發生,這是最重要的"。

截止1943年4月,大約600萬猶太人遭到納粹的屠殺.為了讓後人牢記這慘絕人寰的歷史教訓,猶太人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很多猶太人遭受大屠殺紀念中心,並不斷舉行各種活動,教育後人以史為鑒,避免歷史悲劇從現.人類在上個世紀四十年代在共同抗擊納粹法西斯的鬥爭中表現出的英勇和無畏,為人類史上正義必將戰勝邪惡譜寫了光輝的篇章,人類有能力戰勝過去的邪惡,人類同樣有能力戰勝今天的邪惡!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