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欲強拆千年古剎

發表:2003-12-15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護松山寺 告佛弟子書  
眾佛弟子:

    大連市的佛教聖地、千年古剎--松山寺,正遭到最惡地產商的破壞,欲非法拆毀寺院!眾佛弟子萬淚泣告:佛陀弟子,為佛法久住,為保千年古蹟,放下一切,呼持正法,到松山寺念佛!保護松山寺!

    松山寺始建於唐朝貞觀年間,距今已有1300多年歷史,在清朝及民國年間曾多次修繕,現為大連地區頗具影響的佛教寺院。它處於市中心地帶,法緣殊勝,信眾禮佛、念佛非常方便,為法物流通、念佛、做佛事提供了一個最方便的合法場所。大連市政府在2003年9月公布的《大連市人民政府關於公布大連市第五批市級文物保護單位的通知》的文件中,將其列為大連市第五批市級文物保護單位,其文史價值已受法律保護。  

   但最近,不乏地產商利慾熏心,不顧市政府2003年9月文物保護的最新規定,拿出一份2002年的所謂證明,想利用黑社會形式的非法手段強行拆毀寺院。他們沒有合法手續,用暴力手段強行拆毀寺院大門,砸毀寺院牌匾,被「110」制止後,又採用斷電、用鎖鏈鎖大門等方式破壞正常佛事。現在,寺內幾位大德師傅都已病倒,她們都是精進修持的出家人,與人無爭,與世無求,多年來精心護持寺院,面對這些歹徒的非法行為,她們無力制止,憂心如焚。因為寺院不是幾個人的,而是廣大眾生的。松山寺自1997年開始擴建,歷經六年有餘,目前已初具規模,花費義工數萬,仁人智士緊衣縮食捐款數百萬之多,損毀寺院是在破壞眾生的福田。  

   眾佛弟子慈悲忠告損毀寺院的愚痴眾生,松山寺是勸人斷惡修善、行善積德、救苦救難的十方道場,破壞寺院是與無量眾生結罪,果報非常可怕,「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在十年動亂期間,瘋狂拆毀寺院的人,果報都非常快速和慘烈。世間許多大富大貴都捐資億萬修建寺院叢林,積功累德,為子孫造福。而你們卻背道而馳,毀壞寺院,造作無邊罪業,破壞眾生的福田。懇請你們盡早覺悟,不要再重蹈覆轍,趕快回頭,真誠懺悔,覺迷就在一念間!   

  松山寺是古老的佛教聖地,是歷史寶貴的文化遺產,也是廣大佛弟子的家園。松山寺永住,也一定會給大連這方寶地帶來平安與吉祥。

  現倡議如下:    

(1)所有佛弟子,每天念佛回向,確保寺院安寧!  

(2)所有佛弟子,儘可能抽出時間到松山寺念佛,念千人佛、念萬人佛!     

(3)所有佛弟子,相互轉告,護佛、護法、護僧,功德無量!

  南無阿彌陀佛!

  眾佛弟子敬告!

  2003年11月26日

以上轉自:

http://www2.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0&Key=0&strItem=no01&idArticle=79382&flag=1

--中國的「圈地運動」屢屢逼死人命已成為當今熱門話題,現在圈地黑手竟然伸向佛教聖地、千年古剎,社會道德墮落至此竟絕情得不容一小方淨地存留,在下懇請有正義感的記者去實地採訪以暴天下媒體。也懇請各界人士聲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