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軍委主席兼中保政委的違法性——其性質是反黨

發表:2003-12-15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命題必須滿足反正兩個立場,作者的本己立場就堅決反黨(共產),去證明江澤民反黨豈不是否定的否定嗎?不!本文的「法」是在兩個意義上的:一是:法表示絕對有根據,且根據是不可抗的,出自第一因的;二是以某一事物做為它自己的根據,任何一個黨都是個存在事實,它都以其內部諸要素對整體的符合性為條件,否則,它又怎麼能做為一個事物存在呢?作者要在這雙層的意義上指控江澤民不是一般的錯誤,而是反黨,其性質超出林彪、高崗。是真正意義的反黨。「反黨」一詞是作者不屑於用的,因為「黨」之成為人類社會的事實,就是以「互相反對」為其力量泉源的,喪失了「互相反對」這個本質也就喪失了生命性,黨則成為無必要,我對江澤民行為指控為反黨,是選用共產黨的黨性立場。

一、論軍委主席兼中央保衛局政委的違法性

這裡的「法」不是黨性意義的,但仍要以黨的存在為基,原因是黨也是事物,是事物就有客觀性。在別處我們一二再地闡明:所謂「法」就是出自最初根源的原則,這個原理告訴我們:1、任何事物其局部在性質上都不能違反整體,必須服從整體;2、任何事物其組成的部分不能大於整體,也不能相等於整體。中國共產黨是一個事物,那麼它的存在方式與構成方式也不能在事物之外,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是中國共產黨的組成成分,或者它是中央委員會的組成成分,它必須以部分的身份和地位才能維繫共產黨做為一個客觀事物的完整性,共產黨才能做為一個整體;同一原理也完全地適用國家政權的構造:國家元首----「元」就是唯一,是各方各面的唯一,只要在國家生活中不得在任何方面出現第二個元,當然元首回到家也得恭恭敬敬地對待他爸他媽!因而,並不是說「元首」等同於統帥,而是,元首概念包含統帥。國家元首是武裝力量的當然統帥!我的這一敘述是目前普遍的大眾立場,這是不能動搖的。至於鄧小平這個榜樣,我可以回答江澤民、宗慶紅:鄧小平也違法,鄧小平不違法你們能躍武揚威嗎?當然歷史與民眾在這個問題上有它自身的邏輯,容忍了他,在一定意義上則支持了他的行為,這一建制的某種非常性、必要性。問題是他並沒頑固霸持。

以上是提出的是個一般原則:以下是這一邏輯原則的具體運用:

從局部性服從整體性這一不變原理出發:任何政黨的中央機構只是決策的,根據世界與歷史的形勢制定宗旨與路線,確定政策,確立自身在世界在時間中的位置與發揮的作用。一個黨的軍事委員會就只是在軍事領域裡完成上述職責的。

當然中國特殊,共產黨比國家權力還大還高(此題不議),那麼中央軍委也負有為國家武裝力量規定性質、確定任務和路線的責任。請不要忘了,它同時還是國家軍委,這樣它就又成了軍事上的權力職能。在此,請讀者務必記牢:

政黨的中央機關是政黨的生命,是宗旨、路線、決策之源。

可是:任何政黨的中央保衛機關是什麼?它根本與中央不搭邊,在建制上,中央保衛局並不隸屬中央,它是基層職能,它只負有保衛中央首長與中央機關的任務,在此之外它不得有任何的超越。任何黨的中央都相當於人腦,而中央保衛局相當於手腳,連臂連腿也不是。無論是中央保衛局性質職權的超越,還是中央決策層面某具體人物的下墜到保衛職能上來,都是違法的!軍委主席兼了保衛局就相當於老帥越出了府,在棋盤上橫行霸道了!

一個是決策,一個是履行,二者合為一就是自己是自己的法!

自己還有不首先關懷自己辦?

我要闡明的是:任何事物都是按照秩序的原則聯繫和運動的,政黨也一樣:首腦機關的職能不落在制定路線或決策拍板上,它就失職違法;職能部門不去履行自己的任務那它就不是職能。

職能意味著什麼?職能意謂著主動性資格----權力的行使!對於中央保衛局來說中央首長與機關是它們的職能和任務的對象----中央是被保衛!

我呼籲共產黨和廣大讀者都來完成這一區分:

被保衛的對象是客體!沒有任何的能動性,胡、溫、吳、江、曾……等等,誰都不得有主動性資格。他們的意見要通過合法環節的中轉----或者軍委機關、或者國家的國防部下達到保衛局。否則就是違法。江澤民自兼保衛局的嚴峻形性是:他使平等被保衛範圍裡的對象----政治局成員不再全是平等客體,江澤民成了主體。他們一成主體就完成了對全黨、對中央機關的綁架。

二、軍委主席自兼保衛局是典型的、明顯的反黨!

難道這個命題還需論述證明嗎?什公叫挾天子令諸侯?!江澤民賴在軍委不走就是挾天子令諸侯!現在,他並不是賴在軍委,而是自己既當元帥又當上護衛,他可以自己下達命令,自己再來執行自己的命令!他肯定是為了便於任意地捕人!江澤民反黨!這是陰謀,是叛謀!

毛澤東、鄧小平面對此情,那是拿吃飯的葫蘆來解決的。

理當共產全黨共討之,也當全國共誅之!

三、中共黨內形勢嚴峻!

我想這個問題也不需論述,他們自己都知道。我只是點到:江澤民既是命令的履行者,他又是命令的下達者。小胡你呢?在中央保衛局你與溫二哥是的確地被老江「保衛」起來了,他儲存著你們:可冷凍、可擺設、可宰殺……都可!

皆時可向遲浩田呼籲:你是又文又武雙刃將軍,老毛有託孤,托也是零!你的良心呢?齊魯青未了!天地良心可把孤托給你了。

天說:該出手時就出手!

你老鄉在下說:唯仁義二字。伐無道,就有道,沒辦法。干了!

「政者,正也,子率以正,孰敢不正?」。

「子欲善而民善矣。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

中國民主進程的前途是不可阻擋的,我相信只要是民主鬥士就肯定有天下為公這個觀念,不會與真理悖行,在與共產黨內的較開明人士的相知相識上都能以大局為重,就要求共產黨人棄黨心,換人心,順歷史潮流,就別「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地瞎說啦,只有主權在民這一個真理。

胡溫肩上擔子重,越走就越要分道,劍拔弩張難免。你們前邊伏滿暗礁,腳下儘是機關險道。小心!走好!

在清除共產黨內最荒淫最無道的上海集團這個任務上,舉國一致。共產黨內正派人士隨時有民主友軍:無論佯攻、打圍、阻擊、還是……只要天下歸仁!止於至善!


來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