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贊成攻臺?──一個大陸老百姓的心裏話

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03-12-16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打臺灣打誰?不打起來,這雞巴日子過得著有什麼勁?

共產黨說了,中國人素質低,不能搞民主,不然會破壞了穩定的大局,10多億人亂起來,可不得了,別說吃不飽飯,只怕好多人命都保不住。溫總理上任之初說了,民主還是要搞的,但要一步一步來,不能急。據說西方人可以越級上訪,可以罵政府罵領導,可以在公共場合自焚自殺,可以任意思想、隨便說話、自由上網、自由辦報,還可以選自己省市縣區鄉鎮領導人、甚至國家的領導人,中國人不行。這些咱也認了,誰讓咱是低素質的中國人呢,誰讓咱偏偏攤上了個偉大的黨、非要對咱負責、作咱代表不可呢。咱不明白的是,解放前、解放初,工人、農民都是革命的領導階級和同盟軍,解放了50多年,咋就成了弱勢群體素質越來越低了呢,連個選村長的權力都不給。管它呢,共產黨打天下時曾經許下民主自由的大願,中國人已經等了7、80年,再等等也沒啥,反正咱是看不到了。

說西方人素質高水平高咱就認了。至少西方的黨和政府就不敢把老百姓當兒子、當孫子。可是,說臺灣佬素質比咱高,說翻天咱也不信。臺灣佬與咱同一個老祖宗的,都是炎黃子孫,小小一個臺灣島,沒有咱一個小省份的地盤大、沒有咱一個大城市的人口多,領導過他們的國民黨,不過是咱手下敗將!他們還牛逼了,大陸妹爭當臺灣新娘不說,臺灣佬還老跑大陸又投資、又辦廠、又是包二奶、又是領導接見,美死龜孫的了!他們不但錢比咱多,權也比咱多,還有權選啥子總統,憑啥?得了國民黨從大陸偷運搶奪過去的無數財寶國寶,富起來抖起來了,就嫌大陸窮、愛美國富了,光復大陸不喊了、扔開大陸不管了,就要鬧獨立了,憑啥?

你不光復咱,咱就支持共產黨光復你。有福同享,有狗同做。咱過不好,也不能讓無情無義的龜孫過好了,對不?打,打它個落花流水稀巴爛,打它個天翻地覆慨而慷,把臺灣打回解放前、打回猿人時代去!

打仗要死人?死人有啥好怕的,不打仗不照樣死人嗎。中國人的命狗屁不值。解放50多年,餓死、凍死、窮死、病死的,被逼死、斗死、打死、殺死的,自焚自殺死的、天災人禍死的,還有吃了喝了有毒的東西死掉的,木栳栳多呀。何況現在當兵的也壞了,什麼人民子弟兵,御林軍罷咧,死了就死了唄。好在俺娃子不是務農、就是打工,沒當兵的。話說回來,俺娃要是當兵的,當幾年農村兵,一退伍,還不是小百姓一個。不如轟轟烈烈打一場,老天爺佑好人不死,沒準打出個軍官光宗耀宗哩。總算有個盼頭吧。

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萬萬使不得。澳門呀、香港呀,不是一國兩制了嗎?北京大官們臉上有光了,與咱小老百姓沒個屁好處,去玩一趟比出國還難,據說駐軍的錢也要咱大陸出,中央還動不動就去送大禮,這不是請了倆大爺回家嗎。當家長的,貴在一碗水端平。既然一國,憑啥兩制?港、澳、臺同胞天生就高貴,大陸人天生就賤?媽的。不打它丫的打誰!

別瞧好多人支持共產黨打臺灣,那是有氣沒處出,「居心不良」啊,傻子才會認為他們支持共產黨。說句掏心窩子的話,這共產黨早就不是啥好鳥了。只是咱國人骨頭軟、膽子小,都怕吃官司、吃槍子,敢怒不敢言、敢恨不敢反哪。共產黨根基本來就鬆了、空了,挺不了多久了,再同臺灣打起來,打贏了,耗盡精血,打輸了,丟盡臉面,不贏不輸,兩敗俱傷。不管結局怎樣,它都會垮得更快。咱就「坐山觀狗斗」,「樂觀其成」吧。不是說「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嘛。打起來,誰得道、誰失道,就看得更清楚了。你信不信,一亂起來,好多狗官是要吃黑槍的。民心喪盡、民憤太大啊,好多窮苦人巴不得找機會報仇雪恨哩。前天兩幫人打群架,你死我活的,有人一聲嚷嚷,大夥立馬不打了。那人嚷的是:都是窮兄弟受苦人,打啥子打?留著精氣神,好找狗日的貪官、狗官、王八官算帳哇。

這些話可千萬別外傳。咱怕?豬狗一樣活了一輩子,苦吃足了、罪受夠了、世道看透了,怕個卵。上回有個官領了一幫拍戲的下鄉(拍電視的),問咱還缺啥?咱說就缺陳勝、吳廣、陳妖金、洪秀全了。七老八十了,他們抓咱、關咱得管飯,弄死了還得給咱收屍。咱是怕你出事唉。你還年輕,不曉得人心的壞,不曉得共產黨厲害。這些話說出去,被你的朋友、同事或者生意對手聽到了,就等於送了刀子在他們手上。他們要一告密,你就玩完。共產黨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就憑這幾句話,以前有10條命都不夠斃的,現在,關你幾年一點不冤!

所以,你如果寫文章,就要唱高調,要與上面調子一致,要說為了「祖國神聖領土的完整」、為了「解放臺灣人民」、「寧喪千軍不失寸土」呀、「堅決擁護共產黨光復臺灣」呀、「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東方和平之師威武之師戰無不敵攻無不克」、「共產黨千秋萬歲一統江湖」呀等等。如果哄得大領導被腦熱頭昏發下軍令:打!好戲就開場
啦。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好好活著睜大眼晴瞧著吧。千萬不要逞英雄、不要強出頭、不要實話實說,你千萬要當心哪:野豬惡虎臨死前掙紮起來會特別瘋特別凶的。(綜合整理於2003.12.6)

(民主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