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校外毆打同學 老爸開警車現場「擺平」

發表:2003-12-16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遼寧新民市一所重點高中高三學生羅一(化名)和另一名同班同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五個人擋住了他們的去路,其中的肖肖(化名)和另兩人是他們的同班同學,五人中還有兩人羅一和同路的同學也不認識。原來此前,同班的羅一和肖肖之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據羅一的父親事後告訴記者:當時攔住路後肖肖讓羅一把事兒說明白,不然不能走。平時很老實的羅一見當時的「陣勢」就沒了主意,於是打電話通知了一名親屬家的哥哥。這名哥哥趕到後,不是十分冷靜地推搡了肖肖幾下,隨後肖肖就給自己當警察的父親打了一個電話,並在電話中稱自己「挨打」了。

  肖肖的父親肖某是新民市東南街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巧的是事發當天正好是他值班,而且事情發生的地點也正是他的管片。接到兒子的「報警」後,肖某便坐著警車,一個人趕往現場。肖某趕到後,局面不但沒有得到控制,反而升級了。起先攔住路的五個人衝了上去,對羅一和另一名同路同學進行撕打,據羅一父親描述,羅一的眼鏡碎裂,嘴被打腫,頭上出了兩個包。打人的與被打的被拉開後,警官肖某踹了自己兒子幾腳,而受傷的羅一則被帶上了警車,拉回了肖某所在的派出所。

  羅一的父親聽說兒子出事了,特意當天就從瀋陽趕回了新民,對「為什麼警方在到場後仍沒有控制住局面」,「為什麼在當事人雙方均未離開現場的情況下,只有一方而且是被打的一方,被帶回派出所」提出質疑。12月13日,記者在新民市先採訪了羅一的父親。他告訴記者,他已經與派出所方面接觸過了,就他提出的兩點質疑,警方明確表示該所警員在這件事的出警,以及出警後的處理等方面確實存在程序和其它一些問題。

  這位父親還特意告訴記者,現在事情已經「談開」,出警警員已經向他和他兒子道歉,而且表示願意承擔因出事而發生的配鏡和醫藥等方面的費用.

時代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