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千萬移民款 三峽「第一貪」黃髮祥被處死

發表:2003-12-20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重慶市高級法院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下達的執行死刑命令,對貪污三峽庫區移民款1207萬餘元的重慶市豐都縣建委原主任黃髮祥驗明正身,採用注射方式執行了死刑。  

  據檢察日報報導,1994年至1995年,黃髮祥利用擔任豐都縣國土局局長、房地產公司經理、征地辦主任等職務的便利,隱匿國土局賬外移民資金1207萬餘元,將其中1180萬餘元假借外商名義,投資修建銘山飯店和用於個人儲蓄,並將修建的銘山飯店產權置於自己的控制之下。

  此外,黃髮祥還虛列債務沖消房地產公司賬面資金289萬餘元,並假借外商名義接收銀行拖欠房地產公司的土地出讓金及利息86萬餘元用於個人儲蓄、投資獲利。案發後,贓款已被全部追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