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 走出毛澤東的陰影

發表:2003-12-25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是毛澤東110週年誕辰日。隨著這一天的到來,中國大陸的黨控媒體開始了對毛澤東大張旗鼓的、轟轟烈烈的紀念活動,像什麼展覽、歌舞晚會、研討會、暴力充斥的電影、吾皇萬歲的電視,或者由現任的中共中共總書記或軍委主席發表專拍馬屁、專門歌功頌德的重要講話,如此等等的興師動眾的假大空和虛張聲勢的百無聊賴之活動,看起來都是避免不了的,而且也一定是在預料當中必然發生的故事。此之謂,毛澤東之熱,熱火朝天,熱昏了頭,而且大有興風作浪的妖魔鬼怪群體亂舞之頹勢!

然而,有這麼一個盡人皆知的事實,是應該確定無疑的,即,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的締造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締造者,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締造者。的確,毛澤東是一個締造者,而且還是一個非同凡響、絕不一般的締造者。對於這一點,我們無論如何都得承認,正像我們得承認有許多締造者在歷史上的真實存在一樣。

作為中共締造者的毛澤東,他與歷史上那麼多耳熟能詳的人物,又是何其相似乃爾?又是多麼地一丘之貉?這,正像希特勒是納粹黨的締造者,是第三德意志帝國的締造者,是納粹黨衛軍的締造者一樣;這,正像秦王嬴政是秦王朝的締造者,是秦國大軍的締造者一樣,是秦墓兵馬俑的締造者一樣;這,正像朱元璋是朱明王朝的締造者,是明朝閹黨的締造者,是明朝大軍的締造者一樣;這,正像薩達姆是伊拉克現代王朝的締造者,是伊拉克共和國衛隊和精銳共和國衛隊的締造者一樣;這,正像殺人犯是死亡的締造者、黑社會老大是黑社會組織的締造者一樣;這,正像閻王是閻王殿的締造者、魔鬼是大災難的締造者一樣,以此類推,那麼,毛澤東作為締造者的地位,又有什麼不可以理解的呢?又有什麼是值得誇耀的呢?

可以說,毛澤東對於上一個世紀的中國近代史,影響是十分巨大的,當然也是深遠的。在這個方面,也的確沒有幾個人可以與毛澤東並駕齊驅。毛澤東不愧為一代梟雄也!

是啊,毛澤東領導了農民起義、農民暴動及其所由形成的、叛亂合法國民政府的武裝力量。他用的是農村包圍城市這個土狍子打圍的辦法,簡直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後終於如願以償地奪取了中國大陸的各個城市,也奪取了對整個華夏山河的統治權。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在長達二十八年艱苦卓絕的革命歷程中,尤其是遵議會議確立了其領導地位之後,毛澤東起到了力挽狂瀾、中流抵柱的決定性作用。

用鄧小平的話來說就是,沒有毛澤東,中國的共產革命不知道要瞎子似地胡亂摸索多少年呢,恐怕至今還仍然走不出到處碰壁、到處挨打、到處藏貓貓的圈子之中!(這裡有必要加一句:也許早就不復存在了。那倒也不失為一件大大的好事!)所以,正像鄧小平八十年代初為保住搖搖欲墜的毛澤東這面旗幟,好為他自己的繼續統治找到合法性依據時所明確指出的那樣,沒有毛澤東,就沒有中國革命的勝利;沒有毛澤東,就沒有社會主義新中國。鄧小平因此以其大權在握的獨裁方式,極力阻撓中國大陸八十年代初的非毛化運動。這種保權維黨的短視作為,對於中國的現代化民主進程產生了極大的負面作用和極其不利的消極影響。單憑不能徹底清算毛澤東的罪惡這一點而言,他鄧小平也決不可能逃脫出未來歷史對他的應有清算!

毛澤東登基之前的革人命歷史,跟以往歷朝、歷代的農民起義,又有何種不同?毛澤東與陳勝、吳廣,與李自成、洪秀全等農民起義首領,又有什麼兩樣?甚至可以說,是毫釐不爽,是一點不差!本質上都是一模一樣的帝王思想和帝王作派,都是在推翻一個帝王之後又堂而皇之地成為一個新時代的帝王,都是在推翻一個舊的王朝之後又以新的名稱、新的國號、新的面孔建立起又一個與舊王朝大同小異,甚或還不如舊王朝的新王朝!

這,也許是具有中國特色的可悲、可恥且可笑的歷史怪圈吧?但這卻是在中國大陸常常發生的、歷久彌新的、實實在在的歷史,而且也是明晃晃的、赤裸裸的政治現實。也就是說,至到現在,二十一世紀的中國人還仍然滯留在這種罪惡王朝循環不已的歷史與現實的怪圈之中,而不得自拔,仍然在沾沾自喜地為自己生存於王朝制度下所必然付出的慘痛的政治、經濟、社會代價而麻木不仁、且稀裡糊塗!嗚乎!嗚乎哀哉也!

自一九二一年在蘇俄扶持下建黨之後,中共一直把推翻合法的國民政府當作唯此為大的篡政之要務。無論煞有介事的第一次國共合作,還是一九二七年八一南昌兵變叛亂;無論被美其名曰為長征的漫漫潰逃,還是大發國難財,利用抗日之機擴充實力,抑或是第二次國共合作,其目標是始終如一的,雖然方式上存有策略之不同,但其主旨都基本上無出其右,亦即篡政是其一切行動的指南,是其壓倒一切的、至關重要的首選目標。對此,現今中共教科書上所宣傳的例如為了抗日而長征、為了中華民族的解放而進行所謂的解放戰爭等這一套或那一套說辭,都是與歷史事實大相競廷的,都是虛張聲勢的通體謊言,故而這種餘毒深遠的影響,必須通過恢復真實的歷史而予以消除!

中共建黨後由毛澤東領導的武裝鬥爭以及共產革人命戰爭,歷經秋收起義、井崗山的工農武裝割據、五次反圍剿、紅軍長征、延安時期的自我膨脹與發展、三年解放戰爭,一路燒、殺、搶、掠地走來,一路披荊斬棘、頭顱滾滾落地走來,一路大刀相向、鮮血淋漓地走來!

當走到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這一天,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在屍骨成堆的浩如煙海的茫茫血淚中,終於陰謀得逞地成立了全國性的紅色新政權,從而卓有成效地完成了中共一大所陰謀制訂的」奪取全國性政權」的歷史任務。毛澤東自稱,這個以斧頭加鐮刀的紅色旗幟作為統治力量的新政權,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在這裡,有必要補充一句:但也決不是舊時代的結束)。毛澤東自稱,這是一個新社會的建立。(在這裡,還是有必要補充二句:這個新社會,還真的不如舊社會。最起碼,以前還能做個人,而現在,則簡直就不是個人,簡直做不了人。不是人的新奴隸社會,究竟還有個鳥意義?)

從此,一個歷史悲劇的巨大輪迴,一個新時代的紅色王朝-------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這樣極其無恥地、極其荒唐地、也極其慘不忍睹地誕生在世界的東方!然而,中國共產黨卻不覺景似地、還有頭有臉地把這一天稱之為解放日,也把這一天作為全國性的法定節日。什麼叫做恬不知恥?由此可見一斑!什麼叫做厚顏無恥?以此為證!什麼叫做寡廉鮮恥?這個就是!

作為在登基大典上振臂一呼而追隨者眾的第一代紅朝君主毛澤東,他本應該給民生調蔽、滿目瘡痍、百廢待興的中國大陸帶來新生之希望、青春之活力、開明之氣象,他本應該給戰亂頻仍、死去活來、活來死去、悲痛欲絕、苦難深重的炎黃子孫帶來溫馨之和平、幸福之生活、安樂之保障,然而,今人不可理喻、更令人悲痛欲絕的是,毛澤東根本沒有做到他早先對中國人民信誓旦旦地承諾過的民主與自由的盟誓(參見一九四四年------一九四五年中共中央機關報<新華日報>所刊載的毛澤東文章、談話等),他甚至都沒有做到華盛頓急流勇退、交權於他人的應有之善舉,恰恰相反,他倒是把他自己所擁有的至高無上的、一言九鼎的皇權,從來都是緊緊地摟在懷裡,生怕被別人搶了去!對極權的煌煌寶座,毛澤東津津樂道且樂不思蜀,百般玩弄且殘民以逞,頤指氣使且草菅人命,終至老死於中共中央主席的任上!臨死前一分鐘,甚至臨死前的一秒鐘,他還依然如故地、緊緊地把持著對中國人民的生殺欲奪之極權!哪怕老邁得說不出個子烏卯酉了,他也要作出胡言亂語且萬民歡呼的最高指示(古代管這叫聖旨);哪怕昏庸的大腦袋業已成為一片漿糊糊了,他也要指點社會主義江山黑乎乎地陰森森或陰森森地黑乎乎!(毛澤東管這叫:前途是光明的!)建政伊始,本當全民休養生息之時,本當社會萬象更新之際,本當以和平而不是以殺戮作為建國立政之主題,然而絕不如此,但卻完全相反,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其揮斥方遒、發動隆隆炮火、並大力製造萬人坑的巨大腳步,從來就是高唱著嘹亮的、甚至不乏尖叫刺耳的革人命進行曲,無所顧忌地實行卑斯麥也自嘆弗如的橫殺一切人頭的鐵血政策!因為共產寶座的極權在握,所以,暴力的鐵蹄就更加暢行無阻,殘民嗜殺的痞性就更加暴露無遺,窮兵黷武的氣焰就更加囂張之至!

在中國人頭滾落於地的進程比以往中國歷史的任何時期都更加快捷而迅猛時,尤其當屠宰人的工作呈現出加速度的良好態勢時,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就更加樂此不疲地、欣喜若狂地運動人民不客氣,代表人民無商量,強姦民意真颯爽!無窮無盡的冤魂殘陽如血地照亮了天安門城樓上那幅畫像的碩大微笑,茫茫一片的血腥早已塵封在水晶棺裡那具偉大殭屍的記憶深處。唯有無可阻擋的遺忘,和為遺忘所擠弄出來的盡情掩飾、以及為造成皚皚白骨的暴虐所精心佈置的美麗裝潢,都還在以千姿百態的無恥之尤,向著我們頻頻招手,並喜不自勝地敲鑼打鼓,且飛揚著輕飄飄的、花樣翻新的三個婊理論、鎮壓真善忍的骯髒旗幟,還有靈幡纏繞的喪葬曲似的獻媚邀寵的無道頌歌!

可見,歷史的罪惡業已毒汁一樣地浸入中國憤青的骨髓,並化做各種遺忘的輕歌曼舞!然而,應該毫無疑義地明確的是:如果不能請算歷史的罪惡,那麼現實的正義就必定不可得;如果與時俱地唱響罪惡昭彰的主旋律,那麼中國大陸就一定是山貓野獸逞凶狂、是非不清瞎胡整的混帳之所!惡棍之窩!寒冷魔窟!

毛澤東,這個毫無廉恥之心的蠅蠅苟且者,慣於自吹自擂地標榜他自己是什麼人民的大救星、他自己是為人民謀利益的偉大領袖。那麼,這個中國共產黨邪惡組織的黑老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蛇□之小人,無德之匪徒,無道之魔頭?

不用多說,甚至也不用詳說,只說他成為紅朝首任皇帝,即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共產王朝的最高執政者之後所做的挂一漏萬之事實,就足以能夠驗明他毛澤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屠夫貨色了。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嚇出十跳、八十跳,也都不是不可能。要說毛澤東,他----他-----他真可謂殺人不眨眼,真可謂殺人如麻,真可謂殺人如蟻,真可謂殺人殺紅了眼,直殺出個紅彤彤的社會主義屠宰場!而這,也就是黨控媒體所宣揚的紅色江山萬年長的幸福新生活!要說罪孽之深重,恐怕就是閻王,也難以望其項背,恐怕就是魔鬼,也得向他學習、學習、再學習!即將舉出的例證,哪一樁、哪一件、哪一個,不是文治武功的共產一世皇-------毛澤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無以言喻的豐功偉績?!

一次鎮反,就幹掉了一百五十多萬國民黨殘餘分子、舊政府各級公務員、社會名流,以及反共的、不怎麼反共的、甚至有點擁護中共的反革命(具體數字恐怕還遠遠不止如上所述,但由於中共檔案尚未解密,姑且暫用中共所提供的大大縮水了的數字);一次士改,就幹掉了二、三百萬在中國農村最先富裕起來的鄉紳地主,並把人家辛苦積攢了幾代人的幾乎所有的私有財產都完全徹底地洗劫一空,致使成千上萬的富裕農戶一夜之間就家道敗落,妻離子散,真乃是天翻地覆慨而糠!(據有關資料統計,至少在800萬-------l000萬左右;還有,在將近三十年的中共統治之後,鄧小平於七十年代末代表中共宣布,可以讓一小部分人首先富裕起來,並不無吹噓地說,這是中共改革開放的好政策。既然現在如此,那麼,何必當初枉為?再者,三十多年前那些首先富裕起來的一小部分人都被肆意妄為地槍殺了。這些大約有幾百萬乃至上千萬早在三十
一次戰爭,即中共所自稱的抗美援朝,就幹掉了100多萬血氣方剛的年輕中國人!抗美援朝,實為毛澤東在中南海拍腦門拍出來的令人噁心的糟糕透頂的決策!這一場毫無意義,卻大有負面價值的不仁不義、可恥可悲的戰爭,逼使中國人民脫掉褲子當炮灰,竟活生生地造出了個翻臉不認帳的金家專制王朝,至今那裡還在餓死人民話其該!真是從水晶棺裡冒出個亂蹦的傢伙----------活見了鬼了?!

一次公私合營,就把城市中所有的私營企業統統地劃歸國有,辛勤積累的民族資本大張旗鼓地飛而不見,皆悉數被中共刮入社會主義公有制的囊中!此後,中國大陸便不可逆轉地步入秦王嬴政早已為社會主義新奴隸時代設定好了的計畫經濟的鳥籠體制中。(人類有史以來各路土匪的攔路搶劫,以及形式不同的殺人越貨,從來末有見過如此的爽快,從來未有獲得過如此巨大的豐收,因此之故,既便世界上最厲害的汪洋大盜,也不能不對毛澤東的劫掠大手筆,頓生景仰之情、欽慕之意、禮拜之姿。那,還不痛痛快快地高喊」毛主席萬歲」,還等個什麼勁呢?)

一次反右,就幹掉了五十五萬右派。這些因言獲罪者,都上了毛澤東的賊船,都被毛澤東引蛇出洞的陽謀給結結實實地騙了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人鬼莫辯,稀裡嘩啦,他們真是倒了社會主義就是好的大血霉了!他們的家屬、親戚、朋友等等,真是倒了共產黨的恩情深似海的大血霉了!(據有關資料介紹,右派又分為左、中、右三類,還分成公開右派與內控右派兩大類。這比印度的種姓制度,厲害得何止幾倍、幾十倍、幾百倍?單是公開右派,也不可能是中共所自說的五十五萬,而是實際上的一百萬人以上。如果把內控右派加起來,中國大陸的知識份子,除了順風潮屁歌頌黨的無恥之徒者外,幾乎等於是全軍覆沒!)

對於毛澤東殘害知識、迫害知識份子、消滅人類文明之壯舉,我尋遍了藏有上億個文字的詞庫,竟然找不到一個恰當的詞來形容他!惡霸?簡直太便宜他了。完蛋貨?也真有點美化他了。混球?這也太輕飄飄了,根本就不足以形容他!這個痞子、流氓、惡□、小人、鱷魚、毒蛇、黨主席、混蛋、不要臉、野蠻、權謀家、偉大領袖、笑面虎、老鼠、骯髒、紅寶書、強姦犯、大禍星、中共中央、絕望、淚水、悲劇等等等等幾百萬個詞疊加在一起,也不足以形容其罪孽的百萬分之一啊;一次大飢荒,就幹掉了三、四千萬中國人。發生於六十代初的社會主義大飢荒,完全是毛澤東英明領導的兵不血刃的輝煌戰果!完全是中國共產黨驚世駭俗的偉光正凱旋?!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為了減少地球壓力,率先垂範,不怕艱難困苦,下定決心,不怕犧牲,一下子就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這是什麼樣的貢獻?這是巨大的貢獻,這是開天闢地的貢獻,這是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作出的無人可比的貢獻!這是什麼精神?這是不把人當人的社會主義精神,這是死了活該沒人管的精神,這是毛澤東思想的真精神!一次進軍西藏,就幹掉了一百多萬藏人,真是凸顯了大漢民族殺人如蟻的蓋世之氣魄!大漢民族,不但自相殘殺,而且還殘殺他族;不但殘殺他族,而且還殘忍自殺!王震進軍新疆,屠戳維吾爾,堪稱小菜一碟,不足挂齒!一直殺出個大一統的全國人民大團結,一直殺出個各族人民唱新歌或血流成河!此乃毛澤東威名遠播的英明決策!一次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幹掉了幾百萬,傷者無其數,受株連者竟達一億之多!被中共自己稱之為十年浩劫的動亂,一搞就搞了十年。全國山河一片紅,毛主席揮手人頭落!毛主席魔爪大如天,毛主席造孽沒有完!

如上所述,毛澤東的豐功偉績,哪怕是其中的任何一種,也足以判他個千年、萬年的了,更不用說數罪並罰的交叉疊加,那恐怕就不止這個數字了。枉殺一個人,他至少應該判刑一年吧(因為他是偉大領袖,社會主義惡法對共黨高官肯定要網開一面,更何況偉大領袖呢,故而殺一人只判一年),那他毛澤東也應該被判幾千萬年,因為有八千萬人在毛澤東的英明領導下非正常地死亡,其中的很多人被毛澤東用無產階級的屠刀和階級鬥爭的槍桿子活生生地殺死;枉殺一個人,如果可以判十年,那他毛澤東就應該享有上億年,甚至十幾億年的刑期!即便把毛澤東判刑上億年、上十億年,那又如何能夠抵償得了他罪大惡極、罪行纍纍、罪惡滔天的豐功偉績了呢?!

就目前而言,來自地球的人間還沒有起訴並判決毛澤東深重罪孽的相關部門或類似法庭。這是迫切需要建立起來的伸冤場所!倘若公正合理地審判毛澤東的話,那就別無選擇地只能讓他下地獄了!哪怕讓他下地獄,也不足以表達在中國大陸非正常死亡的八千萬冤魂們憤怒聲討的雷霆萬均的哭喊啊!不過也沒有辦法,暫時也就只好這般如此了。即,毛澤東只能以下地獄的最終歸宿,作為他向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悔贖罪的必然方式!同時,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必須以自己的方式,完全徹底地清算毛澤東所有的大大小小的各種各樣的罪惡!罪惡,必須被清算!不清算歷史的罪惡,毛澤東就肯定是陰魂不散;不清算現實的罪惡,三個代表就必定是陰謀得逞地入憲!

須知,毛澤東的罪惡,是中國大陸現實中所有罪惡的總根源;毛澤東的罪惡,是中國人民所有苦難和所有悲劇的總根源;毛澤東的罪惡,是中國全面現代化歷史進程的最大阻礙、最沈重負擔、最可恥包袱!所以,要堅決徹底地、排除重重阻力地撥除毛澤東這根毛。哪怕這根毛不好撥,也得撥!不撥除這根毛,那是萬萬不行的,那是要統統地完蛋的!因為不撥毛,中國人民就只能在悲泣中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而不可能走進人類文明的廣闊天地;因為不拔毛,中國大陸就只能成為一如既往的沼澤地,荒山禿嶺的千瘡百孔就是中國人必然面對的淒涼景觀;因為不拔毛,我們就只能身處連綿不斷的絕望之中,而談不到任何一星半點的希望;因為不拔毛,與其叫我們是中國人,那還不如叫我們為形屍走肉的野獸更為貼切、更有其不是人的深刻內含!

要拔毛,首先就要瞭解毛澤東的罪惡,以便於對毛澤東的罪惡進行更進一步的、更深入細緻的有力批判!只有這樣,中國大陸才能走出毛澤東陰魂不散的鬼影,中國人民才能夠掙脫出毛澤東魔爪四處伸張的極權陷阱與縱橫交錯的專制網路!

毛澤東的罪惡,其種類之多,實在多如牛毛,就像糞坑裡的大蛆,數也數不完;就像下水道裡的蟑螂,在各個地方、在各行各業裡到處亂跑亂躥;就像人人喊打的老鼠,總是把骯髒的無恥、絕對埋汰的極權毒汁和各種各樣、不一而足的專制病菌,都給帶到了四面八方,並侵犯中國人的大腦,而把基本的人性和最起碼的良知,都給搞得個肢體殘缺不全;中國人的靈魂,都被毛澤東給敗壞成深不可測的喪盡天良的黑洞了!簡直就沒有一點點人的氣味!毛澤東,像薩斯一樣地瘟疫人間,甚至以毛澤東冠名的病菌,比薩斯還要厲害幾百倍、幾千倍!

一、毛澤東是黑手黨魁首。

毛澤東是他的那個黑手黨的老大。從他毫無原則地、隨心所欲地肆意濫權的行為方式來看,從他暴虐殘忍地對待黨外人士、甚至對黨內追隨者也往死裡整的表現方式來看,毛澤東比黑手黨老大不知道還要黑出了多少倍?百倍、千倍、萬倍,恐怕都不止!世界上目前還沒有一個黑手黨魁首,竟能夠比毛澤東還不可理喻地幹出了那麼多殺人不眨眼的絕活的!

毛澤東及其領導的那個叫做中國共產黨的黑手黨,從誕生的第一天起至到現在,從來沒幹過一件好事,儘是幹壞事,壞事幹得那才叫絕了。他們不但從沒有給中華民族帶來過一星半點的利益,相反還給中國人的血淚悲劇雪上加霜、傷口撒鹽。除了糊弄中國人之外,就是把中國人都搞傻;除了把中國人都搞傻之外,就是逼迫中國人當奴隸。不願做奴隸,那就只好鑽進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文字獄!敢於獨立思想的中國人,都是極權專制主義黨的眼中釘、肉中刺,不是被槍斃,就是給關押成絕望!

中國人想說心裏話?沒那麼容易。想說真話?那純粹是找死。想說人活?是不是活得賦歪了點?所以,在黑手黨的中共所統治的中國大陸,最好是心裏話不要說,真話不要說,人話不要說,不過,說說三個代表還是蠻可以的,說說無關痛痒的風花雪月還是蠻可以的,說說獻媚邀寵的鶯歌燕舞和鸚鵡學舌還是蠻可以的!只要人話不可說之外,說什麼鬼子六的話都可以!

黑手黨的中共就是這樣命令人民無商量的,代表人民不客氣的,強姦民意無顧忌的!毛澤東在這個方面絕對是世界幾百年、中國幾千年才出現的一個黑手黨老大!

二、毛澤東是殺人集團總頭子。

三十年代初,因為與他有不同意見的福田事件,今毛委員大為惱火。不久,借肅反之名,毛澤東大抓AB團。毛澤東借抓AB團,屠殺紅軍將士竟高達一萬多。簡直殺得個雞飛狗跳,血染山川。毛澤東終於成為蘇區的列寧、斯大林。

殺英勇抗日的國軍將士八百萬。毛澤東把這種大規模的殺戮當成值得炫耀的豐功偉績而自吹自擂,這也是他子系中心狼,得志便猖狂的自我坦白!由此可見,其罪之大,委實不可低估!

更有甚者,瀕瀕殺人的大規模行動還不僅僅發生在他推翻合法國民政府的戰爭時期,而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殺人,尤其是大規模地殺人行動,更多地發生在所謂的社會主義建設時期。越是和平時期,他毛澤東越是要殺人,而且還要按比例地殺人。他在給中共這個殺人黨的內部指示中指出,城市殺人應控制在千分之五以下或以千分之五比例為宜。(參見<毛澤東選集>第五卷)。在和平建設時期殺人這方面,毛澤東跟斯大林走的是同一條草菅人命的鬼路子!毛澤東殺人,恐怕連一次性坑理二十萬趙國降卒的白起,也只能對其晚輩生發出謙虛謹慎的、甘拜下風的敬意了!根據如上所述的事例,實在不難看出其蛇□心腸,何其毒也?

三、毛澤東是盜竊、搶劫集團一把手。

一個小偷如果偷竊了別人的財產,那他肯定是要被判罰、判刑的。然而,一個具有全國組織性的、全社會地劫掠公民的全部私有財產,那麼,這,到底應該是一種什麼行為?顯然,這是面對全社會的盜竊、搶劫犯罪。而這個盜竊、搶劫集團的一把手,就是毛澤東!

馬克思主義所強辭奪理地強調的所謂剝奪剝奪者的理論,無異於汪洋大盜的土匪邏輯,無異於野蠻人所可能或必然具有的反文明的託辭。這種暴力血腥的共產理論,是與現代社會所應具有的法治精神和法冶原則背道而馳的,故而必須堅決徹底地予以摒棄!

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按照二千多年前陳勝、吳廣打出的」均貧富」的農民起義口號,搞出了個現時代的活翻版,叫做」打土豪、分田地」,加上馬克思剝奪剝奪者的強盜邏輯,加上毛澤東的土匪稟性,在中國大陸搞出了個遍及所有村莊的土地改革。所謂的土地改革,就是逼迫被貶稱為地主、富農的富裕農民把他們的私有財產拿出來,毫無補償地分給其他所謂的貧下中農。如果膽敢不從,生命就將不保。甚至有的哪怕乖乖地舍棄錢財者,生命也都難以保全。對於中國農村廣大的土地經營者,並通過善於經營而率先發家致富者,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進行了高度組織化的、卓有成效的洗劫,其所導致的必然結果是:中國農村的社會生產力疾速地下降,原有的生產組織形式和社會自然生態等等都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與破壞。

一九五六年在城市對工商業實行的社會主義改造之極端表現-------公私合營,實際上是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對城市的富裕戶所實行的巧取豪奪,換言之,就是以國家的名義對公民個人的財產進行全社會範圍的超大規模的搶劫、掠奪,從而把社會的一切資源都毫無例外地納入到社會主義公有制的計畫經濟之中。毛澤東終於在全國範圍內實現了盜竊公民財產、搶奪富戶資源的既定戰略圖謀。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所搞的公私合營,跟希特勒納粹搶奪猶太人的財產,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四、毛澤東是強姦集團之首惡。

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向來以強姦民意為自己的行為方式,不但對歷史的罪惡(如殘殺同是中華民族兄弟同胞的國軍將士八百萬)津津樂道,而且還沾沾自喜,甚至大張旗鼓地自吹自擂,臉皮也委實不知厚到了哪裡去了。毛澤東並且還在五十年代中期獨出新裁地搞出個趕超英國的大躍進,又弄出了個強人所難的互助組,不久便使之演變成窮過渡的人民公社,接著又隨心所欲地提出了個違反經濟規律的總路線,毛澤東把這三個不是東西的東西撮合在一起,統稱為三面紅旗!此之謂:惡戲連臺,慘不忍睹!紅旗飄飄之處,一片鬼哭狼嚎;紅旗飄飄之處,到處煙熏火燎。鋼鐵沒煉出多少,廢銅爛鐵倒是弄出了不少!

還不止這些荒唐事,毛澤東強姦民意的能力簡直是超凡脫俗、無與倫比的!一九七二年中日恢復邦交,時任日本首相的田中角榮來到北京面見毛澤東,準備就日本侵華戰爭時給中國造成的災難進行賠款。毛澤東大手一擺,連連說不要,並感謝日本皇軍對中國的侵略。說是沒有日本對中國的侵略,共產黨是統治不了中國的。毛澤東說的倒也是符合歷史情況的大實話,但他代表中國政府拒不接受日本的戰爭賠款,甚至連一分錢也不要。這,就不能不說此乃他毛澤東強姦民意的可恥之表現。他憑什麼不要日本的戰爭賠款?他不要,我們中國人民還要呢!就為不蒸(爭)饅頭爭口氣,也應該要日本的戰爭賠款。不要日本的戰爭賠款,就是漠視中國人民的利益,就是接受並承認日本侵華戰爭的合法與合理,就是最大程度地強姦中國人民的普遍民意!可見,毛澤東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大的漢奸。就漢奸的排序方面,毛澤東第一,汪精衛第二。
五、毛澤東是詐騙集團總指揮。

毛澤東一直誣稱別人是政治騙子,包括給他做過多年的秘書,他也不放過。實際上綜合他一生的表現,可以得出一個鐵案如山的結論:毛澤東才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政治大騙子。他是見誰騙誰,他幾乎沒有不騙的人。他不乏苟且卑劣之心地,行騙了大江南北,行騙了招搖過市的一生。他不但自己行騙,而且還是他領導的那個詐騙集團的總指揮。

毛澤東行騙的例子實在太多,寫幾本書、幾十本書,甚至上百本書,恐怕也不足以說得完全。在此僅舉四例,以作典型之觀而已:一是他在國共戰爭中許下堂堂諾言,說是只要放下武器,與共黨共軍合作,則無論國軍將士,還是國民政府工作人員,都將得到充分的人身安全之保證,所謂的秋毫無犯,是也。國軍將士和國民政府工作人員聽了毛澤東的話,便都停止了抵抗,並與共黨共軍合作。哪曾想,毛澤東是毫無誠信的小人一個,說的話連放屁還不如。不多久,待統治的大局已定之後,毛澤東按比例殺人的黨內指示一下子就把他們一個不剩地、統統地收拾掉了;二是在他的革人命戰爭中,毛澤東信誓旦旦地許諾,要給農民分土地,並以此為誘餌號召農民子弟參軍參戰。土地可是農民的命根子,為了毛澤東許諾過的土地,許多人就這樣當了炮灰。待建立紅朝之後,毛澤東找個理由就把中國大陸所有的土地都統統地人民公社化了,農民完全徹底地喪失了自己的土地,並由此而成為毫無自主權的毛澤東時代的新奴隸。毛澤東的許諾呢,則早已化做了灰飛煙滅的歷史;還有一個例子就是,為了奪權的需要,一九四四年至一九四五年,毛澤東無論寫文章,還是對外發表談話,他總是口不離民主,言必稱自由,那時候愚昧的中國人相信了他的連篇鬼話,甚至包括一些頗有影響的民主人士,也都一邊倒地傾向於毛澤東前言不搭後語的鬼子六論調,而極其個別的說法,例如儲安平的國民黨是自由的多與少、共產黨是自由的有與無的問題等,都淹沒在毛澤東所精心炮製的海市蜃樓般的幻影之中了。結果,不出有識之士之所料,毛澤東一朝當上了共產皇帝,什麼民主、什麼自由,都統統地見了鬼去了!第四個例子是六十年代初,全國人民一片餓,毛澤東知道這都是他自己做的孽,便想個法子糊弄全國人民,他傳出話來說,毛主席要跟全國人民同甘共苦了,從此以後不吃肉!毛澤東那一段時期的確不吃肉了,原來他改變了他的膳食結構,毛澤東開始喜歡另一類食物了,他吃起了生猛海鮮,如烤大蝦、溜魚段、大閘蟹等等。可見,毛澤東是個十足的詐騙犯。而他所領導的那個極權專制黨則是個十足的詐騙集團。對此,有歷史為證,有天地良心為證。如果誰要是再也看不到這一點,那可真是跟沒長眼睛的一樣!

六、毛澤東是流氓集團總策劃。

毛澤東本身是個具有痞子稟性的流氓。早在一九二八年,當橫蕩一切富裕戶的痞子運動因受共產黑社會組織的領導而勃興於湘、鄂一帶時,毛澤東就在其<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開宗明義地說,痞子運動,好得很!毛澤東之所以對痞子一往情深,就在於他本身就是一個痞性十足的流氓,或者倒過來說,他是一個流氓成性的痞子!

就這方面的豐功偉績而言,可以說毛澤東是一件都不少。多乎哉?甚多也!依我看,只能是這麼別無選擇地回答了。因為篇幅的關係,這裡只能擇其要者,不妨介紹一、二,連三、四都談不上,更別說毛澤東的二百五了。

一是毛澤東從來都是挑動群眾鬥群眾,今天拉這一幫斗那一群,明天拉那一群鬥這一幫。今天用劉少奇整彭德懷,明天用林彪打倒劉少奇,大後天用王洪文替代了林彪。更有意味的是,毛澤東甚至對他自己的宮廷內侍都不放過,就像個表現不良的家庭婦女似地到處傳瞎話,扯老婆舌地一樣。一會兒對張三說李四對你印象不好,過一會兒又對李四說張三背後罵你。於是弄得張三與李四吵起架來,這時毛澤東卻在背地裏偷著樂!當兩個糾葛成一團的人都分別找到毛澤東,紛紛地向這個黨主席哭訴和告御狀時,毛澤東則對他自己創造出的矛盾後又到他這裡來統一的規律,就更是樂開了花!二是毛澤東在全社會嚴厲地批判資產階級,並把正常的人之性愛和非常自然的男女交往,都冠之以資產階級腐朽沒落的表現而大加討罰,以致於戀愛中的男女之間手拉手都成了問題。那麼,毛澤東又是如何表現的呢?毛澤東,他可是敞開了門地玩盡女色!據當過毛的保健醫的李志綏介紹,革命紅衛兵小處女,竟被毛澤東搞了二百多個!毛主席這是在用道家採陰補陽之法來尋求長生不老之道,以便於他更好地領導全黨、全軍和全國各族人民從一個流氓無恥的勝利走向另一個流氓無恥的更大的新勝利!無怪乎,在志願軍文工團的女戰士們被偉大領袖玩了個遍之後,彭德懷生氣而又無奈地當面對毛澤東說:你這是皇帝作派,搞三宮六院七十二偏妃!毛澤東當時沒吭聲,但他記憶力非常好,過了幾年之後,他就把彭德懷給打成個反黨集團的大頭目,後來又通過給身患糖尿病的彭德懷注射葡萄糖的方式,竟把這個直言不諱的硬漢子愣是給活生生地治死了。

七、毛澤東是思想文化的屠夫。

說到毛澤東對中國大陸思想文化的屠宰工作,簡直是一言難盡!毛澤東用自己的胡思亂想,把所有中國人的所有思想都給封殺得一乾二淨,因而就只有一元化的毛澤東思想說什麼是什麼了。

不允許別人有思想,毛澤東卻只允許他自己有思想;別人都應該和必須仆伏在他的思想之下,無條件地接受所謂毛澤東思想的陽光普照,而絕不允許生長出屬於中國人自己的思想嫩芽。毛澤東幾十年來的紅朝統治,就是以這樣極端無恥的方較允酒淝懈鈧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