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的孫媳婦是什麼級別

發表:2003-12-30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全國上下熱熱鬧鬧地紀念毛澤東誕辰110週年的時候,27號的《京華時報》更是報導,「毛新宇喜得一子,毛澤東誕辰紀念日曾孫出生」。報導說:昨天上午毛澤東的曾孫在協和醫院順產。下午,記者來到北京協和醫院高幹病房六層,在09室門口設有一個屏風,還擺放著兩個大花籃,並有警衛守護,這相對其他病房來說,顯得有些特殊。協和醫院的醫護人員告訴記者,邵華和毛新宇上午來醫院看望了剛出生的孩子。

如果是邵華住進醫院,我能理解為什麼要住在高幹病房。我不知道毛新宇的級別,但是我估計離高幹可能還差一截,拔高一下,算個准高幹,可以住一住高幹病房。儘管會有徇私舞弊的嫌疑。

毛新宇的妻子生孩子,住進協和醫院的高幹病房,這就聽了有點不舒服了。據知,毛新宇的這個妻子是毛新宇娘倆個在泰安駐泰安飯店時,偶遇的一個服務員。後來經邵華從中撮合,演繹了這麼一段醜小鴨的愛情。泰安的這個小姑娘被帶到北京,後來又送進人民大學學習,均經過精心安排。毛家對這個兒媳婦的栽培下了功夫和本錢。

無論怎麼推算,這個兒媳婦都不能夠得上高幹待遇。

毛主席的孫媳婦生孩子住高幹病房,估摸著,不是醫院方面太熱情,要拍拍馬屁,就是毛家後人們走路的時候,依然把毛澤東當手電筒筒照明。或者兩者兼而有之。尤其不解的是,還要在病房門口設置兩個警衛。報導裡說的不是保安而是警衛!值得注意。不知道是穿軍裝的警衛還是穿警察制服的警衛?誰指派的警衛?衛誰?怕什麼而衛?

女人生孩子再正常自然不過了,其實根本無須大驚小怪興師動眾。享受住高幹病房有警衛把守的特權,就是因為她的丈夫是毛澤東的孫子!這個邏輯如果成立,這就不正常,就心理不平衡。

醫學上很清楚,毛岸青的病伴隨有精子畸形和不育,但也不必對毛新宇的來源追根尋源聯想。現在有一點不需要我們聯想了,孩子是順產,醫院的報導里特別提及,這就堵住了那些好事者,所謂擇日而生、用催產素以求在指定日期降臨人世的說法。這個醫院這個記者替毛家想得很週全!

在我們的周圍,有太多因為無錢看病而不得不在家等死的老百姓,還有被醫院和醫生盤剝的人才兩空的家屬。毛家後人的排場和陣仗和普通百姓的境遇比起來,太過刺眼;尤其在紀念毛澤東誕辰的時候,這個記者拋出這麼個新聞,會傷害一些人的情感。

為什麼那麼多的人民懷念毛澤東,原因很簡單,地球人都知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