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迪廳強姦案絕對內幕

發表:2003-12-30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珠海滾石迪廳強姦案,最近因珠海公安部門單方面宣布破案,並在珠海有部門的安排下只將「結果」提供給當地兩家報紙,還宣布:「真相大白,南方都市報報導失實」。但究竟誰在撒謊,卻值得思考。

  據知道警方內情的人透露,案發後給南方都市報珠海記者報料的人的真實身份是珠海另一家著名的迪廳「霹靂火」的保安隊長,他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呢?因為參與本案執勤的警察在執行任務後就在拱北一家餐館宵夜,一向來這些警察宵夜都不會自己的買單的,而這位保安隊長正是那天警察宵夜的買單者。在宵夜中,幾名警察大肆宣染自己的戰果,根本沒有到過迪廳的警察憑著自己的想像把經過描述給這位保安隊長,並告訴這位保安隊長,要盡快向南方都市報報料,這頓宵夜就由南方都市報買單了。

  保安隊長並不在乎這個報料獎,好像南方都市報也沒有給過報料獎。更重要的是他認為這是打倒競爭對手的最好機會,所以就化名報料。並重複警方的渲染也進行了再加工。南方都市報的記者接到報料後並沒有相信,直到當天晚上才再次向他求證。這個報料人再次謊報事實,南方都市報的記者馬上致電主管的派出所求證,派出所證實了當晚的行動和案件的確發生過。該記者又趕到事發迪廳進行採訪,客觀地把迪廳負責人的描述進行了報導。第二天記者進行了追蹤報導,客觀真實地報導了警方的行動和警方的觀點。第四天,記者又採訪到受害者,受害者向記者哭訴,強姦時間雖然不長,但的確受到過強姦侵害。在卡座裡面有10幾個人,還有女的,可當時呼救,跟被沒有人搭理,而在場的其他人現在那裡取樂?這些人就不是「犯罪者」嗎?就可以逃拖法律的制裁嗎?!!

   直到現在,受害者還在努力為自己討個公道,要把強姦犯繩之以法。她痛斥珠海警方對她採取監視和恐嚇,並願意接受外地媒體的採訪,如今已經因無法忍受珠海警方的「折磨」逃到另外的城市。她表示,現場絕不僅有200人,她當時大喊救命,肯定有人聽到有很多人看到,但沒有任何人幫她。當時有的保安還幫助她,便只是出主意,沒有見行動。

  據警方內部消息透露,目前向這位報料的保安隊長透露消息的警察已經停職反省,可能要下崗。為什麼這些警方不願意公布?警方公開的消息也證實當時的確發生過強姦事實,既然在一個幾百多人的公共場所發生過強姦事實,為什麼說沒有人看到?警察是如何調查的?從受害人的哭訴來看,警察接到110報警後,不但沒有立即趕赴現場,而是在距現場很遠的拱北抓到嫌疑犯,為什麼偏偏要說只花了九分鐘就抓到疑犯?珠海警方究竟在掩蓋什麼,究竟誰在撒謊?

掩蓋事實只為推脫責任

  從日本人集體買春案到這次迪廳強姦案,珠海當局為什麼偏偏對這次案件反應強烈,掩蓋事實究竟是為了什麼?

  目的是把責任推給媒體,都怪報紙把事實報出來了,否則什麼事都不會有,他們不檢討自己的工作,反過來卻責怪媒體,不敢面對公眾。這非常奇怪。916案件影響這麼惡劣,連公安局長陳英都沒有下臺,還被列為珠海22名提撥幹部的考察名單之中,足於說明珠海當局已經爛透了。

南方都市報根本就沒有失實

  從幾篇報導來看,南方都市報不僅沒有失實,而且一直在不斷地接近事實的真相,不明白珠海警方為什麼要把事實掩蓋。難道這個女子就這麼白白強姦了?


西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