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鶴雲: 政教合一的中共政權代表什麼

發表:2004-01-04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瘋狂的「的文化革命」時期,每天早上,當我被迫和大家高唱《東方紅》時,我只是微動雙唇、低聲地在心裏唱道:「他是人民的大災星」。因為,其時我想起了《國際歌》歌詞中的一句「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更不是神仙皇帝」。這就成為我反毛澤東思想的罪行之一。在當時,反毛澤東思想是最嚴重的「罪行」,違犯者隨時可能因此而丟掉生命;被關押、被鬥爭是很平常的事情。

曹長青先生讚揚美國分離的政策,因為,這才能保障思想的自由,保障各宗教的平等。而中共卻在向著相反的方向復辟。在中國歷史上的專制皇朝也能容納多種宗教並存。雖然,各皇朝對外來宗教──佛教──的態度不一,有崇佛,有毀佛,但這都只是皇朝對信仰的干預。任何朝代都沒有強迫人民信仰一個宗教。而皇上也只不過把自己稱為天子,而不敢自稱為救主。

「他是人民的大救星」不就是把毛澤東奉為救主嗎!勿論這歌詞是誰寫的,是一位「翻身農民」、還是一位教師,如果真的只是出於「樸素的階級感情」,只是在民間流傳,那還沒有什麼可非議的。問題在於:它被這個自稱為馬克思主義、無神論者的中共皇朝、有意發動的造神運動所利用,並提升到凌駕於國歌之上。此時,毛澤東就成為「沒有錯誤的教皇」,成為真理的化身。他的話「一句頂一萬句,句句是真理」。

本來,中共執政以後,已經取締了一切宗教,把馬克思主義定於一。而「文化大革命」的「橫掃」運動,就是進一步用恐怖、暴力的手,把一切隱藏在人民腦子裡的異端思想、文化徹底清洗,以讓位於新的主、新的上帝。什麼「早請示,晚匯報」,忠字舞,「天天讀」,完全是一種宗教儀式。「紅寶書」成了毛聖經,只要把它高舉,就有超自然的力量,「所向無敵」。毛澤東成了國王和教主的二位一體。共產主義本來就是一種空想,和宗教的天堂本質上沒有兩樣。馬克思只是把它作為一種以暴力催生的必然的、理想的社會制度。而毛澤東則把它當作毛教的天堂。馬克思說宗教是人類的精神鴉片,毛澤東把鴉片換成砒霜。他在位20多年,整整毒害了4代中國人。他強制人民參加他的「人民公社」,把幾千萬農民送往他的「共產主義」天堂。

中國人喜歡造神。歷史上,中國神靈之多簡直是胡可勝數,除了人格神外,還有眾多的自然神,簡直是神佛滿天。石頭、大樹也被人們當作祟拜的對象。死後的英雄人物都被捧上神壇。為什麼?因為歷史上的中國人,在專制皇朝的殘酷壓迫、剝削下,生活非常貧困。他們毫無人身自由,完全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運,對未來感到絕望。因此,他們把一絲希望完全寄託於神靈,寄託於自然的、超自然的力量。中共就利用人民的貧困、愚昧和不幸的國情;利用中國人民盼望神靈打救;利用農民朝夕盼望好皇帝的降臨,來發動這場「史無前例」的造神運動。

雖然,超級毛始皇已經千古,但他的幽靈仍然纏繞著社會前進的腳步。經濟開放,容許資本家剝削,容許資本輸入,並沒有使中共在政治上變得開明,只是給它自己披上一件皇帝新衣、一件新的畫皮;只是利用資本主義的資本、生產關係和科學技術,來挽救垂死的社會主義國家經濟,趁機瓜分掠奪人民得來的贓物。在政治、思想方面,仍然死抱中世紀反動意識。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地下教會的鎮壓,甚於羅馬皇帝之迫害基督教,甚於中世紀之迫害異教徒。中共的601辦公室,就是現代的宗教裁判所。它殺害了千百個布魯諾,監禁了千萬個哥白尼。中共的貪污腐敗,蠶食著國民經濟。中共的圈地運動,把人民趕到絕路。當年毛救星在此高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的天安門廣場,現今變成了屠殺人民的屠場,變成抗議中共官僚掠奪的自殺聖地。幾十年來中共對人民實行經濟上的掠奪;精神、肉體上的摧殘,物質、思想、言論、生活上的全面控制,已達到「史無前例」的地步,還敢說自己是代表人民的利益!

今天江澤民還要將什麼「三個代表」入憲,真不知人間有羞恥事。如果「三個代表」一定要入憲,我勸他作一些修改,以符合你們「偉大領袖」的教導:「實事求是」。把它改成:代表阻礙生產力發展的反動勢力,代表中世紀反動、沒落的文化,代表共產貴族、特權階級的利益。

(2004年元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