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惡男竟當眾強姦外來妹

發表:2004-01-07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因撞人後受不了對方的一句責罵,肇事者馬上變成施暴者,不僅將罵人者打得鼻青臉腫,還軟硬兼施地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慘無人道地強姦對方達4次之多。

  禍起碰撞

  24歲的小美(化名)來自蘇北農村,因丈夫長期在外打工,她也於去年9月隨丈夫來到南京,並找到了一份飯店服務員的工作。去年12月16日晚上9點多鐘,小美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拖著疲憊的身子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在騎車行至秣陵路某超市門前時,葛某恰巧推門下車,將路過的小美狠狠撞翻在地。小美爬起來後見葛某一點歉意都沒有,很是氣憤地罵了一句髒話。葛某頓時火冒三丈,舉起拳頭對著小美就是一頓痛打。葛某的朋友梁某見狀趕緊拉住葛某,並催促小美快點離開。葛某卻不顧梁某的勸阻尾隨在小美身後。


  大禍臨頭

  跟了幾百米遠後,葛某厚顏無恥地向小美提出性要求,還從口袋裡掏出200元錢扔在小美面前。在遭到小美的拒絕後,葛某又反咬一口,向小美索要200元「精神損失費」。小美這才知道來者不善,為了早點脫身,她答應回單位拿200元給葛某。在去單位的途中,葛某軟硬兼施,沒見過什麼大場面的小美很快就被套走了真實住址。之後葛某又提出要小美陪他洗桑拿,洗完後就放她回家,否則一切免談。

  當眾作惡

  面對窮凶極惡的葛某,怯弱的小美亂了方寸,硬著頭皮跟葛某進了一家桑拿房。在大廳裡,葛某用被子蓋住二人,完全不顧小美的反抗,在眾目睽睽之下強行與小美發生了性關係。葛某的醜陋行徑很快被老闆娘發現了,老闆娘出言制止,葛某卻謊稱二人是夫妻。

  被老闆娘攆出桑拿房後,葛某又提出帶小美吃夜宵。當時已是11點鐘,小美以想回家為由拒絕,馬上就招來痛罵。在仙鶴橋一家大排檔裡,葛某讓小美點菜,小美不敢不從,就隨便點了幾道家常菜,葛某又親自加了幾道美味,並要了一瓶白酒和幾瓶啤酒,讓小美陪喝。半杯酒下肚,小美已不勝酒力,提出不願再喝,葛某端起桌子上的半杯啤酒就往小美臉上倒。小美曾趁葛某到外面打電話之機向身邊的服務員求救,卻被恰巧進屋的葛某聽見。他衝上去發瘋似的對著小美一陣毒打。

  威逼利誘

  飯後,葛某帶著小美來到仙鶴橋的一家桑拿中心。進入包間後,葛某讓小美脫掉所有衣物。小美不肯,葛某便用小美的丈夫和兒子相威脅。懾於淫威,小美含淚脫光了自己的衣物,又忍辱幫葛某脫下所有衣物。在接下來的短短几個小時裡,葛某喪心病狂地先後3次強行與小美發生性關係。

  當晚,葛某向小美編造了一個拙劣的謊言。他稱自己是高幹子弟。只要小美死心塌地地做他的情人,保證不愁吃、不愁穿,手機、金首飾,要什麼有什麼。反之,如果小美不同意,他就會經常騷擾她。當天夜裡一點鐘左右,葛某打車將小美送回了住處。

  色魔落網

  逃離魔掌後的小美面對丈夫關切的詢問,委屈的淚水奔湧而出。在丈夫的再三追問下,她才鼓起勇氣講述了近4個小時的屈辱經歷。小美的丈夫憤怒之餘帶著妻子到當地派出所報了案,葛某很快被警方抓獲歸案。近日,曾因流氓罪、扒竊罪、強姦罪「三進宮」的犯罪嫌疑人葛某再次被秦淮區人民檢察院以強姦罪批准逮捕。

《金陵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