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江氏亂軍,國家前途不堪!!

發表:2004-01-09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所有活躍在網際網路上的,向所有關心國家前途的正義之士呼籲:拿起你的筆,張開嘴巴,用你的良心,密切關注江澤民亂軍,時刻準備好來扑救由他的行為所引發的後果。禍是他闖,罪卻是民眾來承受,有天良就不能不管。

此次高層軍職移動實乃危險信號!有導致國家分崩離折之像。

對江氏這一陰險步驟胡錦濤是毫無對策的!胡錦濤這個人呀,與共產黨多黨合作的那些花瓶黨是一個級別,他也就配與賈寶玉去逗逗樂子玩玩牌。此次江賊對軍隊高層調整,使中華民族處在最危險的時候了!這不是危言聳聽,國難,國難,已到眼前!

現實的中國,已經沒有秩序可談,父老同胞已經到了退無從可退,躲無地可躲的地步。真到了: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降。

當此之時,民主的浪潮滾滾向前,仁人志士前扑後繼,舉國上下燃起討伐逆賊烈火;而共產黨內的正統派也正受到元老們的力挺,江澤民如過街老鼠,連薩達姆那個狗洞都找不著地皮可挖;卸去元首不再享有豁免權,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正義的追查,江澤民已陷於四面楚歌,人人喊打的局面。那不可遏止的憤怒討賊吼聲正使他膽膻心驚,惶惶不可終日。正是在這一背景下,他面對來自四面八方要他交出軍權的譴責,深感末日來臨,就藉著臺灣大選之機尋釁滋事,大耍淫威,大施鬼計。他不顧國家已到了危難關頭,不問民眾身處水深火熱,他竟拿我華夏為質,拿我家國為籌碼,為自身安全的考慮,為不被追查和清算,他決計變國家武裝力量為他個人的家奴團兵,為家天下做出準備,他逆世界民主的大潮,硬要兒子控制軍隊。此次軍事調整就是這一陰謀的關鏈步驟,這一步驟的後果十分嚴重,將可能陷國家於崩潰,致民族於分裂,造成新的戰國局面,致億萬同胞於腥風血雨中。事態緊急而嚴峻,海內海外諸君都不能坐視不聞,都應披挂武裝,隨時迎赴國難,盡最大努力來防止事態惡化。

兩岸關係的緊張,最有利於江賊混水摸魚,伺機攫取,江澤民正是借臺灣大選之機,方能用戰爭為口實,恐嚇要挾他們黨對他的陰謀步步退讓,使其得逞。以武力掩蓋罪行,擾亂公眾視聽,以實現混水摸權,恢復江賊家天下。此舉後果不堪展望,莫測前景。

實際上,我華夏經受了五十多年的野蠻統治,特別是在這個心理變態狂的摧殘之下,當代中國已經去失控,我們的社會已出現--「法官:『為什麼殺人』?黃勇(罪犯):『殺人刺激』」!已經有人專門創建「殺人訓練學校」;已經《孩子也綁票,且撕殘忍地撕票》……這樣的階段。中國現實社會還經得起這賊子的折騰嗎?這幅悲慘畫面的本質就是共產黨的黨性,江澤民這個賊子的賊性。

此次軍事上層人事變動,在江賊心理裡,只是為自保狗命,免受公訴,免受刑罰;或者篡軍篡權,但他沒估計到這個行為在本質上是動搖法統,腐蝕根基:法統的原則是:任何情況下武裝力量也都是國家的力量,其統帥永遠是國家元首,即使設立軍事委員會,軍委也是元首的職能部門,也必須隸屬元首權威。這次軍調陷國家元首於傀壘,成漢獻帝,徹底敗壞了法統。第二點照共產黨的黨法,也是黨魁領導軍隊,是黨指揮槍,軍委這個建置只是中央的職能,軍委是在中央領導下的軍委,不是軍委自己的軍委。這一行為徹底地動搖了中央地位,使黨魁成了花瓶,中央失卻權威。

江賊只知這樣做,他不知這行為的後果,老實說:到了今天這地步,什麼花招都沒用了,老鄧還在世江賊亂軍的行徑就已開始,為了清除張三他拉李四,為了清李四他又拉王五……這套把戲玩多了也就失靈了,現在正被他拉著的人也該準備準備自己的被清洗了。江賊昏庸古怪,與誰也無從久處,即使眼下軍中也已積累起多多宿怨,伺機者大有人在,只是時機沒到,一到呢?

問題就嚴峻在這裡,鍋一炸,就沒了權威,下野的,退休的都會由舊部擁戴自成一系,因江賊得罪的人太多,矛盾又絞纏錯雜,一時無法縷順,一旦爆炸,就是八面開花,一個新戰國局面可不是鬧玩的。

所以國內國外,只要是華夏兒女都得有這份準備,隨時迎赴國難。

盡一切努力阻止這個局面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