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奧秘的世界

發表:2004-01-12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
自從遠方回來,你就想坐在這裡,把腿盤起來。

草地讓人安靜,你那樣坐著,把心關上,就走進來,好多身體走進來。時空交錯,天地玄黃。你所在的那個古老的遷流,那個別樣世界,在同時同地,就又顯現出來。

可不是那縹緲的夢境,在這熟悉的地方,夢只在黑黑白白的日子裡,出出進進。所有的感覺都是重複,日子被戳開以後,就甚麼都沒有了。

這個地方就是這樣的,「你方唱罷我登場」,一年又一年,每一個晚上都像復活的黑鳥,時間越飛越白,在你感到厭倦的時候,就又重來。這是一個無法抵禦的陷阱,你不知自己何時就掉了進來。

茫然中,你苦思了很久,掙紮了很久。這時有一個聲音在風中越來越清晰:朝著另一個方向,可以返回去。他這樣對你說。這種念頭其實與生俱來,但你一直在秋風裡等,「假亦真來真亦假」,迷戀著許多花蝴蝶,只在你真想靜下來的時候,他才出現。

這時你會驚訝地發現,這裡的屋子都不是家,人就這樣疑戀著,莫名其妙地痛苦了好多年。

你終於來到這裡,從一個個關口,從摔倒後的血水裡,慢慢爬起來,就開始那樣子走,清清楚楚地倒著走。

汗流,淚流,歲月流……

現在,你坐在這裡,無聲的寧靜讓你知道,你還在坐禪。

把心關上,就走進來,好多身體又回來。

水,在上面一次次迴旋,沫沫飛揚充滿了天宇,天宇在混沌中升起來,千萬種繽紛的聲音,便有了根源。你的心不再動來動去。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天清地遠,萬物清明,千萬個銀河、宇宙,在同時同地,跟著顯現出來。

多麼奇妙,空間層層疊疊,所有的物體都會變成沫沫,沫沫還會碎下去。

真的你看,乾坤旋轉,沫沫聚合演化萬有,其大無比,壯美無比。每一個宇宙都是一個奧妙的

光體,每一個光體都有許多純淨的王國,都有許多光亮的生命,帶著永生的榮耀,自自在在飛來飛去。

這是一個久遠的遷流,把心關上,就走進來。這是一個巨大的奧秘,還在望來望去的眼睛,就甚麼也看不見。

一種喜悅之光金燦燦地照著你的心體,原來如此……你知道你看見了真實,你還知道你得到了什麼。

還想說嗎,伸過手來,信與不信,都是此生之緣。

走過人間,把情留下,你不再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