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委書記蘭如春禁止上訪農民到國外媒體告狀

作者:福安人 發表:2004-01-12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12月的一天,福建省福安市委書記蘭如春召集他領導下的幾個鎮裡到處告狀很凶的幾個村的農民開會。會上,蘭如春對那些到處告他的狀的農民說:「今天請大家來,是想警告你們,從今以後不許你們跟外國記者接觸,不許你們把我們福安的事情往國外的網站上透露,你們有本事,就到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告狀,到人民日報告狀,如果他們登出你們的告狀,我就把錢還給你們。如果你們沒有本事跑到國外媒體上告我,我就把你們抓起來!」

  福安市委書記蘭如春為什麼這麼害怕農民到國外媒體上告他?為什麼他不怕農民在國內媒體上捅他的醜聞呢?因為蘭如春說了,只要農民在國內媒體告他,他都能擺平,如果農民到國外媒體告他,他蘭如春錢再多,也收買不了,只能幹登眼,看著外國媒體報導他的貪污腐敗,他蘭如春能不著急嗎?

  舉例來說吧。2003年「非典」過後,中央電視臺新聞調查記者王猛、人民日報記者、法制日報記者、南方週末記者等媒體都跑到福安調查蘭如春領導下的福安市各級鎮政府在修建高速公路的過程中如何貪污農民的補償費的,他們也都調查了穆陽鎮水電站禍害農民長達26年不給農民補償的犯罪事實、調查了林江村如何被黑社會頭目控制,江兜村村長如何大肆侵吞農民補償費幾百萬等罪行。這些媒體記者在福安調查期間,其中兩個記者竟然要農民出錢給他們找妓女玩!

  等這些媒體調查完後,福建省委宣傳部就把他們接到福州最豪華的五星級大酒店,通過談話,最後,給中央電視臺100萬、其他媒體從50萬到80萬不等的廣告費以後,這些媒體回到本地以後,就都不給報導了。這就是福安市委書記蘭如春為什麼不怕農民在國內告狀,因為他能收買國內任何到福安採訪的媒體!

福安市委書記蘭如春對那些帶頭告狀的農民說:你們把我告倒了,你們連個喳也撈不著,別以為你們告倒我,你們就能當我這個位置的官,你們做夢去吧!你們不是發動過1萬人連名要罷免我嗎?罷免成功了嗎?我現在不是照樣穩坐釣輿臺嗎?你們農民想通過告我就得到你們的補償費,沒門!你們還是老老實實做個聽話的奴隸,別鬧了,否則把你們抓起來關監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