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海內海外一齊上,撕破寶馬,發掘擴大,把民主推向倒計時!

發表:2004-01-12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OO3年,中國的人權記錄還是惡化,江氏獨裁正成為納粹政權(陳奎德語)。同樣的是,去年民主輿論的威力也越加明顯,我們不能做確鑿地舉證,卻能切切實實感受到網際網路對中國政治生態的推動。為爭民主,代價是高昂的,可民主也正紮紮實實地走來!

君不見:寶馬一案引起波瀾,正洶湧澎湃滾滾向前,誰能阻?何力能攔?對它的點擊竟超過了非典,這不好用以說明對非典的關注弱於寶馬案,卻能支持國內政治生活質量在上升----「我要發言」!意志自由的覺醒天天在漲。

我不僅要關注社會,我還要對社會事件發表意見!社會就是大家,我是大家中的一個,我為什幺不就大家的事述說自己的意見?

統治者是在用前所未有的殘酷來強化統治,可被統治者也以更頑強的意志、更充足的信心來打破這種野蠻的封鎖,來粉碎這法西斯的強化。----
我們的共同性方面當然應由我們共同決策!你不給?哼,我們自己就來奪!

輿論是我們的武器,網際網路就是我們的陣地。

統計學可以顯示;對社會事件的關注,總是呈升值坐標:後一個案獲得的關注率總是超越從前,證明了我們民族,我們同胞的整體理性正臻於成熟,每天都在「上一個新台階」,雖然艱難,卻也勢不可擋!不討回自己的尊嚴,道路崎嶇,暗礁,風險都擋不住我們被覺醒所呼喚!

專制的鑼帽每擰緊一扣,就把民主的要求推進一環,更趨成熟,更趨普遍,民主大業再艱難,卻也勢不可免!

江澤民你擰吧,你納粹吧,納粹的崩折也就近在尺咫。

寶馬案所呈現的關注率向一切正義之士,向奮鬥在民主之路上的鬥士提出要求:
內外動員、全力以赴,讓輿論聲勢更集中,更浩大,更明確,更有引導性,瞄準此點,不鬆口不撒手,把這案子翻個底兒朝天!讓死者瞑目、讓傷者喘氣從此心寬,讓生者把自己的尊嚴、安全牢牢交給自己來管;讓民眾看到自己,讓民眾相信自己,通過這個個案彙集成最廣泛的自由大軍,見枯摧枯,見朽拉朽,蕩滌民主之路上的邪惡羈絆!

此時此刻的中國政治態勢,使寶馬案具有了戰略性地位,可以當成一次戰役來打,以求擊中納粹主義的穴點,帶動出鬥爭的新希望,新路線。因為,它是一個個案,卻是處在許許多多個案之中的,受許多個案影響的,又是影響前後許多個案的;它是在中國風煙四處,八方洪潰的背景裡的,是瓢未摁下葫蘆又起來,是動其一處週身搖晃的,是共產主義已從人們心中掃除淨盡的大環境下的個案;特別是江澤民所受到的國際追訴越來越從虛處落到實處,成為實質追訴的時候,諾大的地球他竟找不到避難地的背景下。法輪功迫害不只使江集團瑟縮發抖,恐慌萬分,也使胡政權進退無路,不管胡溫嘴上說不說,法輪功迫害的壓力對他們是越來越沈重,一日一時不擺脫都是捆縛手腳,法輪功在內政迫害中卻一步步地攀上了世界舞臺,成為整個人類的心病,整個人類都為之共鳴,成為中共外交上無法擺脫的自縛,粉碎法輪功迫害,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所以寶馬案這一腳踢好了,有承前啟後、有四面開花、八方收果的意義。

因這個個案有許多有利條件,而且還案裡套案----從整個國家形勢來看,草菅人命,濫殺無辜的肆無忌彈,已經把仇恨共產的種子撒遍,掃蕩強權,驅除烏雲與黑暗,重整干綱,要民主,要蘭天已成為全民的動員;各地命案在黃靜案的號召裡已經完成了它的組織使命,人們已從孫志剛案、劉湧案重審,羅永忠案進入程序,孫大午、劉荻案裡看到了自己的力量,而且除了自己救自己也沒有另外的出路,所以寶馬案的宏觀背景和自身的成熟都是優於其前的,它已經完成了人心調度,把胡政權擺到了舉國人心面前:這個案子胡錦濤沒有退路。

且案子內部還套著關明波豆腐渣工程,橋塌人亡被買斷的更大蔽案,且已經爆露,震了天,在了案,它已經客觀地在那裡了,即使把它「買下去」,也只是做為真相的被暫封暫掩,發生的事件是在物質世界裡的發生,它就飛不了,消不掉,只要時機到了,就一定能被喚醒,讓真相重見天。

在這個案子上,輿論能一浪高過一浪,且不間斷地刨曝新發現,既攻本案,又有外圍打援,以本案為主攻,又用相連的案來包抄圍殲,最高層就無法裝聾作啞。因為這寶馬案無論多幺複雜難纏,也只是地方勢力的節錯根盤,動不著最高層的毛汗。高層沒有心虛之憂,可以放馬以求民心,只要用力得當,就可能再造成一起最高插手,使局面大變,還可給胡溫爭臉,打擊江集團。

這張牌一要咬住蘇秀文不松牙;

二要發掘那三條1.85的彪形大漢,要把那傢伙扭斷的窗柱找到,恢復到它在案件中的位置。
三要對網上那「十條疑問」窮追猛打,一條一條的翻,一項一項的追,不追到根不能把手撤。
四要廣泛蒐集並爆露關明波工程公司的舞蔽事實,深入調查,及時上網,把網上的貼子翻番再翻番。

要知道寶馬案是在黃靜案效應的背景上被推波助瀾起來的,如果此役取勝,反過來再回援黃靜案,黃靜案也有它的有利條件:有著名權威專家的鑑定;有廣泛的民眾憤怒基礎;而且案子漏洞破綻百出;還有李健、楊春波兩位鬥士的窮追不舍;有高層的批示;實際上這也是一個設有退路的案子,只要把聲勢造大,藉著寶馬案的貫力就有可能摧垮長沙匪惡。如若寶馬案能順勢揭開關明波豆腐工程的黑社會網路,是可以動搖黑省政權,可以根據情況出擊副市長朱勝文自殺案。
朋友們別旁觀,伸張正義應人人向前,腳下正是好時機,一齊發表意見,迫使中共最高出面。爭取寶馬案的成功,再用寶馬案推動成功,鼓舞舉國情緒。

朋友們,網上還有多起命案,為這些可憐的兄弟姊妹,我們往上衝!

把寶馬案當成一個戰役來打。

中國民主運動的骨幹以及主要領袖們幾乎都在美國,中國政治形勢到了你們作統籌考慮,引導輿論,有目標,有環節,有步驟的時刻了,一句話:中國的民主進程已經到了需要組織的時候了。面對國內民主的蓬勃,海外應承擔起組織責任。

對一個法西斯政權,納粹屍還,別留什幺情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