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案中被人忽略的一個致命細節

發表:2004-01-16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我剛開始瞭解寶馬案的時候,看到有報導說那寶馬車衝出去之前,曾先稍微倒了一點兒車;但在後來接觸的報導中,都變成「震了一下」了。

  我認為這並不是無關緊要的細枝末節,而是非常非常關鍵的一個致命細節。

  因為,從照片上看,當時路面並沒有什麼坡度的(毒婦.蘇停車「辦事」,卻沒有拉手剎從而被拖拉機從後「拉動」的事實,也能夠從側面證實這一點的),如果寶馬車真是先向後倒退過的話,那只有是先掛到倒車檔,而且還真是倒了車的!也就是說,所謂誤挂檔位,將前進檔誤認作倒車檔之詭辯,則可不攻自破。

  寶馬車向前衝之前,為什麼要向後退一下子呢?從動機上看,我看非常簡單,劉忠霞與寶馬車靠得太近,如果不向後倒一點的話,那就算開始用最大油門來起步,撞到劉的時候,可能也會因為初速度不夠,而無法達到撞死人的目的。

  我查了一下,果然真有寶馬車是先向後倒的之說法!建議從這個細節上入手調查,證實了真是這樣的話,毒婦.蘇就慘了,嘿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