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確已懷孕7個月 將於4月在上海產子

發表:2004-01-16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底,一則毛阿敏已懷孕數月的消息被傳得沸沸揚揚,昨日,晨報記者從可靠途徑證實了毛阿敏已懷孕7個月,並定點在上海紅房子醫院接受產前檢查,而預產期應是今年的4月份。其經紀人陳先生對此不予置評,只表示她的私人生活不會影響其今年下半年的新專輯和籌備中的演唱會。

  2003年9月,毛阿敏為發行自己的新專輯《美滿》,在北京高調面對記者,大家能明顯感受到毛阿敏的心態非常平靜,而在寬大的禮服包裹下,體型則被遮掩了起來,當時媒體對此的評價是:雍容高貴。2003年12月,卻有消息爆出毛阿敏已有身孕,並因此婉拒了《中華情》的演出。但毛阿敏本人和其經紀公司都沒正面回答,只是確認她一直留在故鄉上海。

  記者連日追蹤此事,並於昨日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從去年開始,毛阿敏就定點在上海紅房子醫院特需門診部接受產前檢查,到現在為止已檢查了2次。最近的一次是去年的12月份,當時她懷孕6個月。由於她屬於高齡產婦,懷孕後需要排除唐氏綜合症,因此,在懷孕後不久,她又到集愛遺傳與不育診療門診進行羊水穿刺檢查,檢查結果完全正常。按照懷孕時間推測,毛阿敏的預產期應在今年的4月份。

  記者得知,毛阿敏是為躲避北京媒體的「追殺」才決定來滬產子的,她希望能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在上海紅房子醫院順利產下「猴寶寶」。

  不過,知情人否認了毛阿敏是單親媽媽的說法,但拒絕透露其陪同人中是否有男士。只強調毛非常和藹,很好相處,與其他明星不一樣,一點都沒有架子。

  記者隨即聯繫了毛阿敏的經紀人陳先生,他一聽到記者說到「懷孕」兩個字,便顯得異常敏感:「這是藝人的私事。」「我們也是特別關心毛阿敏目前的狀況,比如她如果懷孕是否會影響新專輯籌備?」「當然不會。」「那本來不是說今年有個唱的計畫嗎?」「今年還很長,一切都在籌備中。」記者追問,「毛阿敏目前是否已經結婚?」陳說:「我只能告訴你她現在過得很好。」

  而記者通過側面瞭解到毛阿敏身邊的「那位」並非圈內人,而是供職於上海某高校出版社的學者。

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