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叫「李老師」的人太多 江澤民嫉妒 觀新唐人電視臺專訪法輪功創始人有感

作者:作者:龍延 發表:2004-01-24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7年9月中國共產黨「十五大」之後,江澤民掃除了所有政治強敵。江澤民找了個「貪污腐敗」的藉口把對自己不服氣的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抓了起來,這樣把李鵬制服了;用退休年齡為藉口,江澤民把當時的人大委員長喬石趕下了臺。因為鄧小平於1997年2月已經去世,江澤民身兼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三位一體」,權力達到了高峰。1998年9月14日前國家主席楊尚昆突然去世(民間傳言有常青樹之稱的楊尚昆是被江澤民和曾慶紅害死的),對江澤民權力的巨大潛在威脅消失了。自1989年之後,直到這時,江澤民才真正地坐穩了「龍椅」、掌握了黨政軍大權。但是,與此同時,無邊的權力使得江澤民自我極度膨脹,於是大搞個人崇拜,虛榮心變得極其強烈。

就在這時,在中國民間,法輪功在快速地傳播。從1992年5月從長春傳出後,法輪功由於「真善忍」的法理和祛病健身效果奇特,吸引了眾多的學員,學功的人數很快就超出了其他的功法。學員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李老師」,於是一時間在全國大江南北,叫「李老師」的人數激增,到1998年底和1999年初,已經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這麼多人叫「李老師」,強烈地刺激了手握大權而又心胸狹窄的江澤民,使得江澤民心中難以接受,強烈的妒嫉心使得心中對「李老師」和法輪功產生敵意。

1998年中國南方發生了罕見的水災,許多法輪功學員戰鬥在抗洪的第一線。一次江澤民要在武漢附近接見堅持在抗洪第一線上的人員,當江澤民前去一問,得知許多人是法輪功學員時,江澤民扭頭就走,沒有接見抗洪人員,可見在1998年,江澤民就對法輪功產生了很深的敵意。

新唐人電視台獨家專訪到了李洪志先生,並且在美東時間2004年1月20日晚向全球播出,現在該專訪已經引起了廣泛的關注。這是自1999年底以來4年多的時間裏,法輪功創始人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在這個專訪中,法輪功創始人談到鎮壓法輪功的原因:叫「李老師」的人數太多,掌權者(江澤民)妒嫉。

這聽起來讓人難以置信,江澤民心胸竟然如此狹窄,但是又讓人不得不信。白雪公主的故事大家都熟悉。妒嫉心可以讓人失去理性和良知,產生出強烈的歹毒和敵意。妒嫉心可以讓人自我毀滅。

大家知道,江澤民喜歡四處賣弄出風頭,丟人現眼,在公共場合梳頭照鏡子,在重大外交宴會上彈鋼琴、唱歌,虛榮心極強。對於這樣心胸狹窄的人,如果虛榮心得不到滿足或感覺虛榮心受到威脅,就會產生強烈的妒嫉、甚至敵意,心中認為別人要搶自己手中的權力。於是,江澤民在強烈的妒嫉心發作下,不顧眾人的反對,一意孤行,用強權代替法律,鎮壓法輪功,把無數無辜民眾推向政府的對立面。江澤民給法輪功扣上「和黨爭奪群眾」的罪名就是叫「李老師」人數太多的另一種說法,至於搞政治、反黨、反政府之類的「罪名」都只是藉口而已。

現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可雙手沾滿了無辜民眾的鮮血,害怕失去權力後被清算,所以死死地抓住軍權不放。由於現在江澤民害怕失去權力,想方設法要搶胡錦濤的風頭,壓制胡錦濤。讀者注意觀察就會發現,只要胡錦濤的媒體曝光量增加、出了風頭或者受到讚揚,江澤民心理就受不了,心生強烈的妒嫉,從而失去理智,馬上就要找個機會把胡錦濤壓下去。在對待胡錦濤上,江澤民的妒嫉心也得到了充分的暴露。

很顯然,強烈的妒嫉心導致的後果使得江澤民已經沒有了任何退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不得民心,中國政府高層許多人心裏原來就不贊成鎮壓法輪功,只是當時不敢說話,現在形勢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許多人已經不再害怕了,開始談論法輪功,並且想和法輪功進行溝通。法輪功要求嚴懲江澤民,把江澤民及其幾個幫凶繩之以法。可怕的結果使得江澤民既仇恨又害怕,惶惶不可終日,過一天算一天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