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垃圾國

發表:2004-01-28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垃圾國,幾乎每一個城鎮都在巨大垃圾山的包圍之下,各地市政當局除了撈錢之外就是搞些『面子工程』,對付垃圾的唯一辦法就是亂倒亂堆,貽害無窮。一到夏天,垃圾堆附近蒼蠅蚊子密密麻麻,簡直如同世界末日一樣可怕。各種細菌滋生其間,繁衍瀰漫,形成毒域,造成各種威脅人們健康的傳染病輪番出擊,肆虐中華大地。
2002年夏天,紅眼病蔓延全中國,至少幾千萬人患病,人民損失慘重,但是新聞媒體幾乎沒有報導;還有各種流感、腸炎、肝炎、肺結核、血吸蟲正在各地氾濫,也幾乎沒有報導,SARS如果不是出口到國外也不會為人所知。

幾十年連續不斷地濫施化肥農藥,土地結成板塊,肥力耗盡,寸草不生,幾乎每一塊土地都變成了被劣質化學品浸透了的垃圾地。大部分食品在加工過程中又被加入過量的防腐劑和各類有害無益的添加劑,商場裡銷售的幾乎都是是垃圾食品,生產日期都是假的,人吃了以後容易患各種怪病。

遍佈全國的垃圾工場裡每天加班加點地生產門類齊全的垃圾產品,市場上幾乎買不到真貨,儘是假冒偽劣商品,所有的監督、檢查機構都腐敗透頂,誰給紅包就說誰的質量合格。人民因為靈魂墮落、道德淪喪變成了垃圾人,整個社會沒有一個方面、沒有一個地方是不被污染的,成了一個標準的垃圾社會。

中國有一個奇觀,就是到處在修路,不是新建路,而是使用才幾年的公路,到處坑坑窪窪,不重修就不能行車了。2003年10月,從山西到北京的兩條高速公路路面損壞嚴重,不得不同時進行大修,致使幾萬輛汽車堵塞20天以上,不知道有多少鮮貨路上爛掉。可以說,最近20年修的路,基本上都是垃圾路,國家修路投入的經費,絕大部分被貪污掉了。

不僅公路、橋樑、車站、碼頭、河堤這些公共工程都是垃圾工程,一般的民用建築,特別是高樓大廈,也都是垃圾工程。因為所有的工程監督機構都腐敗透頂,只知伸手要紅包,而主管機構更腐敗,建築商賺錢的唯一辦法就是偷工減料。北京西客站號稱亞洲最大的火車站,建成投入使用不到一個月,主廳屋頂就掉了下來。

所有這些建築,不知哪天就會突然塌了,改革開放的所有成績,也會和這些垃圾建築一起毀掉。到那時候再回頭一看,簡直還不如什麼也不干!

所有這些垃圾,都是腐敗導致的。腐敗早已向縱深發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只要有權在手,完全可以繞過黨中央、中紀委、反貪局、監察局的紅線,從從容容地圈錢。逢年過節,家人生日,或其他名目,廣邀部下或有關人員前來歡聚,或經常約他們喝點酒,唱唱卡拉OK,跳跳舞、喝點茶、洗洗澡、談談工作,然後點點紅包就可以了。誰奈我何?如果有人不識相,不上路子,那就留意點,當今社會如此腐朽,法令法規又牛頭不對馬嘴,誰能沒有罪錯?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收拾掉。

所以現在一查貪官,就有幾百萬元幾千萬元來路不明。專業的辦案人假裝不明白,而老百姓倒都明白。豈不好笑?統統都在拿紅包,統統都是皇帝的新衣:什麼也沒穿!

幾乎所有的官員都不同程度的貪污腐化,按照共產黨的規定,他們都是罪犯;按照正常社會的標準,他們全都是垃圾。整個中國是由一群垃圾在代表,由一群垃圾在領導,這樣的領導還要加強,這樣加強下去,還不是製造更多垃圾,毀掉所有健康因子,直到把中國變成徹底的垃圾國?

報紙雜誌登載的是垃圾文字,電視台電臺傳播的是垃圾信息,所有這些精神垃圾沒有一天不在誤導著人民,毒害著人民,生活在這樣的閱讀和視聽環境裡,人民怎麼能不墮落成垃圾人?看看網路上那大量愚昧的『憤青』,與一堆垃圾有什麼兩樣?

本來按照中國的人口與資源之比,中國應該走一種最簡約的經濟發展之路,類似印度的綠色道路,甚至應該比印度更簡約,寧可發展慢一點也絕不能破壞生態平衡。共產黨卻徹底相反,走了一條全世界最粗放、最浪費,對環境和倫理破環最厲害的垃圾發展之路,透支了以後幾代人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

比如搞三峽大壩一類禍國殃民的巨大垃圾工程,啟用第一年即導致長江中下游四省-中國經濟最發達地區的生態失衡。地下水位嚴重下降,氣候失常,連續兩個月氣溫居高不下,歷史上從未有過。估計以後會更糟,其所導致的全部損害要過很多年才能陸續顯現。

這些代價遠遠超過經濟增長給人們帶來的好處,因為這些資源都是不可再生的,一旦破壞了,無論再付出多大代價,也很難恢復的。

從大躍進濫砍濫伐,大煉廢鋼渣開始,共產黨就一步一步地,花了50多年時間,把中國改造成了全世界最骯髒最敗壞的垃圾國,同時也在政治上把中國人改造成了世界上最墮落的垃圾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