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痛失動畫合作夥伴

發表:2004-01-30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製作過《玩具總動員》、《怪物公司》、《海底總動員》等一系列叫座動畫大片的Pixar動畫工作室將結束同迪斯尼公司的合同。這對於迪斯尼來說是個嚴重的打擊。
Pixar表示已經中斷了同迪斯尼續簽合同的談判。這個談判的破裂讓許多分析家大跌眼鏡。

這兩家公司的合作無疑是成功的。自從在1995年完成廣受歡迎的《玩具總動員》(Toy Story)後,Pixar還為迪斯尼創作了四部電影,帶來250多億的票房收入。

Pixar和迪斯尼最近的一次合作產品是《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這部動畫片光去年就在美國創下3.4億美元的票房,在全球更創下5億多美元票房,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一部動畫片。

到目前為止,兩家公司平分這些電影的收益,Pixar同時支付給迪斯尼一筆配給費用。

但是由於這幾部電影推出後相當成功,Pixar公司表示,他們應該獲得收益中更大份額,支付少一點的配給費用。

迪斯尼則表示,這將讓它損失好幾千億美元的營業額。

Pixar公司表示,在結束合同之前,它將完成已經同迪斯尼談好的兩部影片,一部是2004推出的《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另一部是2005年推出的《汽車》(Cars)。

Pixar和迪斯尼合同終止的消息讓迪斯尼行政長官邁克爾. 埃斯納日子也不好過。迪斯尼公司的一些股東一直都強烈批評埃斯納的長遠策略,而迪斯尼公司創始人沃特. 迪斯尼的侄子洛伊. 迪斯尼一直都強烈要求將埃斯納解職。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