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員工:舉報中國首富馬明哲

發表:2004-02-01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再次接到知情人士反映中國首富馬明哲的腐敗問題。

這個中國首富真的不簡單。買個別墅,硬說是送給了總理;搬個家,床底下搬出來成捆的美金現金;炒股票,可以有內幕交易,斥資近億;躲避國家計畫生育政策,可以跑到美國去生孩子;當然,還有更多隻有他自己掌握的腐敗事跡。

我們繼續編髮有關中國首富的報導,也是希望中國政府能夠在反腐敗方面真正行動起來。像首富馬明哲這樣行事張狂、貪贓枉法、私慾膨脹的共產黨幹部,已經成為了人民的公敵。


舉報中國首富馬明哲

尊敬的溫家寶總理:

您好!

我們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員工。我們公司董事長馬明哲,利用職務之便,大肆貪污腐敗,我們都極度反感。

以下是我們所掌握的馬明哲的主要腐敗問題,可能還有更多的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

1、馬明哲夥同其老婆斥資9000萬港幣大肆炒賣香港友聯銀行的股票,獲利達數千萬港幣。

2000年7月,中國工商銀行準備收購香港友聯銀行之前,馬明哲事先知道了消息,就委派其老婆陳元攜帶兩張總價值9000萬港幣的現金支票,前往香港炒賣友聯銀行的股票。

馬明哲的9000萬港幣,這麼多錢,都是馬明哲利用擔任我們公司董事長的權利,大肆貪污來的。

馬明哲把公司的房地產建設項目,以及辦公職場裝修和辦公傢俱業務,都給了他的老鄉葉文彪。累計有十幾個億。葉文彪就給他回扣。還把自己的公司的主要股份,實際上都給了馬明哲。

2、馬明哲拿公司的資金,為自己在深圳和上海購買了兩棟價值千萬的別墅。馬明哲在搬家的時候,家裡床底下是大量的美圓、港幣和人民幣現金。

馬明哲在深圳原來住在長樂A座28樓的兩套連在一起的公寓裡,後來,他買通董事會的有關人員,讓他們簽字同意,使得他可以用公司的資金在深圳銀湖的金碧苑購買了一棟價值800多萬元的別墅。

馬明哲搬家的時候,是委託其小姨子彭白雲的公司,深圳市內田傢俬有限公司。該公司現在還壟斷了平安全國700多個機構的辦公傢俬業務,馬明哲和他老婆從中具有巨大的利益。

馬明哲搬家的時候,沒有來得及整理。搬家工人進到他家裡,搬床的時候,發現床底下全部都是一捆捆的現金,把工人們都嚇壞了。後來,彭白雲將公司的工人叫出去,打了電話給馬明哲,讓他收拾一下房間。第三天,彭白雲才叫工人們又來搬。如果中央領導們不相信,可以問內田傢俬公司的工人們。

馬明哲搬到銀湖別墅以後,還同時霸佔著長樂的公寓。不久,他又叫公司副總經理楊秀麗收買有關的董事簽字,在2001年,又在上海給他在湯臣別墅買了一棟別墅。其實,馬明哲在上海徐家匯已經用公司的資金買了一套公寓。

馬明哲害怕被揭發,就對外講,說這棟別墅是給溫家寶副總理的女兒溫小萌購買的。我們都相信,溫家寶副總理是不會接受馬明哲的行賄的。

其實,公司裡的人都知道,馬明哲在香港、美國和海外還有多處物業。他在美國夏威夷海邊購買了一棟別墅,對外講說是他的親戚的,其實,他在海外的親戚都很窮,哪裡有他那麼瀟灑。

3、馬明哲排斥異己,聘用海外兵團,大搞個人主義。

馬明哲在幹部人事上大搞個人主義和集權統治,幹部和員工捎有得罪,都被打壓排擠。馬明哲現在花公家的錢,大量地引進海外員工,完全是出於個人的目的。

因為,深圳市政府現在是公司的最大股東。馬明哲害怕深圳市政府派人參與到公司的內部管理,害怕深圳市政府知道自己利用公司所幹的那些腐敗事情,就花大量的錢,請海外人士來。使得深圳市政府在管理上難以插上手。

馬明哲還專門聘用臺灣人顧敏慎擔任公司的人事總監,管理公司的高級管理幹部。這個臺灣人是國民黨員,讓國民黨員來管理我們這些共產黨員幹部,大家實在是想不通。也許,馬明哲這樣可以找到國民黨的支持。

4、馬明哲具有香港身份證和美國綠卡,隨時準備判逃祖國。並有兩個女兒,最小的那個是在美國出生的。

馬明哲在公司裡,經常跟大家講,說他是香港出生的,是海外華僑。其實,我們都知道,馬明哲老家在廣東湛江,他父母都是一般的老百姓。

公司搞大了以後,馬明哲搞自己的個人崇拜,還專門花公司的錢,請香港的一個律師事務所出具了假的出生證明,證明自己是1955年12月15日出生在香港的。於是,馬明哲通過這種非法渠道,獲得了香港身份證,以便於他在一有風吹草動就可以迅速判逃的目的。

如果中央領導調查,在香港有一個公民叫馬明哲,出生日期是1955年12月15日。在中國大陸,也有一個馬明哲,出生日期與香港的一樣,並且連照片都是一樣的。馬明哲還擁有美國的綠卡,更加方便他隨時可以出逃。反正,他在美國已經有幾輩子都花不完的資產。

馬明哲和他老婆有兩個女兒,大的叫馬莉莉,是在中國出生的,現在在美國讀書。費用很高,馬明哲如果憑藉個人的收入,哪裡供應得起?後來,馬明哲又叫他老婆陳圓跑到美國去生了他的第二個女兒,對外就說是自己親戚的孩子。馬明哲的太太,為了生這個小孩,還得了一場大病,專門跑到上海瑞金醫院來養病。

6、馬明哲為了達到個人目的,大肆在北京行賄。

國家要求平安被分成獨立的公司,馬明哲為了達到自己控制公司的目的,尤其是害怕公司分開後自己在股權方面的腐敗問題被揭露,就指派平安北京的辦事人員收買國家的有關工作人員。

馬明哲對保監會、人民銀行、證監會,甚至國務院的有關人員都有行賄活動,這些事情大多是委派馬明哲在北京的代表李春彥進行的。

馬明哲為了避免信託投資公司的問題敗露,曾經給人民銀行的高傳傑(曾借調中央金融工委)贈送了一輛價值40萬的小轎車。

馬明哲還給深圳市有關領導個人給了大量的股份和錢財。所以,深圳市和廣東省有某些領導一直在保護他。

請領導們認真查清馬明哲的腐敗問題,避免國家資產的進一步損失!如果國家決定嚴查,我們員工們都願意站出來作證。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公司員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