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男子擁擠列車上站40小時 產生幻覺跳車身亡

發表:2004-02-02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11點17分左右,A75次貴陽開往寧波的列車上發生了驚人一幕。一名神情恍惚的年輕男子突然從座位上站起,大呼有人要追殺他,隨後將車窗拉開,跳下身亡。

  他站了40個小時

  小劉是跳車身亡男子小甘的同伴,他們這次結伴來寧波打工,從貴州貴定上的車。由於買的是無座票,因此他們從貴定一直站到了杭州,車廂裡人太多,一路上經常連下蹲的空間都沒有。大批旅客在杭州下車,他們才有了座位,此時他們站了差不多有40個小時。昨天中午,火車再開2小時左右就到寧波了,開出紹興站約5分鐘,小甘突然大聲叫嚷有人要殺他,然後打開車窗,縱身跳下。小劉說,小甘是他的一個遠房親戚,今年才21週歲,從來沒有出過遠門,沒經歷過如此擁擠的情況。

  列車嚴重超員

  A75次列車上一位姓袁的乘警告訴記者,這趟列車由貴州開往寧波,車上嚴重超員,原定核載118人的車廂塞進了300多人,連車內的廁所都擠進了七八個人。

  記者瞭解到,昨天下午1點多,這趟列車到達寧波後,從車上下來2000多人,而在平時,人數不過1000人出頭。

  出現幻覺跳車

  據同伴稱,跳車者從未患過精神病,也沒聽說過家裡人有誰得過精神病。紹興鐵路派出所指導員稱,該男子在跳車後當場死亡,目前其同伴和該趟列車的列車長及鐵路警方正在商討此事。他說:「目前我們已通知了死者家屬,正等待他們從貴州趕過來,由於旅程的緣故,他們要在兩天後才能到達。這種事情鐵路方面沒有責任,但一般來說會給死者家屬少量補償。」

  據鐵路警方初步估計,該男子從未出過遠門,由於車廂擁擠空氣渾濁,加上長達40個小時沒有座位的煎熬,因此產生被人追殺的幻覺,做出了跳車自殺的事。


金報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