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組織部長對「三個代表」的貢獻

作者:金海濤 發表:2004-02-02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新聞報導知道中共中央對於修改憲法提出了「建議」。這些建議很快就被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並將提供給即將舉行的全國人大討論。其實,有什麼好討論的,人大本來就是個橡皮圖章,黨中央又那麼謙虛地說是建議,焉有不通過的道理。

黨中央的建議中有一條是說要將老江的「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入憲。我是非黨人士,不知所謂三個代表是什麼玩藝兒,費勁查了半天,始知那三個代表真乃何其堂皇!什麼中國共產黨我黨始終代表著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發展的要求呀,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呀,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呀等等。看樣子這三個代表真有些偉大呀。然而,這憲法是國家的大法呀,你一個黨的什麼思想怎能擺在憲法中呢?這不明明是說你是在中國實行一黨專制嗎?而且,不知怎的,這又使我想到了幾個月前在本省所發生的一件小事來,還真能說明這三個代表思想的偉大呢。

伍新勇乃本省婁底市《婁底日報》的一個政法記者。他本是個不學無術的小混混兒,不僅進了黨報成了記者,而且,那一方的黨政要員均被他控制得服服帖帖,因之被人們稱之為「地下組織部長」。他有何德何能成就此偉業?原來他有一套高科技的絕活,地方黨政官員不得不俯首帖耳。

原來,他除了身為記者外,還搞了個第二職業,就是開了個按摩院(在中國一說起按摩院,人人都知那其實就是個隱形的妓院)。他向按摩女(也就是暗娼)作了交代:當那些黨政官員來按摩院「行樂」時,要把盛有他們精液的避孕套帶出,憑套到他那裡領取獎金。然後他把避孕套編上號,寫上張書記、李部長,某日某時和誰發生了不正當性行為,存放在冰箱裡。冰箱可保存精液,而這精液可是好玩藝兒,對其進行DNA分析,即可準確鎖定是哪位首長來此行樂。以前也有利用什麼錄音呀、錄像呀來捉姦的。但錄音可能不夠清晰。錄像可能模糊,甚至可能造假,犯科者可以死不認帳。而DNA絕不可能造假。世界上絕無兩個人的DNA是相同的。所以,只要拿到了那些官員的精液,告訴他,他的精液在你的手裡,供作DNA分析,他不得不被你牽著鼻子走。

這可真是科技含量極高的制勝手段,也是讓那些高官為他服務的不二法門。婁底地區被伍新勇捉住的官員還真不在少數。這樣一來,他看誰不順眼的,就會被除掉;他想安插誰,誰就官運亨通;他說某項工程給誰做,就得給誰做。那些高官不得不聽他的。他掌握著高官們的寶貴資源呢。於是,伍新勇儼然成了婁底市呼風喚雨的人物,當然也就財源滾滾來也。

筆者之所以說伍新勇對老江的三個代表思想作出了重要貢獻,實在是伍新勇利用高科技的DNA技術,證明了我黨的三個代表是名副其實的。就說這中共代表著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發展的要求來說吧,一大批官員爭先恐後去伍新勇的妓院玩妓女,那不就是支持伍新勇的「無煙工業」嗎,而且,伍混混還把DNA技術加以應用呢,不就代表了先進生產力發展的要求嗎。再說,那先進的文化也體現得不錯,在妓院裡官員們除享受激越「性文化」(咱大陸早有性文化的論述)外,彈唱歌舞應有盡有,黃色錄像製品隨要隨供。而且,DNA技術和這些文化相結合,更成了先進文化。至於所謂代表人民的利益也多遑不讓,有論者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中國已成了娼妓大國。看看日本鬼子的珠海集體買春,看看遍佈祖國大地的按摩院、KTV包間、娛樂廳、妓院多得嚇人。哪裡來那麼多娼妓?還不是有了幾千萬無法填飽肚皮的貧苦農民和下崗職工:男的無法養家餬口,只好靠女的作那種營生了。所以,伍新勇的妓院也和全國各地的或明或暗的妓院一樣,倒是解決了不少無法養家餬口的良家婦女的口糧問題。這雖然有些苦澀,但也是群眾的根本利益呀。雖然那些曾經的良家女子在獲得這個利益時強顏歡笑,但她們的內心是苦楚!

伍新勇這小子不是個好東西,但那些官員不是更壞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