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戲昨天正式開學 童瑤上學張默完全消失

發表:2004-02-18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過年放假到昨天開學,「張默打人事件」的女主角童瑤一直銷聲匿跡,彷彿人間蒸發般地躲避了所有媒體的追逐,期間更有媒體傳出她自殺身亡的消息,而由她主演的電視劇《林海雪原》,無論在上海、南京還是西安宣傳,她均未曾露面,這更增加了她的神秘感。不過記者昨天從中戲方面獲悉,童瑤昨天已經正式開始新學年的學習,而「事件」的另一男主角張默則完全和中戲脫離了關係。

  1月19日,中戲開始放寒假,整個寒假中,童瑤都和自己的家人在雲南昆明安靜地度過。昨天中戲又開始上課,記者為此特地致電該校學生處,一位不願透露名字的女教師告訴記者,童瑤已經在學校正式上課。「我們不會因為她是焦點人物而對她特殊,只不過風波已經過去了,請媒體保護一下她。」記者問像她這樣的大二學生能不能在外面接戲,她很含糊地回答:「這個不好說,反正現在起他們絕對不能接戲。」隨後,記者又問她張默是否已經在中戲辦妥退學手續時,這位女教師顯得有些不耐煩:「他完全和我們學院沒有關係了,他的情況我們也不知道。不過你們不要打擾童瑤了,讓她安靜地學習吧。」由於有消息稱和童瑤關係「曖昧」的表演系系主任黃定宇在被關押1個月後即將在5天後被放,記者為此向這位教師求證,但她稱自己不清楚,隨後掛機。

  「打人事件」的三方一方已經正式上學,而另一方張默的電話一直未能打通。就連其父張國立的手機也一直處於秘書臺狀態。此前有消息稱張默離開中戲最有可能的是前往其父張國立任院長的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就讀,而重慶大學已經於2月14日開學,記者昨天又聯繫到了重大美視電影學院院長辦公室主任伍三國,他向記者證實張默到美視電影學院的消息只是空穴來風,「完全不可能的消息,他不在重大上學。」

  同時,記者也從某知情人士處得知,已經在北京東城看守所關押了1個月的黃定宇將會在5天後正式離開。該人士和黃定宇夫婦關係極其密切,他向記者透露黃定宇已經承認了自己的性侵犯事實,不過具體細節不便完全公開。但經過多方努力,黃定宇很有可能5天後就能重獲自由。「黃定宇家族的人在表演行業中的權勢很大,他出事後家裡人也為他想了很多辦法。不過估計他出去後可能不會再在中戲工作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