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貴人星座

發表:2004-02-18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羊座的貴人星座--水瓶座,因為他可以幫助白羊座的人開發眼界,不厭其煩。

  金牛座的貴人星座--雙魚座,因為他可以幫助金牛座的人體諒包容,柔能化剛。

  雙子座的貴人星座--白羊座,因為他可以幫助雙子座的人定位清楚,激發潛能。

  巨蟹座的貴人星座--金牛座,因為他可以幫助巨蟹座的人應對進退,潛移默化。

  獅子座的貴人星座--雙子座,因為他可以幫助獅子座的人心靈治療,軟化觀念。

  處女座的貴人星座--巨蟹座,因為他可以幫助處女座的人真誠關懷,無須緊繃。

  天秤座的貴人星座--獅子座,因為他可以幫助天秤座的人果斷明快,該罵則罵。

  天蠍座的貴人星座--處女座,因為他可以幫助天蠍座的人適時出現,謙不居功。

  射手座的貴人星座--天秤座,因為他可以幫助射手座的人欣賞理解,幫忙闢謠。

  摩羯座的貴人星座--天蠍座,因為他可以幫助摩羯座的人大刀闊斧,開拓疆界。

  水瓶座的貴人星座--射手座,因為他可以幫助水瓶座的人高瞻遠矚,鼓勵大膽。

  雙魚座的貴人星座--摩羯座,因為他可以幫助雙魚座的人專業規劃,指引互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