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治民主人士(危難)救援會: 《致:美利堅合眾國》

作者:《中國政治民主人士(危難)救援會》/周育田 發表:2004-02-20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美國總統:布希先生、
尊敬的各位參、眾兩院議員:先生/女士

您們好!

以下是:《中國政治民主人士(危難)救援會》發給貴機構的呼籲信。

感謝上帝!

在當人類歷史步入21世紀的今天,世人都能看到,迄今為止,美國是世界上民主法制最為健全和普及的國家。並且美國政府在歷年來也是對全世界民主和平事業貢獻付出高昂代價最大的國家。

眾所周知:中國現政府並不是由中國國家公民所自由選舉的政府,它為維護自己的獨裁統治。從始至終都是採取欺騙和暴力的手段來對付中國人民,甚至我們都知道這個政權僅在2003年的一年中就有將近60多名國內的網路自由作者因不同政治觀點和言論而被關入獄中。

現實的結果是舉世也都看的到的:

在東方的中國社會依然還停留在封建獨裁統治的狀態之下。而時下,做為一個奉公守法,宣傳民主自由思想的中國公民都喪失了自由回歸自己祖國的權利,即使回去就要承受被關入監獄失去自由的後果,那麼世界也都看的清楚,中國是個什麼樣的政權國家。

鑒於當今中國政府早已成為聯合國的常人理事國,並在(1988年) (2001年)也以簽署《反酷刑國際公約》 (1988年)《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2001年)。

可是,舉世共睹中國政府至今非但沒有履行以上公約內容的規定和相關職責,甚至還任意踐踏《聯合國人權宣言》所賦予人類家庭成員所固有尊嚴及其平等不移的權利。至今仍一如既往的無視和侮蔑人權的行經已發展為野蠻暴行。而在近年來對中國政治民主人士的迫害更加嚴重。

在2003年的9月13日,中國國家安全機關,因中國公民黃金秋在中國境外組織《中國愛國民主黨》,並宣傳和平的愛國民主思想,而在中國連雲港市被秘密逮捕,至今還關押在秘密地點遭受迫害。

而同樣為中國公民在美國的揚建利博士也因同樣原因被中國政府非法關押至今以達680多天。

以上的事實是全世界愛好民主和平人士所不能接受的罪行,是對自由人權最嚴重的踐踏。

鑒於《聯合國人權宣言》已成為人類家庭中人人共有資格享受的一切自由權利標準,也是人類人人有資格共同享受這個人權宣言所載的一切權利和自由。並受到全世界的普遍認同的標準。

在此,我們謹代表世界各地和各階層的民意聯名向美國政府和美國總統布希先生發出緊急呼籲請求:

請求美國政府及尊敬的總統布希先生;出於美國政府對世界人權自由維護的職責和權利,出於對中國民主化進程的關心和幫助,請協助和督促中國政府領導人,能認真對待與尊重《聯合國》相關的國際人權公約,促使黃金秋、揚建利兩位先生和其他更多在中國監獄中的中國政治犯早日獲得自由與家人團聚,並尊重其本該享有的《聯合國人權宣言》所賦予的自由權利。

謹此感謝!

《中國政治民主人士(危難)救援會》
周育田

附件1:呼籲營救人員名單和身份介紹。
附件2:呼籲信簽名名單和簽名網址活動的說明。
附件3:《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總理溫家寶的公開呼籲信》
請廣大網友提出更多建議並幫助轉貼和簽名: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