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中國駐法國大使趙進軍、前任大使吳建民及相關人員的追查通告

作者: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發表:2004-02-20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通告立即發往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法國外交部,巴黎市政府及有關部門並轉發至中國外交部,中國駐各國使、領館:

2004年1月23日至27日,在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法國期間,發生了法國警察無故拘捕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查國際」立即對該事件進行了調查取證工作。初步調查顯示,中國現任駐法國大使館大使趙進軍,原中國駐法國大使吳建民及其他個別使館人員涉嫌此案。

根據調查,自1999年7月以來,趙進軍、吳建民等人在駐法國期間,曾多次以各種名義在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內組織反法輪功的會議和展覽,在當地媒體散佈和重複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攻擊性言論,唆使和煽動當地華人社團仇視法輪功團體,在各種社區活動中侵犯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在這次發生在巴黎的嚴重侵權事件當中,趙進軍、吳建民等人涉嫌以欺騙和脅迫等手段,利用和操控法國政府中的個別人唆使法國警察無故拘捕法輪功學員,後果惡劣。

鑒於趙進軍、吳建民等人在過去幾年中是把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至法國的主要責任人,尤其是涉嫌造成這次巴黎事件的幕後參與者,「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趙進軍、吳建民等人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人權組織、各國政府和即將成立的「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 並根據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趙進軍、吳建民等人的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尤其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工作人員收集並保存趙進軍、吳建民等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對您的正義之舉將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對原中國駐法蘭西共和國大使吳建民的調查報告
(第一部分)

吳健民簡歷

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學院法語系。 1965-1971年 外交部翻譯室翻譯
1971-1977年 中國駐聯合國使團三秘、二秘
1978-1983年 外交部政策研究室一秘
1985-1989年 中國常駐聯合國使團參贊
1989-1990年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參贊
1991-1994年 外交部新聞司司長、外交部發言人
1994-1995年 中國駐荷蘭大使
1996-1998年 中國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大使
1998-2003年7月 中國駐法蘭西共和國大使
2003年7月至今 外交學院院長,全國政協外委會副主任

「中法互辦文化年」中方組委會成員

在法國華人社團中詆毀法輪功, 煽動仇恨

吳建民駐法國5年,其中4年(1999-2003)參與了迫害法輪功,以下僅是部分他組織或參加的仇恨、詆毀法輪功的會議和活動:

1999年11月21日,吳建民組織法國華僑華人和留法學者代表在中國駐法國大使館舉行座談會,在會上,吳建民向60多人發表演講,造謠中傷法輪功,結果在場不少人聽信了吳的發言,當場發表附和吳建民併發表攻擊法輪功的言論。(中國新聞網 1999年12月5日)

2001年2月17日,吳健民再次組織旅法華人華僑和留學生代表在巴黎舉行座談會。吳在會上發言誣蔑中傷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利用已被證實為中共一手策劃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煽動與會者對法輪功的仇恨。動員與會者勸說、轉化其修煉法輪功的親友,並呼籲旅法華人華僑積極行動起來,遠離「法輪功」,抵制「法輪功」,「……將與『法輪功』的鬥爭進行到底。」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網頁 2001年2月17日)

2001年2月19日, 吳建民出席由中國官辦的華人組織「法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持的座談會,並在會上大肆攻擊法輪功。他欺騙並威脅與會者說,同「法輪功」的鬥爭是一場關係到祖國穩定和繁榮,也是關係到廣大海外華僑華人家庭幸福和個人生命財產安全的鬥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2001年2月18日)

主持詆毀法輪功的報告會和圖片展

2001年3月24日,吳建民以中國駐法國大使身份主持了由「中國反邪教協會」(註:本組織已對該協會立案追查)代表團在法國舉行的報告會。此一題為「反對邪教保障人權」的專題報告會,污蔑詆毀法輪功學員,使與會近170名旅居法國的華僑華人對法輪功產生誤解,甚至仇恨。(法制日報 解放軍報 2001年3月26日)

2002年8月4日,由「中國反邪教協會」和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在巴黎聯合舉辦圖片展,展覽上百幅誣蔑法輪功及法輪功創始人的圖片,吳建民親自向法國各界人士及旅法華僑華人介紹這些誣蔑法輪功的圖片,誤導法國民眾和旅法華僑,煽動仇恨。(青海新聞網 2002年8月7日)

本組織對吳建民的追查仍在進行當中,相關報告將陸續公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2004年2月18日)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美國總部聯繫:P. 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02136, U.S.A 舉報電話:1-617-325-3481; 傳真:1-617-325-87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分部聯繫:P. O. Box 74099,Edmonton, AB, T5K 0R0, Canada 免費舉報電話:1-866-RECTIFY; 傳真:1-780-988-5911;電郵:[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