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空出現奇異亮點 來源不明

發表:2004-02-23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2日晨5時47分左右,北京的無線電愛好者徐先生在天空發現兩個奇異亮點飛過,他還通過電臺與其他愛好者進行聯絡,共同觀測。這亮點到底是何物未得到確認。

北京晚報2月22日報導,家住中軸路安德裡北街的徐先生告訴記者,早5時47分,他起床看到西南方向天空出現一個亮點,比啟明星還要亮,看起來有些雙影。仔細觀察後,他發現原來是兩個挨得很 近的亮點,一起向東北部上空迅速移動,速度比飛機要快得多,並且不像飛機那樣有亮燈交替閃爍。

兩個亮點從許先生所在中軸路地區的上空經過時,他更感到奇怪,因為沒有航線穿越這裡,以前頭頂上也從沒有飛機經過。而且這兩個亮點並不是按規則軌跡運行的,而是以不規則的「之」字形運動,或上或下,或左或右,非常奇怪。徐先生立即通過電臺通知其他無線電愛好者,許多愛好者紛紛加入到觀測這一奇異景象的隊伍中。

僅僅兩三分鐘,至5時51分左右,兩個亮點快速從西南方向移至東北方向、首都機場上空後,馬上從徐先生的視野中消失了。一些家住豐臺的愛好者通過電臺詢問看不到亮點,它們飛到哪裡去了。很快,另一位無線電愛好者說,他正在亞運村附近,仍能看到它們。一些在機場附近的司機也通過電臺告訴大家他們觀測到的情況。兩個亮點不停地向遠處盤旋,直至6時10分左右天亮時。

徐先生告訴記者,幾年前他還看到一次這樣的景象,而那次亮點也是從西南方向上空出現的。到目前為止,這一亮點究竟是何物還沒有得到最終確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