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中國的脊樑---評呂加平失蹤

發表:2004-02-24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還能進去呂加平的個人網站(www.jiapin.net),今天進不去了,看來已經隨著呂加平的失蹤而被封。博訊2月24日消息 [呂加平先生的北京住所被北京公安部門所抄],抄去電腦和寫作文章,掐斷了電話,呂加平先生夫人於均藝女士安好。

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出現了一批敢於直言講真話,議論時政,批評中共和江澤民的網路作者,不少人已經因此而入了文字獄,他們是愛國民主英雄。然而,敢於向中央上萬言書並在網上公開點名揭發江澤民隱瞞重大歷史問題,指出江澤民涉嫌日本漢奸蘇聯克格勃特務,涉嫌隱瞞漢奸父親謊報出身烈士子弟,把入黨年齡提前十年等爆炸性問題者,中國只有一個人,這就是呂加平。著名作家魏巍說,在中國大陸敢於寫文章公開點名批評江澤民的,只有呂加平一人。在這個江澤民主宰全國人民生殺大權的國度裡,連身為黨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胡錦濤都得對江俯首帖耳,彎下脊樑,呂加平,這個年過花甲手無縛雞之力的退休知識份子黨外人士,並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和其他疾病,卻敢於揭發江澤民隱私,單挑江澤民。我們把他稱為今日中國的脊樑,鐵骨錚錚孤膽英雄,該不算過分。以下綜合及評述從網上蒐集到的有關訊息。部分資料來自呂加平的網站,昨天還能進,今天竟進不去了。他的網站過去幾次三番被封,這次深入觸及江澤民與宋祖英關係,看來得坐好多年監獄了。趙安和張俊以分別記錄和傳播江宋隱私,已經被判刑。據說還有其他傳播江宋隱私者也已被判刑。

呂加平,曾於2003年3月26日以向中央上萬言書要求調查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 並將該文在網際網路上發表:「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應該調查」,指江澤民涉嫌造假和隱瞞自己的歷史和入黨時間,.把入黨時間從1956年鋼為1946年與事實不符。指江澤民隱瞞漢奸父親江世俊和自己因江世俊關係而能進入汪偽漢奸中央大學的情況,以及因怕國民政府甄審他的偽學生問題而外逃藏匿之事,指江澤民涉嫌謊報為烈士江上青養子騙取元老信任,指江澤民在留蘇期間被蘇聯收買參加克格勃特務組織。報告指江長期向黨和人民隱瞞和欺騙,危害和危險不可估量,要求中央調查江澤民的歷史。

呂加平,在2004年2月21日寫出一篇文章[向中央領導反映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後失蹤,多半是被公安或國安秘密抓走了。在這篇文章裡除了重提江澤民的歷史問題和入黨問題外,用了大量篇幅具體描述江澤民如何勾引宋祖英,使宋離婚,安排住在什麼招待所,江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幽會等詳情,敘述了法國私售臺灣潛艇泄密導致尹清風命案,法國政府為平息事態和緩和中法關係,在給臺當局十數億美元資金回扣以掩口的同時給了中共十億美元回扣,被江澤民用來為宋祖英修建的像墳包一樣的國家大劇院。敘述了宋祖英在十六大前隨團赴四川綿陽演出時,當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經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的批准,對宋祖英進行只有副總理級以上的黨和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敘述了宋祖英2001年在中央電視臺文藝部主任趙安宴請時,酒後吐真言興致勃勃地大談她與江澤民的風流艷事,被趙安記錄下來,張俊以把趙安記錄的手稿內容以200多封匿名信捅到各國家機關司法紀檢部門,導致江澤民大怒,將趙、張二人 分別以貪污和誹謗罪判刑的故事。

揭露江澤明涉嫌漢奸特務偽造歷史等重大問題在前(因喬石尉健行等看了支持調查,江未便抓呂加平),現在又道出了時間、地點、人物、情節,把江澤民與宋祖英的姦情公諸於網上,這不等於把江澤民的臉在全體中國人面前丟盡了?江澤民哪能再容忍,無論如何也得抓起來再說,以免呂加平繼續發表文章揭露江的醜惡嘴臉和下流無恥。

敢於以一支禿筆揭露江澤民見不得人的政治隱私和生活隱私,挑戰把持黨國大權垂槍聽政的太上皇,這一招,有可能把江澤民搞得身敗名裂,甚至最終導致下臺。乃出奇制勝,兵不血刃,一文弱書生一支筆,勝過200萬軍隊,勝過江澤民控制的政治局表決機器,勝過一場政變或革命,促使以和平的方式把權力真正轉移到6800萬黨員選出的總書記和代表13億人民的人民代表大會選出的國家主席。如果實現,呂加平豈止堪稱[中國的脊樑],簡直就是中國50多年來最偉大的英雄和第一奇人!這想法也許太天真,但是,中國如果有更多的人能把脊樑直起來,不畏強權伸張正義鏟除邪惡,光明的中國就為時不遠了!

這是可能的。一個呂加平被抓起來了,他的文章所揭露的事情被幾千萬網民傳播開去,人人上網議論紛紛,批評指責,全國人民家喻戶曉,像過街老鼠齊聲喊打,那時候江澤民還能站得穩嗎?毛澤東的荒淫無恥到他死後多少年才被揭露。江青的醜史是在她在政治上走向窮途末路時流傳開來。江澤民還在台上,他的醜聞現在就傳遍全國,看來他的好日子不會太長了。

自呂加平開始在網頁上發表異議文章後,麻煩就開始接踵而至。早在2001年5月14日呂加平的文章《官方報紙上終於有了不同的聲音》放上主頁、上網張貼和發E-mail後才過四天,即5月18日,呂加平先生的大兒子胡大林(跟奶奶姓)就因為幫助呂加平在個人網頁發表文章而被拘捕,拘留15天後釋放,過了兩 個月才還回電腦。呂加平的網頁多次被封殺。 2003年 11月5月,即在十六大召開前三天,呂加平和愛人即被強迫離開北京,遣送回湖南邵陽進行監控。十六大結束後, 11月22日通知說,北京公安部已批准解除監控,允發放路費回北京,但11月23日在他的個人網頁發表了評論文章《呂加平解讀中共十六大權力結構》一文後當局變卦了,他被帶到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隊部正式傳訊。其中有三個問題非常注目。第一個是:著名作家魏巍說,在中國大陸敢於寫文章公開點名批評江澤民的,只有呂加平一人。你對江澤民有什麼意見?為什麼要反對他?第二個是,你為什麼要支持胡錦濤?你和他有什麼關係?第三個是,你對三個代表有什麼看法? 胡錦濤剛當選總書記,支持胡總書記,何罪之有?

呂加平對於這三個問題做了堂堂正正的回答:

第一個問題:我對江澤民有三點意見:第一,他已經年老超屆,應該退位,把班交給年輕的一代;第二,他對在他當權13年間中國的全面腐敗和一系列社會問題要負主要責任,不能只講好的;第三,在對外上太軟,有損國格國尊和國家利益。另外就是他不應該壓制不同意見。

第二個問題:因為胡錦濤比江澤民年輕,應該接老一代的班,年輕人取代老年人,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我和胡錦濤不認識,也沒有任何關係。這幾個月他的秘書曾四、五次到我父親家裡,只是請我父親看病(我父呂柄奎,抗日前是上海嘉定名中醫,新四軍38年老戰士,東海艦隊前身的創建人,解放後是新中國中醫事業的奠基人,1955年由江蘇省衛生廳廳長調到北京中央衛生部當中醫司司長,直到離休。他今年89歲,行醫近七十年,離休後仍在家免費給人治病)。


第三個問題:三個代表原則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世界上包括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在內的任何政黨,甚至包括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在內的任何宗教,都可以宣布自己是三個代表,甚至五個代表,八個代表。因為它取消了階級性、專政性和黨性,所以這是一個多黨制的理論。中國以後可以以三個代表為理論實行多黨民主競選制,因此我贊同三個代表。 呂加平對「三個代表」問題的回答別開生面獨樹一幟,很有幽默感。

公安局受命要他寫保證書保證不再繼續發表類似文章,否則回不了北京。呂加平不但不屈服,反而向公安局寫信提出十點質疑,要求回答。在等待答覆期間,又在他自己的網頁上發表了兩篇新的文章 《關於十六大「11.13軍事政變」的呂加平之說》和《一盤沒有下完的棋》,矛頭直指江澤民。這樣的硬骨頭,魯迅再世也望塵莫及,當代的年輕一代政治民主人士中,又有幾個堪與媲美?

呂加平剛烈耿直,早已把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按語中說:「為反賣國、反腐敗、反專制而不惜犧牲個人一切,堅決鬥爭到底。」 他在文革中曾因反對林彪極左路線而被內判過死刑,他愛人被判無期徒刑,林彪集團及時覆滅才得以重生。

呂加平以譚嗣同自勉,他寫道:《「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也許當年戊戌變法時湖南志士譚嗣同的 「我以我血薦軒轅」一幕又會在我的身上重演吧。我樂意效先驅們的壯烈而噴濺出這一腔老血,獻給中華熱土! 或許,不以此不能喚醒民眾吧,我已經再一次地作好了這種準備。》 呂加平鐵骨錚錚,視死如歸,無私無畏,寧死不屈,用手中的筆呼喚民眾的覺醒,直到被捕。當今中國人,中國知識界,大義凜然鐵骨錚錚不畏權勢冒死敢諫直言揭露當朝極權,如呂加平先生者能有幾人?那些御用文人們,出賣靈魂投靠權勢昧心吹捧為虎作倀的文人墨客們,都把良知和良心餵了狗,與貪官污吏分享著人民的血汗,你們還有臉活在這世上丟人現眼?

呂加平,1961年生,上海嘉定人,父母都是1938年參加抗日的老新四軍,祖父被日偽殺害於陽澄湖上,一個舅舅犧牲在抗日戰場。父親呂柄奎,抗日前是上海嘉定名中醫,新四軍38年老戰士,東海艦隊前身的創建人,解放後是新中國中醫事業的奠基人,1955年由江蘇省衛生廳廳長調到北京任中央衛生部中醫司司長。 呂加平本人為「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潛心戰略研究和寫作,著作甚豐,自由撰稿人,是個自力從事戰略學術研究的無黨派人士,已退休。著作有《陰謀與抗爭--肯尼迪總統被剌案起因剖析:豬灣事件》等。微薄的退休金,除了最簡單的基本生活費,都拿來從事戰略學術研究工作,就國內外大事寫出了大量文章發表。

在呂加平的網站上標明呂加平觀點:「 對內實行多黨多派政治民主,對外實行平等互利經濟擴張。所追求的目標是:清算腐敗,民富國強,盡快躋身世界最富最強國家之行列。「 顯然實行多黨制的觀點是與中共一黨專制相牴觸。

這次呂加平的文章捅出江澤民與宋祖英的秘聞緋聞後失蹤,看來江澤民是忍無可忍再也也不肯善罷甘休了。呂加平的夫人於鈞藝女士證實呂加平失蹤數日。她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呂加平的遭遇。

公器私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