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嚴正抗議中共拘留呂加平

發表:2004-02-25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加平失蹤了!呂加平被拘留了!這些連續報導紛紛出現在全球各大網路媒體上,國內外民主自由的正義力量對中共鎮壓人權的又一邪惡行徑正展開著新一輪的強烈抗議和憤怒聲討!呂加平被拘留,這是又一個網路作家繼杜導斌、孔佑平之後身陷罪惡昭彰的共產文字獄的慘案!這是又一位稟持良知、敢講真話的文墨書生橫遭強權迫害的典型事例!把自由思想者、把自由寫作者肆意綁架、關押並逮捕的所做所為,在中國大陸是經常發生的,也是沒有任何例外的。用國家恐怖主義的強制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地剝奪中國人的基本權利,這實在是偉光正保權維黨、流氓土匪的拿手好戲。這,恐怕就是所謂人權狀況最好歷史時期的不打自招的驚人註解;這,正是江澤民及其政權上海幫賦予中國人以所謂生存權的無恥標誌!

拘留呂加平,這顯然是要封堵他的嘴,這明擺著是要給他消音,這種再明顯不過的企圖就是乾脆不讓他說話,不讓他說真話、說人活、說心裏話。這是中共赤裸裸的圖窮而匕首現!關押呂加平,從江澤民的角度看,呂加平的批評言論從此就可以絕跡了,從此就可以沒有了,從此就可以誰也不知道了,如此才能顯示出三個代表橫霸天下的魔力,如此才能表明政權上海幫極其虛弱的本質,如此才能保住軍委主席小癟三的手中槍!

明眼人一看就清楚,拘留呂加平,實際上就是再行製造出一個明晃晃、淒慘慘、荒唐復荒唐的共產文字獄。這種下三爛的伎倆,以前在劉荻的身上用過,在歐陽懿的身上用過,在羅永忠的身上用過,近期又在杜導斌的身上用,在孔佑平的身上用,現在又在呂加平的身上使用上了。這個伎倆的再次使用,除了證明江澤民統領的政權上海幫窮途未路、幾近喪盡招架之功而黔驢伎窮之外,除了表明中共的統治之術業已山窮水盡、盡顯衰敗、老眼昏花、朽木不可雕也之外,幾乎是甚麼都不能證明的。正如許多有識之士一針見血地指出的那樣,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現代文字獄,既是野蠻的,也是無恥的;既是無恥的,也是骯髒的,總之是卑鄙下流的,總之是難以理喻的,總之它是以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為其本質的。因此它注定是沒有前途的,它是必定要成為可恥的歷史遺蹟的!

我最早知道呂加平,是在去年年初看了他寫的一篇文章。題目現在我忘了,不過內容倒是記得蠻清楚的。那篇文章講的是江澤民篡改他自己的歷史。江謊稱是其叔叔江上青烈士的過繼兒子,而隱瞞了他與其作為漢奸的生父的關係。總之,江澤民的歷史是偽造的,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偽史。呂加平的這篇文章論題清楚,論據充實,結論有力,不失為一篇不可多得的佳作。我還聽說這篇文章已經廣泛傳閱,甚至受到黨內人士的讚賞與支持。於是我對呂加平就有了很好的印象。

當天晚上我就打電話給他並與他作了二十多分鐘的交談。呂加平告訴我,他已六十多歲,已經沒有甚麼可怕的了。從他堅定無畏的語氣中,我感受到他似乎早已做好了應對一切不測的思想準備。我們互致保重,並相約經常聯繫。後來他時不時地給我寄來一些文章,我則是每篇必看,我並為呂加平的博學多才、興趣廣泛、言論大膽所激賞。

可是令我不能相信的是,我剛剛瞭解到一個不幸發生了:2004年2月24日(星期二)凌晨兩點半左右,北京公安警察到異議作家呂加平的住宅---北京市海淀區香山普安店66號---抄家檢查,抄走了電腦及呂加平從前寫的一些文章並拍照錄像。

對於中共拘留呂加平並肆意抄家、嚴重侵犯公民權利的罪行,作為呂加平的一個朋友,作為一個以捍衛人權為職志的獨立知識份子,我表示我極大的憤慨!我表達我嚴正的抗議!我抗議中共對呂加平所施行的法西斯暴行!我抗議中共繼承封建主義王朝的野蠻衣缽對呂加平居家進行國家恐怖主義的查抄!

呂加平無罪!迫害呂加平的任何個人、任何組織、任何國家,有罪!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