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爆谷機作業 美國一婦女一分鐘誕3對龍鳳胎

發表:2004-03-01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孕婦週四順利誕下6胞胎,3男3女的體重由1磅9安士至2磅10安士不等。6名寶寶在1分鐘之內一個緊接著一個從母親的肚裡出來,其父親形容,孩子生產過程順暢得如同爆谷機爆谷一樣乾脆快捷。醫生表示母子均平安,6胞胎健康成長的機會非常樂觀。

  榮登6胞胎之母的是29歲的珍尼弗.漢塞曼,她週四早上9時42分,在俄亥俄州阿克倫普通科醫療中心透過剖腹生產,順利誕下3男3女。雖然6胞胎的情況被列為危殆,但醫生稱這是處理未足月嬰兒的正常程序。

  剖腹生產父親興奮

  6胞胎出世後隨即被送到初生嬰兒深切治療部,由於6胞胎的肺部還未成熟,未來9星期將要藉助氧氣箱呼吸。但主診醫生坎塔克表示,6胞胎能在沒出現重要殘障下健康成長的機會非常樂觀。

  30歲的父親基思.漢塞曼形容,自己的心情興奮得如同在一天內連奪美式足球「超級碗」及「印第500」房車賽冠軍。

  醫生曾吁只生兩BB

  已育有一名兩歲兒子的漢塞曼夫婦去年9月時知悉得了6胞胎,醫生曾建議他們放棄其中4個,以增加另外兩個的生存機會,但他們最後還是決定把6個也生下來。為了增加孩子的成功機會,珍尼弗在懷孕23週時已入院躺床休養,並服用推遲胎動的藥物,因為根據醫學數據,懷孕期滿28週的早產嬰兒,生存機會達90%,而6胞胎則在28週半順利出生。

  為了迎接俄亥俄州首個6胞胎的誕生,阿克倫醫院大為緊張,共出動了34名醫生、護士、麻醉師、呼吸問題專家等。他們被分為6組,每組專責照顧一名寶寶,生產用具如膠喉、玻璃瓶、膠帽等亦分6份,並貼上不同顏色標記以方便區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