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的太子黨新歡浮現

發表:2004-03-12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久未露面的趙薇,三月四日專程來港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宣傳活動,表現風騷,沒有因最近被韓國人指為「最討厭的中國女星」影響心情,事實上,當晚趙薇沒有返北京,而是直飛上海,落機後即飛車夜會大「海協會」會長汪道涵之子汪雨。

趙薇九八年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角色,橫掃中、港、臺三地的趙薇,鋒頭一時無兩。○一年因穿上日本軍旗服拍照,激起民憤,在湖南出席電視臺臺慶演出時,更遭人潑糞泄憤,人氣和事業直插,最後要公開道歉收科。

事隔兩年多,上月因韓國女星李丞涓以慰安婦造型拍攝寫真集,令當地人十分不滿,還揪出趙薇,重提她曾著日本軍旗服的舊事,她亦因此被韓國人列為「最討厭的中國女星」。

3月4日,「第廿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行記者會,趙薇與謝霆鋒合作,許鞍華執導的電影《玉觀音》,是今屆電影節開幕電影,在阿嫂兼經理人陳蓉陪同下,趙薇專程來港出席活動。對於被翻著日本軍旗服舊賬一事,顯得諸多避忌,聲明不會就此事作出回應。只談電影的她,還事先張揚會即晚飛往北京,為新工作備。

趙薇3月4日在香港出席《第廿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記者會,當夜直飛上海,與中國「海協會」會長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

不過,趙薇真正的目的地,並非北京,而是要趕返上海會情郎。當日下午,趙薇在尖沙咀出席完記者會後為避開記者耳目,換過一身便服後,再由工作人員引路,從酒店秘密通道溜走,撇甩早在外守候的大班傳媒,乘車直往機場,趕搭下午五時五十分的KA894班機往上海。

由於班機延誤,比原定時間足足遲了個半小時才飛抵上海。晚上十時,趙薇甫落機已急步扑出閘,快速走一輛早已恭侯多時,挂有一個警字車牌的Audi黑色房車。公路上,房車全程高速行駛,原本由浦東機場出區,要花上一小時的車程,不消半個鐘,已將趙薇送到浦西復興公園內的Park97。

身穿牛仔便服,頭髮束起,遲到的趙薇急步走進Park97,直奔上二樓的VIP房。凌晨時分,耷低頭的趙薇一行步出,其後一名西裝骨骨,官仔樣的男士亦步亦趨,這人正是她拍拖數月的太子黨男友汪雨,兩人一先一後,坐上之前在機場接趙薇的黑色Audi房車,絕塵而去。

對於趙薇口講返北京,實則漏夜趕回上海陪新歡一事,記者致電其經理人陳蓉,但對方在電話中再三強調「我們在北京。」對趙薇與汪道涵之子汪雨的感情,亦沒有正面回答。她說:「這些無聊問題我不會回答,我只會回答有關工作上的問題。」

趙薇交上的男朋友,例必有頭有面,現任男友汪雨更大有來頭,其父親是大陸「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現年八十八歲的汪道涵,安徽人,與趙薇同鄉。據知,汪有三子一女,長子與次子為第一任太太所出,但太太早在文革前已逝世,汪雨則是第二任太太所出。

早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的汪道涵,三八年加入中共,曾任多個省份的部門部長。八○年至八五年期間,先後被委任為上海市委書記、副市長及市長。九一年,與臺灣商談兩岸關係的「海協會」在北京成立,汪出任該會會長;兩年後更代表大陸與臺灣「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歷史性在新加坡舉行「汪辜會談」,開創兩岸對話及商談的機制。但近年有傳他健康狀況欠佳,已減少處理海協會的公務。

自發生著軍旗服為雜誌影相,以致被公開潑糞後,趙薇近年事業有退無進,去年拍了四部電影《玉觀音》、《炮製女朋友》、《天地英雄》和《綠茶》,在大陸上映時票房全線麻麻。有電影公司老闆更指出,片酬本來叫價一百萬的她,走勢低落得要五折收費。

事業失意,但情場得意。半年前,趙薇經朋友介紹下,在北京認識汪道涵的兒子汪雨,由於兩人同是安徽人,同聲同氣特別投契,雙方一撻即 。趙薇更曾向身邊密友透露,兩人認識,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外形俊朗,年約三十歲的汪雨,曾在美國留學,畢業後返回上海,由於父親汪道涵是大陸「海協會」會長,亦曾任上海市市長,身份特殊,故每次二人外出拍拖,均有數名保鏢陪同出入。

趙薇與男友汪雨相聚的「蘭桂坊 Park97」,位於上海市復興公園內,是香港蘭桂芳餐飲集團於○○年九月開設,共投資二千萬人民幣。「 Park97」共分三部分,包括一間義大利餐廳 Baci、一間日本料理 Tokio Joe及俱樂部CaliforniaClub,而餐廳的名字全部與香港蘭桂坊同名。

近年復興公園已成為上海市最潮的夜場,除恕?Park97」,公園內亦有多個高級消遣場所,如「官邸」酒吧及「錢櫃」卡拉OK等。消費和香港不相伯仲,一餐晚飯連一支紅酒,兩人消費約為七、八百元人民幣,所以半數顧客是港、臺和外籍人士,其中張曼玉、劉嘉玲等香港明星到上海亦愛到此消遣。○二年聖誕,常客趙薇便被香港傳媒拍到與有份投資「官邸」酒吧的吳大維,在昏暗的復興公園內擁吻。

據知情者透露,汪雨雖然有少爺脾氣,但對趙薇非常體貼,甚至有意參與投資娛樂事業,而趙薇去年底在大陸出席新戲《玉觀音》宣傳期間,聲言未來數月會全面休息充電,實際上是暫停工作,全情投入拍拖生活。

趙薇曾對身邊友人說,男友對她十分遷就,加上大家均喜歡熱鬧,性格相似,拍拖生活十分愉快。不過,由於男方身份特殊,即使在雙方
朋友間毫無避諱,在人前亦甚少提及戀情,避免男友成為傳媒焦點。


壹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