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襲暴斃街頭 凶手眾人眼皮下溜走

發表:2004-03-13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下午4時45分,一名年齡不超過30歲的女子在成都市工人村菜市場回家途中,遭遇一名歹徒從背後襲擊,歹徒朝該女子的頭部連砍3刀,然後倉皇逃走。被砍傷的女子當即倒地,大約15分鐘後死亡。菜市場上百人目睹了這一幕,但卻無人挺身而出加以制止,致使凶手從眾人的眼皮底下溜走了。

目擊者:「鴨舌帽」當街砍人

當記者趕到現場幾分鐘後,120救護車匆匆趕到,立即上前施救。在工人村22棟的書攤前,一名身穿西服套裙、皮靴的年輕女子面朝下倒在地上,頭上是一大攤漸漸凝固的鮮血,剛買的豌豆和黃鱔等散落在地上,一個皮包和兩個手提袋被甩出大約 2米遠。120雖全力搶救,但還是沒能挽回年輕女子的生命。

賣書的攤主稱,當時她看見一名頭戴鴨舌帽的歹徒從菜市場方向衝出來,緊逼到手拎東西的女子背後,惡狠狠地罵了一聲「瓜婆娘」之後,舉起用報紙裹著的凶器就向女子的頭部砍去。該女子倒在地上,連呼救也沒來得及。該女子倒地後,歹徒又連砍2 刀。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下,歹徒風一般地穿過小巷,騎一輛電動自行車逃之夭夭。

鮮血不斷地從女子受傷的頭部流出,圍觀者這才撥打了110報警。

凶手從眾人眼皮下溜了

記者採訪發現,事發時很多群眾看見了歹徒砍人、也看見了歹徒逃走和逃跑的方向,但自始至終,都沒有一個人挺身而出。甚至,在女子被砍倒地時,也沒人幫忙呼救。賣書的攤主告訴記者,當時年輕女子就是在她面前倒下的,「我當時嚇壞了,不敢喊。」

同樣,在距離現場不到10米遠的地方,當時至少有五六名居民在此閒聊,都看見歹徒殺人後逃跑了,但他們事後都稱「不曉得發生了啥子事」。

而昨日下午5時左右的工人村菜市場,正是熱鬧非凡的時候。當時的情景,賣菜的買菜的、喝茶聊天的、賣包子饅頭的,都看見了,至於為何沒人站出來,一名賣苕餅的男子道出了其中原委:「遭報復了咋辦?」

昨日下午6時,成都市殯儀館的車子接走了遭遇橫禍的年輕女子。目前,警方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