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劍:民運與中國民主革命

發表:2004-03-1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9年到現在,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希望已經整整有十五個年頭。15年,在歷史的長河中也僅僅是那麼一瞬間,可在中國的民主革命運動史上卻是沈重的一筆。中國人民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依舊沒有看到民主自由的曙光,中國在共產黨的強權政治和封建獨裁統治下,其黑暗超出中國歷史任何一個時期。

中國的工人失去了起碼生存條件,中國的農民同樣步入貧困深淵,不顧任何後果佔用農民耕地,無疑是自掘墳墓,看看現在失去土地的農民,賣田賣地的資金被共產黨貪官揮霍一空,他們又能向誰訴說,擺個小攤做個小生意是他們唯一出路,共產黨還不忘從他們手中盤剝那一點少得可憐的小錢,不用幾年,沒有了土地的農民將重新成為中國的難民!共產黨打著代表人民利益的旗號,瘋狂地出賣人民利益的勾當,工人階級失去了往日共產黨所倡導領導階級地位,共產黨宣言曾經指出:「為了拉攏人民,貴族們把無產階級乞食袋當做旗幟來揮舞。但是,每當人民跟著他們走的時候,都發現他們的臀部帶有舊的封建紋章。」馬克思說教成為當今中國共產黨的真實寫照!它用公開的、無恥的、直接的、殘暴的獨裁專制統治代替了由共產主義宗教幻想和政治幻想掩蓋著的黑暗統治。現代的國家政權不過是管理整個共產黨的共同事務委員會罷了。

中國工人、農民無一不是在爭取自由民主的道路上邁出第一步。六四大屠殺,徹底粉碎了他們的民主自由夢想,中國的工人、農民沒有能完全登上六四民主自由的舞臺,注定了中國民主革命必然要經歷艱苦而又漫長的道路。以知識份子為主體的六四民主革命,除了給中國人民留下天安門大屠殺悲慘記憶外,現在大多數中國人已經健忘了那一個時代。

在西方民主自由思想吸引下,中國六四民主運動的精英們似乎找到了中國民主革命捷徑,精英們紛紛出走,中國國內民主革命留下空白的一頁。隨著時間轉移,海外民運成為少數人撈取政治資本的法碼,民主革命對於他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當人們談到使整個中國注目的六四民主自由思想時,他們只是表明瞭一個事實:六四是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而付出的沈重代價。

脫離了群眾,任何思想或主義都是一句空話,因為,理論的確立不是一種個人的力量,而是一種社會的力量。六四大屠殺使中國共產黨更加有持無恐,獨裁者們視民主自由思想為洪水猛獸,從馬克思主義到毛澤東思想、從毛的思想進而成為鄧小平理論,鄧小平理論又變成江澤民代表,下一步胡錦濤如何擺放?中國可謂是人才輩出,有那麼多思想理論與代表,完全缺少的卻是民主自由思想。因為獨裁者懂得,一旦人民掌握了民主自由思想,獨裁者們所謂的思想、理論、代表連一點市埸也不可能有。因為到目前為止,共產黨在中國的行為都是建立在與人民利益背道而馳基礎上,獨裁者們用專制與暴政,完善了共產黨的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人民、無產階級在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下徹底失去所有一切,成為地道的無產階級。

說獨裁者背叛了馬克思主義?否也!馬克思的本來意圖就是要重新完善一個真正擁有獨裁專制的集團。共產主義在近一個世紀活動中所造成的危害,比過去所有世代留下的危害還要多,還要大,其殘暴超越了所有的封建專制。中國的獨裁者們將這種殘暴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他們喊出的口號比任何一個獨裁統治者都要優美動人,可他們所作所為已經到了完全無法收拾的境地。

善良的中國人總是把希望寄託給那些所謂的救世主,奇蹟並沒有出現,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已經進入一個更加專制殘暴時期,人民看不到一絲民主自由希望!由於中共反動獨裁集團的倒行逆施,官員一級比一級還要腐敗,人民的痛苦在一天天加深,獨裁者們為了維護暴政,不惜以金錢拉攏公務人員,然而獨裁者忽視了一個最重要的現實,中國是一個擁有十五億人口的大國,公務人員佔了多大比例?公務員瘋長的工資剛到手,市埸物價馬上飛漲,下崗工人或即將成為下崗農民及普通勞動者手中的錢僅能餬口,這就是獨裁統治者拚命鼓吹的政績和現代中國小康!

在高壓政治下,老百姓根本沒有說理的地方!獨裁者視政治異意人士、民主愛國人士為共產黨的政敵,現代科技發展的今天,億萬中國人依然無法看到或聽到世界真實的聲音!天安門母親的血仍然在流,中國的民主革命也面臨著巨大變革,共產黨的法西斯獨裁統治教育了人民,人民要想真正獲取民主自由必然要徹底鏟除共產黨在中國的反動勢力,否則中國的民主革命只是一句空話!

獨裁集團無所顧忌大肆強姦民意,獨裁者企圖將共產黨暴政延續下去,他們所導演的修憲暴露出共產黨的真實嘴臉!共產黨妄圖將他們的意志強加給中國人民,不知臉恥地叫喊要把所謂的「三個代表」寫入偽憲法,以此確定共產黨在中國的獨裁統統治,以偽憲法來繼續欺騙與矇蔽世界。

十五年來,無數個民主愛國人士、政治異意人士被投入共產黨的監獄,中國的獨裁都們從來沒有想過讓人民享有人權與民主!如果我們還有一點想法希望通過共產黨進行政治改革,那就是對中國人民的犯罪!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早已背叛了祖國和人民,並淪為當今世界最大的賣國集團,最大的貪污犯罪集團,世界上最殘忍的政治恐布集團!對這樣一個沾滿億萬人民血汗的反動集團,我們有什麼理由還在等待?有什麼道理相信他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改邪歸正呢?近年來,中國天天都有冤曲人員上訪,每天都有為保衛自己的基本權益和勞動權力而進行合理的示威遊行,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殘酷鎮壓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的唯一手段,民主、人權成為中共手中的政治法碼。

六四反獨裁民主運動迄今十五年,六四是在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瘋狂鎮壓民主自由的情況下暴發的一埸反獨裁反專制的群眾運動,她揭開了中國人民向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要民主要自由的光輝一頁,民主運動之火迅速燃遍中國大地,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為挽救自己即將滅亡的命運,公然冒天下之大不諱,用機槍坦克野蠻地將六四民主之火扼殺,六四民主運動是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偉大豐碑,六四精神必將世世代代影響著中國人民,這是一埸偉大的革命,歷史早已作出公正評價!然而奇怪的是一些所謂的民運人員或組織到現在還寄希望共產黨為六四正名,這真是天大的笑話!歷史由人民來評述,六四不需要任何人來扭曲她的真實意義!因為在中國近代歷史上,六四民主運動是中國人民在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黑暗統治下為爭取民主自由的偉大里程碑!

中國的民主革命應當如何完成自己使命?這個問題很簡單,以民主革命的力量對付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這是一條難以逆轉的道路更是一條光明大道!試問諸君,六四民主運動已經十五年,中共在這十五年中不僅沒有半點民主開放,反而更加變本加利殘酷鎮壓民主革命,反動集團的共同利益決定了共產黨必然本質,無論是第三代或第四代,他們同樣為維護共產黨的反動獨裁而與人民為敵,看看那些奴才的叫喊吧,將三個代表寫入憲法,其用意還需要再說嗎?憲法是一個國家的根本大法,任何一個政黨都沒有任何權力凌駕於憲法之上,這不是共產黨的黨章而是人民的國家憲法!獨裁集團將他們的陰謀一步步合法化,使之世世代代騎在人民頭上維護自己的獨裁政權,對這樣一個法西斯反動政黨,我們沒有任何理由等待!我們的等待只會給人民代來更大災難,是對中華民族的犯罪!

為了明天人民享有民主自由與人權,我們犧牲自己換取民主自由又何妨!自由道路上的鮮花必定要用鮮血來染紅,人民才可能最終獲得民主與自由!

2004年3月12日於中國

(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