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選舉,誰是最可憐的人?

作者:老幺 發表:2004-03-21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連戰
首先想到的是連戰,理由不多說了。

9.宋楚瑜
再是宋楚瑜。說什麼宋楚瑜也比連戰更可憐!忍氣吞聲、韜光養晦,甘居副手,為的是什麼?不為的是大局為重,不為的是中華民國嗎?…

8.王金平/馬英九
王金平/馬英九也可憐。「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不如我倆來選呢?」

7.扁夫人
扁夫人嘀咕說,「阿扁啊,我炒炒股票也算了。為什麼你把肚皮漏給全世界看呢?」

6.布希
布希也嘀咕,「這下好了,八成要與中國打仗了!」

5.美國大兵
美國大兵頭也大,「中國可不是伊拉克、阿富汗…」

4.薩馬蘭奇
薩馬蘭奇更頭大,「2008不知道還能不能去北京?」

3.中國領導
中國領導頭更大,「誰說我們想打仗呢?你看我們想打仗嗎?你看我們像打仗嗎?---你說臺灣的土製手槍怎就這麼多呢?!」

2.藍營選民
藍營選民唱道:
--你問我子彈有幾顆,彈痕有多深,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水扁知道他的謊;
--你問我公投有幾人,廢票有多少,你去數一數,你去算一算,媽祖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參軍有多累,當兵有多苦,你去當一當,你去做一做,誰比我們更可憐;
… …

1. 大陸網民
誰比你們更可憐?我比你們更可憐!
問我選舉誰贏了,CCTV啞巴了;
問我票數有多少,國內網站沉默了;
問我是否會打仗,先問誰是總司令。
… …

[email protected]
2004年3月20日,於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