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採訪報導:丁石孫對鎮壓法輪功的異議

發表:2004-03-22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第九屆、第十屆人大副委員長,中國民盟主席,原北京大學校長丁石孫教授,在一次人大常委會上提出停止鎮壓法輪功。

收聽"望之聲"採訪報導:丁石孫對鎮壓法輪功的異議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7770-1.asp)

中國著名青年學者余傑稱讚丁石孫教授是中國的脊樑。 余傑在3月10日接受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採訪時說,幾年前對法輪功展開大規模迫害的時候,當時作為人大副委員長的丁石孫就拒絕出席會議,然後專門在一封信中表達了他的不同看法。

對flg問題,余傑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談到---

對受迫害的flg學員,他表示---

對丁石孫教授的意見,中國著名青年作家張林說---(他代表了一部分民主黨派、一部分高幹的意見。)

他認為---(flg 是宗教信仰自由。 是一種信仰、一種煉功)

青年作家張林從美國偷渡回國,被中國當局判刑3年。在監獄與flg學員相處的日子裡,和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非常同情他們、盡全力幫助他們。

他感到--flg 的人素質都是非常好的。(法輪功不打我們、不罵我們,這個社會有很多匪徒、犯罪份子,貪官污吏都解決不了,你找法輪功什麼麻煩!)

他認為---(完全是中央領導裡個別人不相信別人有思考能力、判斷能力、總覺得自己是最正確的---不承認其他人的人權。)

地方幹部對鎮壓法輪功也不理解---

監獄的看守都同情法輪功---(莫名其妙)(整天開鬥爭會,斗來斗去誰的思想能改變呀?用共產主義改造人,不簡直是句瞎話嗎!共產黨人有幾個信呀?)

他的結論---(鎮壓是不對頭的,太慌謬了)你長期維持鎮壓法輪功是沒道理的、沒意義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