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臺灣時局正按中共導演發展

發表:2004-03-24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局勢正在持續惡化。軍人參加包圍總統府的抗爭示威,空軍訓練受管制,國防部長辭職,這類軍人異動終於引起人們分注意:會否發生兵變?

人們說,臺灣局勢不斷惡化使一切關心臺灣人民利益的人們為之擔憂,也為中共的趁火打劫創造了越來越好的條件。

但如果我們我們回顧歷史溫故知新,就能知道,臺灣大亂、軍人準備倒戈,不是老天意外賜給中共的禮物,而是中共多年來精心努力的成果。

還在臺灣大選前,中共就一再宣傳,不再對陳水扁抱有希望,而且揚言,如果陳水扁當選,就好戲有得瞧。這等於說,中共不再會與陳水扁政府打交道。試設想,在甚麼情況下,可以在四年的總統任期內不再需要與這個總統的政府,一個隔海相望的政權打交道?

只有一種情況下才可以做得到,那就是除掉這個總統,顛覆這個政權。所以,臺灣大選前中共的輿論宣傳等於說已經明白地宣布,如果陳水扁當選,就要要除他掉,即佔領臺灣。

另一個跡象也表明,中共不久就要佔領臺灣,而不是人們推測的要到2006年,台海武力優勢發生倒轉以後再對臺動武。

這個跡象就是,中共在香港發動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勢,決意要把香港政壇中所有的異議份子換成愛中共的「愛國」人士。與此同時,中共在新的政協章程中也史無前例地加進「擁護中共」的條款。中共這種有意在香港甚至政協砸「一國兩制」招牌的戰略部署,泄露了中共不再需要對臺使用「一國兩制」的騙人招牌。這等於向全世界宣布,中共不久就要佔領臺灣了。只有中共有把握不久後就能夠佔領臺灣,它才會在香港砸「一國兩制」這塊招牌。

眾所周知,中共目前的軍力與美國還有較大差距,還沒有完全取得制海權和制空權,所以就不會有把握,如果不付出慘重代價能否拿下臺灣。

只有一種情況下,中共在現有條件下可以不必付出甚麼代價而輕易拿下臺灣。那就是臺灣東北部的國軍海、空陸軍起義倒戈,接應中共軍隊登陸臺灣。

所以歸根結底可以看到,中共有把握在最近發動臺灣的潛藏親共將領舉行起義倒戈。只有這樣,它才有把握順利在臺灣登陸而避免重大傷亡和慘重損失,才能夠把大軍搬上臺灣島,然後兵臨城下實現「和平統一」,才有把握除掉陳水扁政權,才不再需要對臺灣使用「一國兩制」招牌進行欺騙,才有膽量在香港和政協甚至下一步在臺灣,樹立起「擁護中共」這個用人的新標準。

正如我在大選前發的兩篇文章所指出,策動臺灣國軍起義是和平拿下臺灣的關鍵所在,而在臺灣國軍內部發展親共力量,就是中共長期以來最重要的工作。

而軍隊倒戈起義及而後的共軍登臺,必須與先發的內亂相配合,才有合理性。所以製造臺灣內亂,也是中共的重要工作。

早在前些年,中共在對臺動武的三條槓子中,就明明白白地有臺灣發生暴亂這一條。可以說,至晚從那時開始,中共就把在臺灣製造動亂、然後趁亂髮動軍隊倒戈接應共軍登臺,做為佔領臺灣的最重要途徑。這條槓子就是為此而設計的。

中共這幾年在臺灣沒少下功夫,據說光滲透人員就有三十萬,還不算臺灣本土被拉過去的那些媒體和各界人士。光這三十萬人就可以把謠言造得滿天飛,讓民眾之間互相猜疑和仇恨。

臺灣大選是搞亂臺灣的難得機會。這次臺灣大選前後的種種亂象紛飛,暴露出蘭綠陣營雙方幕後都有中共的手在操縱。

現在,很多人在網上放風把中共說成是事出意料之外的軟弱領導人。要警惕中共施放的煙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