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網》呼籲中華民國聯合持政!

發表:2004-03-28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最高法院:

在今天選戰結果待以從新驗票之際,臺灣族群己因各種競選紛爭團結受到嚴重傷害,從而嚴重分化對立。明眼人均知這即將造成今後政局動盪不穩經濟低彌更會引起大陸中共的乘虛而入,為中共之圖謀創下了大好機會。民主選舉本來是件好事但是侷限於文明之內的操作方為對人民大眾有益,超出文明的拚命情緒手法就會導至走火入魔地產生對臺灣人民本身的團結造成巨大的破壞力也就是人民大眾之災禍!!!

經驗票後最可能出現的是依舊泛綠微勝!那高院應當提出綠蘭聯合持政之判決方案應以顧臺灣團結之大局;由陳水扁出任總統、連戰、呂秀蓮、宋楚諭出任付總統,內閣部長分配相對均等!!!相反以連、宋泛蘭的微數勝出亦應以連戰任為總統、陳、宋、呂任為付總統並以聯合政府組閣!

以上方案可謂寶島百姓之福!免受魚蚌相爭魚翁得利之災!這樣才叫民主臺灣的勝利!這樣也才叫中華民國的勝利!!!(中華民國政府是以法治國之政府如要高院即時下此判決會因各種法律制肘有所困難在所難免,但唯有朝野雙方免國民苦難之誠意定能克服一切技
術問題達到成功)
祝寶島人民永享民主之福!!!

和平網.2004.03.26
網址:www.chris-cn.com


        致
禮!

和平網編輯水鏡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