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工資少得可憐 港隊羨慕國足大款

發表:2004-03-31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隊醫是兼職的、錢賺得不多、沒有球迷的圍觀和喝采 這就是中國香港隊的現狀。「我們就是業餘的。」一名中國香港隊的球員在訓練結束後對國家隊球員待遇表示出極端仰慕的同時,也對香港足球隊的現狀流露出很大不滿:

  球員潘耀焯滿腹牢騷,「我們現在這支隊中僅有一名隊醫,而且是兼職。到了晚上,十幾名球員必須排隊進行按摩治療,有的隊員等不及只能自己花錢請人做按摩。」他還透露,在後期保障方面,中國香港隊也差得很多。訓練開始前,一名場地工作人員搬來三箱普通礦泉水,潘耀焯說,球員們一直都喝這種礦泉水,沒有任何的營養補劑。球員穿的鞋子更是雜七雜八什麼牌子都有,不像國家隊球員那樣全是名牌。

  潘耀焯說,香港足球是業餘的,因此很多工作也都相當業餘。像備戰與國家隊的比賽,中國香港隊也只是在三天前才開始集中,而此前球員都在打聯賽。據瞭解,香港球員的收入與內地球員也存在著極大的差別。像潘耀焯這樣效力於大牌球會愉園隊的球員一年的收入僅二三十萬港幣,一般的球員一年也就十萬到十五萬港幣,而內地在中超球隊效力的球員平均年薪幾乎達到一百萬,這也令他十分羨慕。

華商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