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被農民追債滿場跑

發表:2004-04-01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借錢到逃債-劉曉慶欠農民血汗錢始末

  劉曉慶被農民追得繞著車跑,最後乾脆躲進她的豪華房車裡來不敢出來!這不是在戲裡,這是昨天發生在橫店影視城真實的一幕,這些農民就是從徐州趕到橫店千里追債的農民。這些農民還舉著寫著「劉曉慶,請還農民的血汗錢」的白紙示眾,並且告訴大家說:「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我們會一直跟著劉曉慶,直到她還我們錢為止!」在劉曉慶妹妹的指使下,劉身邊的工作人員粗野的要趕走這3個農民。最後,景區保安保護著農民離開片場,阿峰出面跟農民談判。

 「王母娘娘」讓人折服

  昨天上午11點,記者與另兩位北京報社記者到電視劇《寶蓮燈》片場探班。劉曉慶在這部戲裡飾演王母娘娘,昨天上午拍攝的是「眾仙齊聚玉帝前」的大場景。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高踞王座的「王母娘娘」劉曉慶,只見她身穿金紅相間的華麗鳳冠霞帔,「母儀天下」,讓人折服。由於攝影棚太大,所有的場景又是集中在瑤池一景,劇組也正在拍攝中,所以記者只能遠遠地看著劉曉慶「仙氣騰升」,一時疑為神仙中人。下午1點鐘左右,劇組休息開飯,劉曉慶一個人離開王座,準備回到凡間解決凡人的問題,她邊走邊拿著手機把玩著。

  劉曉慶被農民追債

  當劉曉慶走到豪華房車前的時候,突然,不知道隱藏在哪裡的兩男一女疾步搶上前,攔住正要拉開車門的劉曉慶,劉曉慶愕然轉身。記者湊上前,聽到其中一位兩鬢斑白的男子對著劉曉慶說:「劉小姐,你還認識我嗎?我是徐州來的農民。」劉曉慶立馬笑著說:「認識啊,你們怎麼來了?」農民說:「我們是來找你要你借我們的那些錢的啊!」劉曉慶一驚,馬上說:「哦,等我吃完飯再談!」說著便用力拉車門,但是沒有能拉開。農民說:「我們就現在談談吧,您吃完飯下午還要拍戲哪。」說著上前一步。劉曉慶低低地說:「我剛出來,沒錢啊,你去找王亞平(原劉曉慶化妝品有限公司董事)要吧!」農民說:「我不認識什麼王亞平,跟我們借錢的是你,你是那個公司法人和董事長啊。」劉曉慶說著「我已經不是法人了,你去找他」便欲離開,此時站在一邊的老婆婆就伸手拽住劉曉慶的袖子,喊道:「你先別走,說清楚再走!」

  劉曉慶繞車開跑

  這時,劉曉慶的妹妹劉曉紅聞訊趕到,她首先推開老婆婆的手,然後問到:「什麼事?什麼事?」見記者拍照,便習慣性地抬起手來遮住劉曉慶的臉,並喊道「不要拍,拍什麼拍?」這時那個老農民對著劉曉紅說:「你也認識我吧,合同是你來我們公司談的。」劉曉紅大吃一驚,嘴裡喃喃地說:「一會再談!一會再談!」此時劉曉慶抽身離去,飛快地繞到車後。記者發現,還有一個農民手裡舉著一張紙,上面歪歪扭扭寫著毛筆字「劉曉慶請還農民的血汗錢」!此時一群劇組的工作人員也圍了過來看熱鬧。

  有一農民邊追劉曉慶邊喊:「別走,別走,談清楚再走!」劉曉慶不理,邁步繞車疾走並對手足無措的劉曉紅說:「你趕緊把車門打開!」劉曉紅跑前,打開車門。劉曉慶飛快地進車,「砰」的一聲把門關上,幾個農民只能守在車外。

  農民、記者被驅趕

  經過劉曉紅招呼,一個矮矮的胖子衝上前來,用喇叭高喝:「走開!走開!我要保護我的演員,這是我們的拍攝現場!不要打擾我們的拍攝!」並伸手去推最先說話的那個老農民。混亂中,記者看到那個工作人員掄起拳頭捶在那個老農的肩膀上,並借勢把那個老農推得老遠。見另外一個農民手裡還拿著那張刺眼的白紙,便劈手去奪。這時旁邊的老婆婆把紙拿到自己手上並向看熱鬧的演員展開,那個工作人員一手執著喇叭高聲叫著,另一隻手用力去撕扯老婆婆手上的白紙。

  老婆婆終於不敵,那個工作人員抓過白紙,搓成一團拋開,手還不停地推著農民。這時他對攝影記者的鏡頭敏感起來,揮手要擋,嘴裡說:「不准拍!你有記者證嗎?把記者證拿出來看!不准你拍你聽到沒有?」記者撿起他扔掉的白紙看,被他一把搶去,並撞過來,撞得記者一個踉蹌。那些農民向著另外一個勸阻的工作人員說:「我們沒有打擾你們拍戲,這是公眾場合,我們只是來找劉曉慶討她欠我們的錢!」那個工作人員解釋說:「你可以通過法院告她,也可以另外去找劉曉慶要錢,但是你不要在我們片場!」這時劉曉紅衝了上來,跟那個矮胖子一起要攝影記者交出膠卷。後來景區的保安過來調解。在保安的保護下,記者與農民離開了片場。

  阿峰出面做農民工作

  記者在劇組旁邊的賓館門口採訪農民的時候,劉曉慶的老公阿峰出現了。記者追過去要採訪阿峰:「阿峰你好!我是記者,想問一下你們對這個事情準備怎麼處理?」阿峰對記者提問不予理睬。記者再問:「你們準備還錢嗎?」阿峰頭揚得更高了!

  阿峰在跟劉曉紅耳語了一會後便打了一個電話,記者聽到他在電話裡說反覆說:「這戲沒法拍了,你過來處理一下!」一會,該戲的製片主任過來,在商量後,兩人分別走過來,製片主任拉住記者談話,而阿峰則追上農民。後來農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阿峰對他們說:「你不是想解決問題嗎?你來跟我談。」並強調「不要有記者在場,我跟你個人談」,當看到有記者接近,阿鋒立即暫停了話題,並且向農民索取了電話號碼。

  隨後,記者採訪農民,農民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阿鋒接二連三的打來電話,聲稱做做農民的工作,讓農民不要再糾纏。截止記者發稿時,雙方並沒有達成統一意見。當記者問到農民對今天的結果是否滿意時,農民說:「這不行,我們已經相信過她很多次了,可是還是沒有還錢,劉曉慶就是個騙子!我們這次大老遠來到這裡一定要得到結果,這可是我們的血汗錢呀!這回她要麼還錢,要麼立個字據,寫清楚還錢時間,否則我們就跟定她,她到哪裡我們就到哪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