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公安局主任與女子裸死浴室

發表:2004-04-02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沙4月2日電一對男女赤身裸體倒在浴室內,3天後才被人發現,這一幕日前發生在岳陽市岳化住宅區內。事後,兩名男女的身份很快被確認,岳陽市金盆公安分局正積極處理善後,並向記者通報了有關情況。原來,裸死男子是該公安分局法制辦主任,警方查明,兩名死者是在洗澡時因煤氣中毒而身亡的。

  3月29日,星期一。住在岳陽市安居園家中的鄭某很納悶,女兒胡某已經8天沒跟她聯繫了,平時每到週末,女兒都要跟自己打電話,而這次到星期一都沒有跟她聯繫。鄭某打電話到女兒家,但沒人接,於是匆匆趕到廠內青坡二區18棟503房女兒的居住處查看。

  一陣敲門以後沒人開門,但鄭某聽見房內傳來「嘩嘩」的流水聲。怎麼回事啊?鄭某趕緊回家,找到了女兒家的房門鑰匙。哆嗦著用鑰匙打開門,鄭某不禁嚇呆了:客廳內凌亂不堪,被子床單丟了一地,房內有一股異味,廁所浴室門大開,水聲就是從那裡傳出來的,女兒赤身裸體倒在廁所內,旁邊有一個同樣赤身裸體的男子。鄭某趕緊報了案。

  民警趕到現場後,男子身份很快被確認,他是金盆公安分局法制辦主任許子家。隨後,警方進行了現場勘查,法醫鑑定也出來了。3月30日,金盆公安分局編髮了公安要情第07期簡報,標題為:分局法制辦主任許子家意外身亡。通報稱:3月26日晚,許子家在雲溪社區青坡二區18棟503號房洗澡時,因門窗緊閉、排氣扇未能開啟,導致室內一氧化碳含量劇增,結論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38歲的胡某原是岳化總廠下屬某分廠的職工,容貌艷麗,5年前與丈夫離婚,女兒歸丈夫撫養,自此未再婚,住青坡二區18棟。41歲的許子家是個有家室的人,14歲的女兒在讀高一。胡某的母親鄭某說:「我是去年10月發現女兒與許子家接觸密切的,得知許有家室後,我反對兩人來往,但女兒這麼大了,我管不了。」提起此事,鄭某淚水漣漣。


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