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開通衛星新頻道 覆蓋中國 不鎖碼

發表:2004-04-03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部設在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臺日前開通衛星新頻道W5和熱鳥6號(Hot Bird 6)。其中W5對亞洲播出無鎖碼的全天新唐人節目,覆蓋中國大陸地區。進入熱鳥和W5衛星是新唐人為華人提供自由訊息最新的努力。新唐人目前的衛星群由北美的T5,歐洲的熱鳥6號,亞洲的NSS6和W5,及澳洲的NSS6組成。詳情請訪問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

紐約獨立中文傳媒新唐人電視臺宣布:他們已經開通新的衛星向亞洲和歐洲的觀眾同步播放。亞洲,歐洲和中東許多國家的觀眾現在可以通過歐洲衛星群熱鳥6號和W5號衛星收看新唐人的節目。

在開通這一覆蓋面大幅擴展的衛星的過程中,新唐人和一個由傳播界主導公司組成的跨國家的聯盟緊密合作。這個聯盟包括歐洲電訊衛星公司和倫敦衛星交易公司。歐洲電訊衛星公司的熱鳥6號和W5衛星提供對亞洲、歐洲和中東前所未有的覆蓋面和高強度的信號,以及極高的可靠性。新唐人選擇位於巴黎的歐洲電訊衛星公司是基於它優越的技術和服務質量,以及它所依據的歐洲憲章。

新唐人作為全球首家由海外華人創立的獨立,非盈利的中文電視網,這次開通是其發展路上的一個里程碑。新唐人的使命(宗旨)是為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提供準確的信息和公開的交流區。新唐人致力於豐富觀眾的生活,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同時提倡自由表達和民主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總裁李綜先生說:「我們對這次國際性的開通深表興奮。我們很自豪能夠對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做貢獻,同時促進通過衛星的信息和思想的自由流通。我們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將傳統中國文化的精華和21世界的通訊帶給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新唐人電視臺創辦於 2001年,於2002年2月開始通過衛星在北美播放。此後,新唐人通過衛星,有線電視和網際網路將其每天24小時節目擴展到覆蓋亞洲,歐洲和澳大利亞。新唐人電視臺總部位於紐約,在全球有50多個記者組。新唐人在政治,經濟和文化方面客觀和及時的報導,以及它結合東西方文化精華的多方位的教育和文娛節目已經為它贏得了國際聲譽。

更多有關新唐人電視臺的詳情可在www.ntdtv.com上查詢。

新唐人新聞發布、媒體聯繫:
Teresa Morse 610-389-2887
Carrie Hung 917-319-0219

附:新唐人更換歐洲衛星T-12和增加亞洲衛星W5的公告

爲了更好地為歐洲和亞洲的觀眾服務,新唐人將於2004年3月31日轉由熱鳥6號(Hot Bird 6)播放歐洲的新唐人電視頻道。原播放衛星T-12的信號將於同時停止。4月2日起,W5也開始對亞洲播出無鎖碼的全天新唐人節目。新唐人的北美衛星 T5,亞洲衛星NSS6和澳洲衛星NSS6都不變。

新唐人在W5上的頻道參數如下(覆蓋中國大陸地區,不鎖碼):

位置(Position)東經70.5度(70.5 degree East)
下載頻率(Downlink freq)11356.5
極化(Polarity)垂直(Vertical)
前向糾錯率(FEC) 1/2
符率(Symbol Rate) 2170

新唐人在熱鳥6號上的頻道參數如下:

位置(Position)東經13度(13 degree East)
下載頻率(Downlink freq)11585
極化(Polarity)垂直(Vertical)
前向糾錯率(FEC) 3/4
符率(Symbol Rate) 27500

熱鳥衛星群是歐洲最大的衛星群,擁有一億觀眾。另外與T-12不同的是熱鳥是廣播衛星,信號強,接收天線小。W5也是最新一代的衛星之一,信號強,覆蓋面好。進入熱鳥和W5衛星是新唐人為全世界華人提供自由的無審查的信息和資訊的不懈努力中的重要一步。請及時訪問www.ntdtv.com查看新唐人這一努力的新進展。

新唐人目前的衛星群由北美的T5,歐洲的熱鳥6號,亞洲的NSS6和W5,及澳洲的NSS6組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