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女猝死工地 廣州某工地成吸毒場

發表:2004-04-05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11時許,一名青年女子竄入廣園西路龍安酒店對面某高架橋筑路工地裡注射毒品,疑因毒劑過量致死。據工地人員稱,自工程開工以來,該工地就成了不少「毒蟲」的吸毒場所,且這一狀況一直得不到妥善治理。

記者接到報料後於昨日下午4時趕到事發現場。儘管有人命喪工地,可是工人們似乎對此並不顯得驚恐,仍各自忙著自己的活。記者發現,僅在工地入口處一帶,就看見許多棄用的針筒昨天上午11時許,一名青年女子竄入廣園西路龍安酒店對面某高架橋筑路工地裡注射毒品,疑因毒劑過量致死。據工地人員稱,自工程開工以來,該工地就成了不少「毒蟲」的吸毒場所,且這一狀況一直得不到妥善治理。

記者接到報料後於昨日下午4時趕到事發現場。儘管有人命喪工地,可是工人們似乎對此並不顯得驚恐,仍各自忙著自己的活。記者發現,僅在工地入口處一帶,就看見許多棄用的針筒及其包裝袋散落地上。在幾名工人的指引下,記者看到,吸毒女屍並未得到處理,仍在工地一處偏僻的角落裡。

記者看到,死者為一名年輕女性,身材偏小,死狀恐怖,手背佈滿針眼,由於死亡近5小時,其臉色已蒼白髮青。死者上身穿淺藍色毛衣,下身著藍色牛仔褲,牛仔褲被解至襠部,毛衣則被掀至胸部,露出發青的腹部皮膚。一工人稱,死者「衣冠不整」是救護人員檢查死者時留下的。

據該工地當日值班員趙先生稱,昨日上午近11時,他看見兩名男子拉著死者竄到工地一間草棚旁。隨後,兩名男子拿出針筒開始給死者注射毒品,一針注射於手背,一針注射於腰部。死者很快陷入昏迷。兩男子見狀,先以手掌輕摑其臉,見其不醒,又摑了幾下,仍未見醒,兩名男子遂用水潑其臉。約5分鐘後,兩名男子離開。之後,有工人報警並撥打「120」叫救護車。經救護人員鑑定,死者當時已死亡,疑因毒品注射過量而亡。警察走後,屍體一直擺放在工地裡。

據一名工人稱,死者是湖南人,20歲左右。因他以前曾見過死者在工地吸毒,故此他向記者肯定死者是一名吸毒者。該工人稱,工地自去年年底開工以來,就不斷有吸毒者來此吸毒。今年2月以後,每天至少可見二三十名吸毒者,早、中、晚皆有,工人們也早已司空見慣,工地上到處留有吸毒的針筒,隨便一抓就有一把。

據他稱,因吸毒者妨礙施工,工地就這一情況不斷向有關部門反映,可到目前為止這一情況仍未得到治理,而且愈演愈烈。他還說,吸毒者死於他們工地尚屬首次,但他擔心以後還會有「毒蟲」身亡工地。


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