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慶慶: 安插親信 江綿恆比他爹還忙

發表:2004-04-06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強令指派幹部,從政治局常委到市委幹部,那已經是舊聞,但江綿恆干涉下屬單位的選舉可還是第一次被證實。

● 江綿恆搞江氏權力中心從中科院開始

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網站以《江綿恆副院長率考核組到我所考核所領導班子》為題透露了江綿恆掌控科技大權的周密計畫。凡是需要「提升研究所綜合能力,致力於承擔和完成國家重大任務能力」的研究所必須要先全面改組,順江者升逆江者撤。

2001年據一個出口轉內銷的報導稱:「七十五歲的江澤民已經開始就廣泛的國事徵求他四十八歲的兒子江綿恆的意見;而最近幾個月,江綿恆已經就政治、經濟和外交事務對他爸爸提出意見了。」可見江綿恆在安插自己親信方面不是個新手。

報導說,2月20日中科院、中科院上海分院和上海市委組織部、上海市科技黨委有關領導組成的考核組,對我所行政領導班子進行了換屆考核。

● 江綿恆考核組成員:

中科院副院長江綿恆、施爾畏;
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局長劉毅;
中科院高技術局局長桂文莊;
上海市委組織部宣教科技幹部處調研員陳國華;
市科技黨委秘書長蔡家琪;
中科院上海分院黨組書記、常務副院長華仁長、黨組副書記郟靜芬等。

報導說,考核會議由華仁長書記主持。所長施劍林代表所行政領導班子作了班子屆終述職報告。在所的院士、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部門負責人、支部書記、科技骨幹和課題組長共有110多人參加了會議。江綿恆副院長和施爾畏副院長在聽取了報告後,分別作了重要講話,進一步闡述了我院在新時期的辦院方針。強調研究所的發展要組建科技隊伍的「野戰軍」,要組織「大兵團」提升研究所綜合能力,致力於承擔和完成國家重大任務。

● 必須選舉江綿恆的人馬

上面的都是走過場,接下來的才是江綿恆去的目地:

1、報告會後,考核組成員分成了6個訪談組(遊說選江綿恆挑的人選)

2、個個擊破。考核組成員與所裡的院士、黨政領導、兩委委員、研究員、部門、工青婦負責人和支部書記等55人進行了個別訪談。

3、與會人員填寫了「行政領導班子換屆考核民主測評表」和「下屆領導班子人選推薦表」。

江綿恆有計畫的在科技界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他真那麼能幹嗎?

● 「三個呆婊」生出了一個白吃

嘴邊總掛著兩行清鼻涕,儘管不停的往裡吸,但還是把鼻下人中處衝出了兩道紅溝,他背著個書包,戴著個小眼鏡,歪歪斜斜地向教室走來......

那時候,綿恆才八九歲,褲子肥、上衣短、腰帶太鬆,帽沿兒因硬紙夾層斷裂搭拉在額頭上。每當他走進教室,到了自己的座位前,總是把又沉又大的書包,咣嘰一聲,摔在書桌上,大家這時準能聽到書包裡稀哩唰啦的響聲。江綿恆上小學時的狼狽相至今還清晰地留在XX小學的老師們的記憶裡。當時老師們都說:這孩子將來能混上口飯吃就算不錯了。

綿恆小時候說話口吃,發音不準,那時剛在小學推廣漢語拼音,他有幾個輔音就是發不准,令教拼音的女老師XX傷透了腦筋,每逢這時全班就哄堂大笑,他驚恐的低著頭「四眼兒」左右亂溜。前年外國報刊上說他性格靦腆,據透露就是那時候形成的。

綿恆記憶力不好,上課時,注意力又不集中,考試時喜歡跟女同學交頭接耳,打人家小抄。可人家要抄他的他絕對不干,於是下了課班上的那幾個女生聯合起來追打他,有時他被打得鼻青眼腫,老師怎麼啟發鼓勵,他也不敢說出挨打的理由(這點還真像他爸爸),老師實在沒轍,就把他的家長叫來。

綿恆的媽媽每次來學校,都對老師滿臉陪笑,說許多好話,江綿恆的爸爸來,就會當著大家的面對兒子大發雷霆。有一次竟然鐵青著臉,一邊罵道:「看你還多管閑事不多管閑事了!」一邊扇了兒子一巴掌,這一巴掌不知扇的是兒子還是老師,老師的臉紅一陣白一陣。事後教導主任憤憤不平:哼!這種人還配當國家幹部,什麼東西!

當江綿恆的兒子長到八九歲時,他已經當上中科院副院長,當他的小學老師看到他在聽取匯報的照片時,大叫道:對,就是這樣,人家挨打時是護著頭,可他挨打的時候總是這樣捂著胸口,老師說,他是個蠢蛋。

據悉,今年兩會期間,老教師們碰巧又聚在一起議論神五發射,頭髮花白的老教導主任也在座,一個勁地嘆道:想不到哇,想不到!

就是這個流鼻涕、打小抄兒、常挨揍的江綿恆居然和神五掛上了勾?居然控制了整個中國包括軍隊的科技大權?怪不得中國能創出兩個新世紀的名詞──江澤民發明的「三個代表」和老百姓發明的「三個呆婊」!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