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體重八斤取名「熙麟」王治郅興奮難入眠

發表:2004-04-06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治郅當爸爸了!美國當地時間上週四上午,王治郅的妻子生下了一個約3.9公斤重的兒子

  預產期原為4月10日,但上週初,大郅突然接到妻子來電,稱醫院檢查後說,兒子有可能提早降生。為迎接兒子,上週三晚上大郅就跟俱樂部請了假,匆匆趕回洛杉磯。

  如今常規賽已近尾聲,最後的比賽場場關鍵。所以大郅不想請太長的假,原本他算好了只錯過一場對亞特蘭大的賽事:週三回家迎接兒子,週四晚馬不停蹄趕去底特律,參加第二天熱浪客場對活塞的比賽。

  但兒子似乎故意想考驗一下爸爸的耐心,當晚他並未呱呱墜地。經過了一個晚上的耐心等待,直到第二天上午,寶貝兒子才終於降臨。

  小王治郅的身體比一般孩子長了不少,是塊打籃球的好料。但王治郅卻並不想讓兒子再打籃球,「不一定非讓他打籃球,將來我的兒子肯定要比我有出息吧,」大郅笑著說,「不過現在說這些還為時太早,還是看他自己的興趣愛好吧。」

  王治郅給他兒子起了一個挺特別的中文名字「王熙麟」,英文名字叫「傑瑞」,就跟《貓和老鼠》裡的機靈小老鼠同名。初為人父,王治郅情緒極佳。兒子出世後,他一直呆在醫院裡陪伴妻子和兒子,他還特意給妻子送上了一大束鮮花。兒子出生的第一個晚上,大郅興奮得難以入眠。

  雖然妻子是順產,大郅還是讓她在醫院多逗留了幾天。北京時間今天中午,他才攜妻子出院回家。這次大郅前後共請了5天假,缺席了兩場比賽,所以他不敢再在家中多逗留。將妻子接回家的當晚,他就要連夜飛回邁阿密,「球隊讓我在週一歸隊參加訓練。」4月7日,他將隨隊赴波士頓挑戰凱爾特人。據說從洛杉磯飛回邁阿密,大郅搭乘的是夜間航班,週一凌晨才抵達邁阿密,大郅的代理人陳偉明笑著對記者說:「看來當爸爸,實在很辛苦啊。」

  目前熱浪排名東部第五,進軍季後賽已不成問題。對於自己能否在熱火季後賽名單中佔有一席之地,大郅表示一切聽從教練大範甘迪的安排,「我只希望球隊能打出好成績。如果我能有機會,當然更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