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王渝生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4-04-08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渝生,男,漢族,中共黨員,1943年8月8日生於重慶。2000年調入中國科學技術 館任館長、研究員,同年任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法人代表,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中國無神論學會理事,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

據查實:「中國反邪教協會」 成立於2000年11月13日,是在江澤民時期中共領導下,為配合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以「民間組織」為名成立的官方機構。該協會的所有活動,都是通過江氏集團的操作、媒體的參與,由其成員利用其「宗教人士」或者「學者」身份,營造「宗教界」、「學術界」反法輪功的表面聲勢,捏造和宣傳詆毀、歪曲法輪功的言論,為江氏集團提供具體鎮壓法輪功的方法和措施,並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和強制洗腦迫害。王渝生是「中國反邪教協會」的發起人之一、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是該協會的真正發起人和實際操縱者。王渝生是「中國反邪教協會」和 「中國關愛協會」(另一塊招牌)法人代表。

鑒於法輪功已傳播至全世界60 余個國家,受到不同種族、不同信仰的人們的肯定和認同,受到多國政府的表彰。僅美國和加拿大兩地,已有1000多項各級政府的褒獎表彰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強身健體方面的巨大作用和對社會的貢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被譯成30多種文字在世界範圍內發行,「引導人們修煉內心並與宇宙圓融的願望,從而獲得對他人的善心,幫助創造一個更開放、更容忍的社會。」--引自加拿大總督伍冰枝於2000年7月對法輪功的褒獎;

鑒於這場長達近五年的對無辜民眾的血腥鎮壓已導致至少93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大量尚未完全核實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內, 統計數字2004年4月7日截止),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和判刑;

鑒於,王渝生在江氏集團犯下的 「群體滅絕、反人類和酷刑罪」中表現出的協同犯罪事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王渝生列為要犯之一進行追查,將所有掌握的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證據和事實作為法律依據呈交給國際法庭,尋求對王渝生的法律制裁。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罪行事實如下:

全中國範圍的詆毀法輪功的宣傳活動

2003年10月28日在天津,據王渝生介紹,截至當時,中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成立了24個「反邪教協會」,共有會員3000人,尚有7個省、自治區正在積極籌備。自2000年11月以來,全國和地方反法輪功展覽宣傳活動近千場次,參加群眾近億人次;以「崇尚科學」為名的反法輪功報告會、演講會、座談會千餘場,參加5萬人次;並建立網站專門誹謗法輪功。 王渝生作為副理事長,積極向全國推銷成立分會,還趕赴外省和大學參加所謂成立大會,以示支持和推動。參加各種誣蔑法輪功報告會、座談會,多次發表攻擊法輪功言論。

在科技界發動「百萬人簽名」運動,全國性煽動仇恨

2001年1月16日,王渝生與潘家錚、何祚庥一起主持了中國反邪教協會發起的反法輪功「百萬公眾簽名」在中國科學院舉行的簽名活動。一星期以後發生的涉嫌由官方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王渝生甚至親自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向海外輸出迫害和仇恨

2001年7月15日,王渝生在接受光明日報記者採訪時聲稱反法輪功要「主動出擊」,要讓世界知道「中國人民是多麼痛恨它」,公開向全世界煽動仇恨。為此,王渝生已四次率「中國反邪教協會」代表中共官方赴日內瓦。

2001年,王渝生帶團赴日內瓦,在中國駐日內瓦舉行的反法輪功報告會上發言,極力為江氏的血腥鎮壓開脫,將江氏集團炮製的「百萬簽名」的百米長卷交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以欺騙國際社會,接受中共媒體採訪,再將刻意製造的所謂「新聞」拿回中國,使迫害升級。這期間他還到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為中國留法學生舉行了反法輪功的專題報告。

2002年,王渝生再次在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舉行的報告會上重複中國官方的誹謗言論。並舉行記者招待會,向各國記者灌輸謊言和仇恨宣傳,展示虛假的由中國官方組織來的反法輪功信件。

2003年,「中國反邪教協會」改頭換面,以中國「關愛協會」的名義參加聯合國人權會議。王渝生在日內瓦華人社區舉行反法輪功報告會煽動仇恨,向聯合國遞交信件,炫耀他推動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的「成果」,再次召開記者招待會對法輪功的惡毒誹謗。並在聯合國大門外展示詆毀法輪功展板和書籍影像資料(見左圖)。

為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王渝生列為重點追查對象, 「追查國際」將進 一步核實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刑事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的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 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鑒於下列人員也已構成「傷害罪、煽動仇恨罪、誹謗罪」等罪行,本組織將其列為重要調查取證對象:司馬南(文字打手)、張凝(國家行政學院法學博士)、葉叔華(上海天文臺院士)、李安平(副秘書長)、程寧寧(副秘書長)、石華(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邱丕相(上海體育學院教授)、劉天君(北京中醫大學教授)、王家福、學誠、石華(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尤雪雲(中國人權研究會理事)、王芃(牧師,南京金陵協和神學院圖書館館長)。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王渝生等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中國實行網路、電信監控,請您注意安全。本組織將對您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ZY-00003)
(2004年4月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