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現色情髮廊一條街

發表:2004-04-16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0米長的街上竟有30多家美發店提供「全身按摩」

前天,本報編輯部接到一位家住海淀區西八里莊附近居民的電話,反映在西八里莊玲瓏公園往東的一條街上,滿街都是提供色情服務的髮廊。昨天下午和晚上,本報組織記者暗訪了這條被當地居民稱做「八里莊老街」的街道。

  髮廊小姐倚門賣弄風情

昨天下午,當記者來到這條街上時,第一感覺是街兩側的髮廊並不太多,居民反映的情況似乎有些言過其實。但當天色暗了下來,記者再次走入這條街時,街兩邊的「風景」已和下午不同,熱鬧多了。只見美發店的標誌燈一家挨著一家,卻很少有「美發店」標有店名。店的面積都不大,但無一例外的是,每家店裡都是裡外套間。一盞盞昏暗的燈下,「髮廊妹」們個個濃妝艷抹,穿著暴露地坐在通透的玻璃門裡,緊盯著街上行人,甚至有的「髮廊妹」還倚在門旁,向路過的男子拋著媚眼,賣弄風情。記者大致數了一數,就在這條不到800米長的街面上,竟有三十七八家類似的美發店。

  不會理髮專做「全身按摩」

晚上8時30分左右,本報一名記者走進一家無名美發店,店裡有兩個年齡在26歲左右的女子,著裝一白一黑,都很暴露。聽說記者要理髮,黑衣女子先應承著說沒問題,但記者坐下,她草草地為記者洗完頭後,又說記者的頭髮太短,沒必要修剪,慫恿記者進行「全身保健按摩」。

據這位黑衣女子介紹,做一個普通「保健按摩」,要60元,但要加40元,就可以做個「全身服務」的。在其他美發店暗訪的記者們也發現,這些美發店既沒有大工,也無人會理髮。有些店內連一些基本的理髮用具都沒有,擺在案几上的只是幾瓶洗髮水和幾把梳子。

  一名老闆擁有多家美發店

記者發現,有些相鄰的美發店,店面之間幾乎都是以門相隔,彼此相通。據髮廊小姐說,這些店其實是一個老闆的。「老闆賺得可多了,幾乎每個老闆都有好幾家門面,有的老闆甚至僱用近20個『工作人員』。」這些髮廊妹賺的錢其實並不多,做一次生意收費100元左右,老闆得抽去70元,她們自己只能得到30元。當記者以不安全為由拒絕接受服務時,一位髮廊妹滿不在乎地說:「放心,我們老闆也是場面上的人物,各種關節都打點好了,不可能出事的,要不我們怎麼能在這裡干一兩年?」

就在記者暗訪期間,不時見到街面上有民工出沒的身影。「來這條街上『消費』的大多是在附近工地施工的民工和學校學生。」一家髮廊的小姐告訴記者,由於這裡相對比較安全,很少有人檢查,所以民工和學生都願意來此「消費」。

  拒絕服務就別想出店門

在另一家美發店裡,當記者洗完頭起身準備離開時,站在記者身後、剛剛還有說有笑的小姐突然搶去記者戴在臉上的近視眼鏡,並攔在記者面前不讓走出店門,堅持要求為記者做一次保健按摩。記者試圖奪回她手中的眼鏡,卻沒能成功。無奈,記者只好跟隨小姐來到一間挂有布帘的裡屋,做個普通保健。在這間不到5平方米的小屋內,除了一張放有一些雜物的桌子外,就是兩張非常扎眼的單人床。這名小姐走進裡屋後就躺到一張單人床上,頻頻向記者示意、挑逗。見記者不買賬,她就強行將記者按到另一張單人床上,在記者身上胡亂地揉捏起來。「在美發店門外,時刻有老闆僱用的人監護,如果不做保健,就甭想走出店門。」這名小姐告訴記者,如果再加一些錢,她還可以提供「更進一步」的服務,「由於有人監視,所以我們每天接待多少客人、做哪種『生意』,老闆都一清二楚。」

  治安亂劫匪搶小姐

說起這裡的治安,家住附近的居民直搖頭:這條街上有這麼多的「美發店」和小姐,治安狀況能好嗎?

昨晚9時20分左右,記者親眼看到一起搶劫手機事件。當時記者正從一家美發店門口經過,突然從屋裡竄出兩個黑影,隨後一名穿著暴露的女子不顧一切地跟著衝了出來,追趕前邊的黑影,邊追邊大聲喊道:「搶劫啊!」記者注意到,該女子腳上只有一隻鞋子,另一隻鞋子則落在了屋內,在散落的鞋子旁邊,則是一把長約 30厘米的水果刀。大約10分鐘後,該女子無功而返,從屋子裡撿起水果刀,站在門口氣憤地向前來打聽情況的同行介紹情況,原來她正坐在門口,突然進來兩名男子,一把抓起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機就往外跑,該女子拽了一把其中一名男子的骼膊卻沒能拽住,她便迅速抓起桌上的水果刀,但不小心碰倒椅子,結果鞋子和水果刀都掉到了地上,也貽誤了追趕的速度。


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